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逃竄 結果共705筆

  • 山羌誤闖基隆校園!跑到教室撞學生腳 一路逃竄女廁落網

    基隆一所國中今(24)日上午8時許發現一隻山羌突然在校園內奔跑,引發一陣騷動,山羌也似乎受到驚嚇四處逃竄,經過師生幫忙,將其引導至廁所,把門關上困住,隨後通報相關單位,順利用補網抓住,結束這場驚魂記。據悉,山羌臉部及腳踝有受傷,目前已交由動保所帶回去醫治,待康復後會再進行野放。
    2023/04/24 14:28
  • 囂張!開贓車不肯受檢 倒退嚕撞警逃逸

    就是不下車,開贓車逃竄!18日上午近8點的時候,警方在桃園大園的菓林街與三和街發現一輛贓車,但車上的黃姓駕駛拒絕下車,於是員警呼叫支援,但還是被黃姓男子倒車逃走,員警一路追到蘆竹區的南崁路二段,黃姓駕駛打算再一次倒車逃跑,這時員警立刻下車團團包圍,並且開2槍制止,最後破窗噴灑辣椒水,才讓他乖乖就範。
    2023/04/18 19:52
  • 陸馬戲團2獅子表演半途跑出 觀眾驚嚇逃離

    大陸河南洛陽正在表演的馬戲團獅子,因為工作人員疏失,沒有把表演門關好,導致兩隻獅子從表演門脫逃,正在觀看的民眾嚇得驚聲尖叫,四處逃竄,幸好後來獅子被誘捕入籠,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3/04/16 13:51
  • 疑比人還高!新北驚現「怪物級綠鬣蜥」逃竄 伸利爪超驚悚

    看起來比人還高,真的活生生!新北永和現蹤「巨無霸怪物」綠鬣蜥,直接在仁愛公園旁道路趴趴走,而且體型超級巨大,身形比柵欄還高,猶如恐龍哥吉拉。當地人嚇得直喊,以為是造景,沒想到是真的。
    2023/04/16 09:52
  • 20年前SARS感染封院!「混亂慘況曝光」 劇組揭殘忍真相

    鍾瑶、張詩盈、王彩樺、范宸菲等人主演的《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劇情即將進入高潮,因SARS感染人數不斷增加,市府宣布博愛醫院緊急封院,院外更是被警方拉起了層層封鎖線,發生現場人員倉皇逃竄,甚至跳窗的景象,其中飾演女主角「陳郁美」醫師的鍾瑶,則因為無法放下病患而決意留下。播映時,就引起很多觀眾詢問,當年和平醫院封院時,真的是這個狀況嗎?
    2023/04/13 19:13
  • 這次不是狒狒!台中市區驚見山豬逛大街 圍捕裝籠抓到了

    繼上次狒狒逃脫,這次又有山豬在街上逃竄,昨(12)晚台中市南屯區豐富路警方接獲通報,有一隻山豬現蹤於草叢,但因找不到飼主,聯絡農務局未得到回應,警方暫時撤退作罷,不過就在今早又獲報山豬蹤跡,躲在一處大樓防火巷。警方再度抵達現場,並通報農業局,稍早農業局已派員到現場,將其帶回安置,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3/04/13 11:23
  • TVBS網路投票/狒狒慘死!8成不挺「官員鞠躬獻花」 抵制六福村未過半

    59%網友認為使用獵槍圍捕東非狒狒不恰當,高於認為恰當的35% 東非狒狒歷經半個月的逃竄,在誘捕過程中遭到獵人開槍射擊不幸死亡,整起事件引發社會輿論關注,要求相關單位釐清責任,而新竹縣政府農業處也依法對六福村裁定罰鍰。《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東非狒狒圍捕過程及死亡究責的看法,投票結果顯示,多數(59%)網友認為在捕捉東非狒狒的過程中,使用獵槍圍捕並不恰當(18%不太恰當、41%非常不恰當),高於認為恰當的35%,另外6%沒有表示意見。
    2023/04/10 12:56
  • 才剛慶生完!壽星走出酒吧外 左手臂遭砍傷

    澎湖一名男子,4日深夜跟女友剛慶生完,走出酒吧外,就被另一名男子持刀砍傷,而嫌犯犯案後拔腿狂奔,往附近的碼頭逃竄,隔天還是被警方逮到,根據了解,原來雙方早有嫌隙,去年就曾爆發衝突互毆,這一回狹路相逢,竟發生砍人事件。
    2023/04/06 12:24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東非狒狒死亡究責看法

    東非狒狒歷經半個月的逃竄,在誘捕過程中遭到獵人開槍射擊不幸死亡,整起事件引發社會輿論關注,要求相關單位釐清責任。《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東非狒狒死亡究責的看法。投票請點此。(4/7 23:59  截止投票)
    2023/03/31 12:00
  • 狒狒之亂!六福村自打臉 動督盟怒控2缺失:應勒令停業

    東非狒狒逃竄16天,結局卻是被獵槍打中喪命,而六福村在事發初期否認狒狒是自家的,豈料昨(29)日卻深夜自打臉,證實狒狒是從園區脫逃,引爆群眾怒火。對此,台灣動物保護行政監督聯盟怒批,六福村公然欺騙社會大眾,呼籲政府應要求勒令停業接受調查,並成立專案小組全面清查改善。
    2023/03/30 10:06
  • 動物出逃非首次!六福村黑歷史遭起底 埃及聖䴉「6隻變萬隻」

    針對東非狒狒逃竄16天遭獵槍打中喪命一案,六福村終於在昨(29)日深夜證實,這隻狒狒是從他們園區脫逃,也讓網路上掀起一波「炎上六福村」的風暴。其中,就有網友起底,六福村曾在40多年前引進6隻「埃及聖䴉」,不料牠們卻趁著颱風侵襲逃逸,並快速繁衍近萬隻,一度釀成台灣本土生態浩劫。
    2023/03/30 09:25
  • 嗚呼狒狒!苦苓502字祭文「只恨你來錯地方」 網:又泛淚了

    東非狒狒事件喧騰多日,牠逃竄在大桃園地區走了10多公里,27日在被追捕時躲進民宅,最後遭到獵槍擊中、重傷搶救不治,這隻雌性狒狒雖然來源仍是不明,但其實18天一路並未傷人,還因為流浪和被野狗追消瘦許多,最後枉死槍口的結局讓不少民眾不捨,知名作家苦苓也感觸良多,更為牠寫下了502字祭文,讓不少網友們讚嘆苦苓太有才「說得真好」!
    2023/03/29 18:29
  • 不捨慘死槍下!他籲建「狒狒紀念碑」:像極平凡台灣人縮影

    桃園的東非狒狒歷經多日逃竄後,終於在27日被捕獲,沒想到卻遭獵人開槍而傷重身亡。消息一出,民眾紛紛表示不捨和憤慨,就有網友提議興建「狒狒紀念碑」,異想天開卻又懇切的說法引發討論。
    2023/03/29 05:00
  • 狒狒中槍合照「要給女兒看」!專委被罵翻請辭獲准

    東非狒狒在逃竄了16天後,雖在昨(27)日下午被相關單位捕獲,然而卻發現牠的左胸遭獵槍打中,經過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其中,桃園市政府農業局專門委員盧紀燁因在現場要求人員拍照,稱「要給女兒看」而遭到各界撻伐。對此,盧紀燁已決定請辭,而局長陳冠義也向桃園市長張善政自請處分。
    2023/03/28 19:18
  • 「狒死案」狂燒!牠逃16天沒傷人 網喊冤:是隻好狒狒

    桃園1隻東非狒狒在逃竄長達16天後,終於在昨(27)日下午被捕獲,然而卻不幸在過程中遭到獵人誤殺身亡,引發各界一片譁然。針對這場「狒死案」,網友們不但相當關心林姓獵人的開槍真相外,更紛紛向狒狒哀悼,直呼牠在16天以來從未傷人,「是隻好狒狒」。
    2023/03/28 16:14
  • 狒狒左胸中彈慘死槍下!張善政認了:市府責無旁貸

    東非狒狒歷經了16天的逃竄,昨(27)日下午終於在桃園楊梅區一處住宅逮獲,沒想到卻遭到獵人開槍傷重身亡。對此,桃園市長張善政今(28)日首度發聲,表示深感遺憾,針對圍捕過程沒有以審慎、專業的態度面對,他強調市政府責無旁貸,一定會依法懲處,確保未來不會再發生類似事件。
    2023/03/28 10:08
  • 解剖揭真相?狒狒來源不明慘死 動保人士批「圍捕計畫荒腔走板」

    東非狒狒歷經17天逃竄後,昨(27)日於楊梅區一處民宅被捕獲,卻遭獵槍射擊左胸傷重身亡,雖有一名獵人自稱收到新竹縣農委處委託,在經過同意後才開槍,不過卻遭到否認,整起案件陷羅生門,動保人士崔美瑛憤怒批評「整個圍捕計畫荒腔走板」。
    2023/03/28 09:31
  • 快訊/狒狒中槍喪命!林務局最新回應曝光:全力釐清死因

    東非狒狒在逃竄了16天後,終於在今(27)日被成功捕獲,不過卻因疑似在過程中遭獵槍打中,經緊急救治後仍宣告不治。對此,農委會林務局也在稍早發表最新聲明,強調明(28)日將會把狒狒的遺體送台北市立動物園檢驗,並由農委會家畜衛生試驗所解剖,藉此釐清確切死因。
    2023/03/27 21:58
  • 快訊/「東非狒狒兇手」找到了!獵人坦承誤殺 親曝指派單位

    東非狒狒在逃竄16天後,終於在今(27)日被成功捕獲,然而桃園市農業局事後發現,狒狒竟疑似在過程中遭獵槍打中,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對此,桃市農業局向楊梅警分局報案後,現場所有持槍人員皆於富岡派出所製作筆錄,而持有獵槍的合法獵人也向警方坦言,是新竹縣政府指派他前往協助圍捕,並在過程中看見狒狒現身民宅內,深怕民眾會被狒狒攻擊,才會開槍射擊。
    2023/03/27 21:09
  • 怒火「狒」騰!網不捨狒狒遭槍殺 群起哀悼:人類太可惡

    東非狒狒逃竄長達16天後,終於在今(27)日下午被農業局捕獲。不過,這隻狒狒卻在圍捕的過程當中,疑似遭到另一組人馬「誤殺」,經急救後仍不幸身亡。對此,大批網友除了非常震驚外,也難過地在網路上為狒狒哀悼,更期盼能找到開槍的人士。
    2023/03/27 20:01
  • 狒狒被捕後死亡!是誰用獵槍打中的 農業局要報警清查

    桃園狒狒四處逃竄,今(27)日下午終於被抓到,但桃園農業局指出,狒狒在圍捕過程中受傷,因傷勢嚴重,急救無效已經死亡。當時到現場時狒狒已經受傷,經查是遭到獵槍打中,因桃園市府參與人員僅配置麻醉槍,且無委託外部人員加入,農業局將報警釐清相關狀況。
    2023/03/27 17:41
  • 狒狒逃16天遭逮!牠「全程躲人」幹嘛抓?網揭可怕後果

    桃園市平鎮區1隻東非狒狒在逃竄長達16天後,終於在今(27)日被農業局捕獲。不過,就有網友發文指出,這隻狒狒逃亡如此之久、佔用了大量的社會資源,但牠卻從未有做出任何危害人類安全的行為,好奇為何不選擇「乾脆不理」?對此,就有不少人點出背後真相,認為若不抓到恐有難以設想的後果。
    2023/03/27 16:02
  • 日本兩頭小野鹿出沒! 迷失札幌住宅區四處逃竄

    24日中午左右,日本北海道札幌的住宅區,有人發現兩頭野鹿四處遊蕩,目擊民眾隨即報警。
    2023/03/24 22:28
  • 狒狒逃走中!六福村清點竟「多1隻寶寶」 未登記恐挨罰

    狒狒出沒桃園,逃竄超過10多天,至今仍未捉捕成功,究竟這隻狒狒從哪來,引發關注,起初外界懷疑牠是從六福村逃出,新竹縣政府昨(23)日也到現場清查,結果意外發現六福村登記的東非狒狒不但沒減少,還比原來的數量多出一隻。農委會林務局今(24)日表示,經查是今年第一季有狒狒寶寶出生,六福村必須向新竹縣政府核備登記,否則恐被開罰。
    2023/03/24 16:04
  • 韓國斑馬脫逃3小時!驚險「亂竄車陣」男星嚇傻 麻醉圍捕片曝

    台灣昨(23)日一隻東非狒狒逃脫,在桃園多處地點被民眾直擊,至今仍未尋獲。沒想到,昨日南韓的斑馬也從園區脫逃,在首爾市區車龍之間逃竄,相關影片被全民瘋傳,連男星都嚇傻PO出影片,該匹斑馬逃了3小時30分,最終順利在巷弄中被尋獲,圍捕影片曝光。
    2023/03/24 0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