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逃竄 結果共699筆

  • 拒絕攔查還撞警車!警開5槍強拉通緝男下車 查獲海洛因毒品

    新竹縣一名吳姓男子昨(2)日晚間開車行經新興路段時違規停車,被警方上前盤查,沒想到吳男竟然開車逃逸,甚至還衝撞員警,警方隨後朝車輛開3槍制止,不過吳男還是一路逃竄,路途中卻突然剎車失靈自撞路樹,但他仍舊試圖開車衝撞,員警再開1槍制止後,終於順利把吳男拉下車逮捕。警方調查發現他是毒品及槍砲彈藥刀通緝犯,在車內起獲安非他命及海洛因各1包。
    2024/01/03 12:00
  • 日機起火擦撞!乘客急逃竄 379人全數逃出

    這起日航客機起火意外,機艙內部畫面也曝光了!機上乘客記錄下飛機降落後起火的瞬間,透過窗戶都可以看見機翼不斷冒煙,還有乘客錄下疏散的第一時間,畫面完整記錄機上乘客著急的從著火的飛機逃出,最後全數獲救的奇蹟畫面。
    2024/01/02 22:40
  • 日機起火擦撞!乘客急逃竄 379人全數逃出

    這起日航客機起火意外,機艙內部畫面也曝光了!機上乘客記錄下飛機降落後起火的瞬間,透過窗戶都可以看見機翼不斷冒煙,還有乘客錄下疏散的第一時間,畫面完整記錄機上乘客著急的從著火的飛機逃出,最後全數獲救的奇蹟畫面。
    2024/01/02 20:46
  • 高雄跨年傳亮刀烏龍 吵架男子影像曝光

    高雄跨年演唱會,晚間9點左右,演唱會進行到一半,有民眾邊跑邊大喊「有人持刀」,造成群眾一陣驚慌,瘋狂逃竄,甚至攀爬圍籬要逃離現場;表演歌手也當場愣住,甚至喊出「有刀」,逃離舞台!擔心推擠會造成踩踏,主持人不斷請大家冷靜不要跑,表演暫停12分鐘才恢復正常。警方說,是2名男子吵架,其中1人亮出原子筆,被誤認為是刀子,警方也公布吵架當下的影像!
    2024/01/01 19:21
  • 群眾大喊「有人拿刀」! 高雄跨年場混亂多人傷

    高雄跨年演唱會,晚間9點左右,演唱會進行到一半,有民眾邊跑邊大喊「有人持刀」,造成群眾一陣驚慌,瘋狂逃竄,甚至攀爬圍籬要逃離現場;表演歌手也當場愣住,甚至喊出「有刀」,逃離舞台!擔心推擠會造成踩踏,主持人不斷請大家冷靜不要跑,晚會表演暫停12分鐘才恢復正常。結果警方證實,拿的並非刀子,而是原子筆。
    2024/01/01 13:55
  • 高雄跨年驚魂記!民眾爆推擠 撤退高喊「疑有人持刀」

    高雄跨年演唱會,晚間9點左右,演唱會進行到一半,有民眾邊跑邊大喊「有人持刀」,造成群眾一陣驚慌,不僅現場表演的歌手愣住,聽歌的民眾也紛紛瘋狂逃竄,擔心推擠會造成踩踏,主持人不斷請大家冷靜不要跑,晚會表演也暫停12分鐘才恢復正常。
    2024/01/01 11:01
  • 開車滑手機遭盯上 通緝狂逃衝撞警車

    違反交通規則不扣安全帽,被巡邏員警逮個正著,就在新城台九線與博愛路口,結果這名21歲彭姓騎士瘋狂逃竄,追到他家門口,一查才發現,他被五個地檢署發布通緝,都是詐欺案,而在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也有同樣的情況,47歲吳姓男子開車不穩不斷偏移,原來是邊開車邊滑手機,員警上前攔查,他卻開車逃逸,員警呼叫支援警力把他包圍,他不只是通緝犯,警方還在車上發現毒品。
    2023/12/27 12:38
  • 女兒借我錢! 詐團假冒「曹興誠」騙7旬翁

    跟著曹董飛?詐騙集團假冒「曹興誠」跟這名70歲老翁聯繫,誆稱和「統一強漢基金經理人」一起有投資布局,把他加進LINE群,一看到連公司、投資網站都創立了,老翁完全聽信,打電話給女兒想借錢投資,結果他女兒一眼識破,跟員警一起逮車手,而在新北板橋重慶路,26日下午3點多,也發生員警逮車手,結果他上了接應車輛不停逃竄,過程中還有2名員警受傷。
    2023/12/26 20:29
  • 開貨車撞警?偷車賊拒捕 市區逃竄遭逮

    新北土城警方獲報有車輛失竊,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發現竊賊逃到板橋,出動八名警力攔截,沒想到對方還想衝撞員警,沿路逃五百公尺,最後失控撞上正在等紅燈的轎車,駕駛才被壓制。
    2023/12/18 12:29
  • 郭富城驚傳破相!大暴牙畫面曝光 穿西裝搶劫捲鉅款逃竄

    金馬影帝郭富城與任賢齊及林家棟合演的動作喜劇電影《臨時劫案》,片中郭富城一改帥氣形象,裝上暴牙扮演過氣摔角手,陰錯陽差和兩條廢柴任賢齊及林家棟結夥搶劫,引發一連串失控狀況,郭富城透露裝上暴牙是自己的想法,不但劣化帥臉,講到激動的台詞,假牙會不時噴飛出去。
    2023/12/14 15:53
  • 怕被抓開車闖燈逃竄 通緝犯遭警逮喊「對不起」

    桃園警方日前巡邏發現有通緝犯開車趴趴走,上前攔查時,對方加速逃逸沿路違規闖紅燈,馬上呼叫支援實施攔截圍捕,警方趁車卡進車陣中,將人包圍壓制上銬,通緝犯當場嚇得大喊對不起。
    2023/11/27 19:24
  • 影音/花蓮海巡「扔石」涉虐狗 浪浪秒驚醒慌張四處逃竄

    2023/11/16 16:13
  • 「醫院」淪箭靶!直擊遭襲瞬間 醫護躲救護車尖叫

    以巴衝突至今加薩多間醫院淪為箭靶,遭以色列狂轟濫炸,甚至更傳出位於北部的兒童醫院,已經遭以軍坦克包圍,平民想逃,又被槍聲給逼退。加薩境內最大的西法醫院,也有民眾直擊飛彈落下瞬間,現場平民驚慌逃竄,更有醫護人員待在救護車內時,遭到轟炸,嚇到只能不斷摀著耳朵禱告。
    2023/11/11 11:43
  • 中國籍漁船海上併靠接駁漁獲!澎湖海巡留置調查

    2艘中國籍漁船今天在澎湖七美海域併靠接駁漁獲,被海巡隊執行聯合偵巡時發現,隨即分開逃竄,現場查扣1艘中國籍運補船,船上300公斤漁獲當場海拋,8名船員連船一併押返留置調查。
    2023/11/08 19:18
  • 與韓瑜相約私奔!「得知失約真相」 王識賢重傷:妳太自私

    華視、東森超視8點檔《阿叔》備受女性觀眾喜愛,收視成績亮眼,近來引發熱議的片段為張再興飾演的「小吳」,聽見小弟買了一間凶宅,但在裡面遭「好兄弟」欺負,不信邪的他去現場查看,結果同樣受到驚嚇,被紅衣服追著四處逃竄,向它求饒的畫面,讓觀眾笑到肚子痛;而韓瑜飾演的「紀明珠」及王識賢飾演的「王文欽」之間的感情走向也備受矚目。
    2023/11/06 17:52
  • 警匪追逐鬧烏龍!桃園男誤以為遭通緝 國體大校內飆車嚇壞人

    桃園國立體育大學上演警匪追逐戰,一名年約40多歲的男子以為自己被通緝,於今(2)日下午15時許在體育大學發現員警後,便在校內不斷飆車逃竄,警方發現後也開車一路追到校外將其逮捕,結果一查才發現男子沒有任何通緝,但卻因為飆車逃跑被依超速及危險駕駛送辦。
    2023/11/02 18:15
  • 印尼帝汶島6.1強震!首府古邦搖晃明顯 居民倉皇奔逃

    印尼東部的帝汶島(Timor Island)今天發生規模6.1地震,居民趕緊向外逃竄。而位於東努沙登加拉省(East Nusa Tenggara)首府古邦可感受到搖晃,市內的建築有些許碎片掉落,部分居民紛紛逃出屋外,目前尚未傳出有人傷亡。
    2023/11/02 12:13
  • 警匪追逐!通緝犯開贓車遭攔拔腿狂奔 警當街壓制

    台南市街頭出現失竊贓車,警方發現了,動員支援警力,利用贓車停等紅燈時,上前包抄,沒想到,車上的駕駛與乘客竟然分頭逃竄,員警緊跟在後,當街上演警匪追逐,結果短短不到30公尺,分別把2人壓制在地,原來,駕駛是名通緝犯。 
    2023/11/01 12:38
  • 有片/報復麥當勞挺以國 挺巴勒斯坦者活老鼠「塗國旗色」扔店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7日爆發最新一波衝突後,麥當勞的以色列分店宣布向以軍免費供餐,引發中東地區消費者抵制,多間分店慘遭砸;如今怒火也燒向英國,一名巴勒斯坦支持者竟把數十隻活老鼠「塗上巴勒斯坦國旗顏色」,扔進伯明罕(Birmingham)一間門市,嚇得顧客驚慌逃竄。
    2023/10/31 16:47
  • 狂歡有人拔槍掃射 美萬聖節變調三州傳槍響

    美國週末歡慶萬聖節,週日一天有三個州傳槍響,包括德州一起派對槍擊,造成3死3傷。另外喬治亞州大學校區附近,兩派人馬交火釀成嚴重衝突,波及2名無辜的學生。至於佛州,有一條酒吧大街,也傳出槍擊,導致2死18傷,民眾驚恐逃竄的畫面曝光。
    2023/10/30 13:21
  • 不想被逮! 毒品通緝犯當街持刀跑給警追

    台中有一名毒品通緝犯遭到警方盤查,一時心虛當街持刀威脅狂奔逃竄,警方也馬上將人逮捕,並且將他壓制在地,上銬逮捕歸案。
    2023/10/24 12:39
  • 毒鴛鴦拒盤查載3歲童 闖燈躲警逃1公里

    昨天(22日)晚間九點多,新北市上演警匪追逐戰!一對情侶檔拒絕盤查,沿路闖紅燈,逃竄一公里後,遭警方圍捕,破窗逮人,這才發現男駕駛是通緝犯,車上藏有400多公克安非他命,懷疑準備要去交易,誇張的是,車內還有一名三歲的小孩,沿路交通違規,連安全座椅都沒有。
    2023/10/23 13:11
  • 緊張!以巴衝突 記者連線一半警報聲大作

    以巴衝突有多緊張?TVBS前進以色列台拉維夫城,記者連線到一半,突然警報聲大作,街上民眾顧不得還在吃東西、遛狗,趕緊逃竄,要躲到防空洞中,當地民眾就說這堪稱是他們的日常,只能用一種病態的方式習慣它。
    2023/10/21 23:25
  • 多條通嫌再偷車畏罪拒捕 竟衝撞警車想逃

    高雄湖內發生有車輛失竊,警方獲報攔截,沒想到駕駛踩油門逃竄,警匪追逐5公里,到台南仁德的一處巷弄,嫌犯還倒車衝撞警車拒捕,但最後還是被大批警力圍捕拖下車,其中主嫌林姓男子還是一名有多案在身逃亡的通緝犯。
    2023/10/21 11:49
  • 長髮女鬧區裸奔!大吼大叫「脫光滿街跑」 逃竄1分鐘遭制伏

    日前香港鬧區發生一起「裸奔事件」,一名長髮女子在眾目睽睽下失態狂奔,一絲不掛引來大批民眾駐足圍觀,女子甚至還不顧行駛車輛徑直穿越馬路,更與一名短褲男子有些微的拉扯衝突;幾經騷動後女子被短褲男制服,整個人被壓在牆上才逐漸安靜下來,另一位路過民眾見狀則是火速褪去身上外套,協助女子遮掩身體,最後在警方的協助下將其送往醫院。
    2023/10/21 0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