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喝醉403地震地震台中墜樓性侵情侶鋒面宇宙人花蓮地震電影
  • 搜尋:

    迷你專輯 結果共108筆

  • ILLIT「粉絲名」與前輩同音遭轟 急改再撞Lisa網傻眼

    南韓女團「ILLIT」自今(2024)年3月出道以來,人氣始終居高不下,他們首張迷你專輯的主打歌《Magnetic》,目前已經得到8個打歌節目一位,同時也是成為最快進入Billboard Hot 100排行榜的韓國歌手,日前經紀公司HYBE娛樂,透過直播宣布了ILLIT的粉絲名,卻引發了不小的爭議。
    2024/04/22 11:54
  • 先別管李多慧!啦啦隊女神驚爆男友遭爸爸羞辱 殘忍對話曝光

    「學霸歌手」莫凡新頂著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經濟系畢業生光環,為了實現對音樂的熱忱與天賦,毅然辭去百萬年薪的工作,2023年返台發片闖蕩樂壇,並考進台大資訊工程研究所,時隔一年多將推出迷你專輯,首波主打〈煩人精〉選在情人節上線,直球對決向粉絲喊話,看似Diss感十足的歌名不怕粉絲走心?他笑說:「因為叫莫凡新,粉絲常常給予我很多的關照和叮嚀,我們就形成一個共識,他們就是我的『煩人精』。雖然聽起來像是負面的名詞,但這其實代表著他們真的很愛我。」
    2024/03/22 11:45
  • BLACKPINK師妹團要來了! BABYMONSTER驚喜宣布台北活動

    YG娛樂雖然去(2023)年11月推出最新女團BABYMONSTER,然而當時被譽為「小Jennie」的王牌團員Ahyeon(鄭雅譞)一度因身體狀況不佳而消失,所幸今(2024)年1月歸隊,也陸續展開活動。昨(18)天除了公布即將發行迷你專輯的好消息,更確定她們5場海外見面會的其中一站就在台北!
    2024/03/19 11:57
  • 《愛愛內含光》主唱豁出去!約炮經驗全招了 認:易暈體質

    樂壇新人「JUD陳泳希」發行首張迷你專輯《JUD 陳泳希首張迷你專輯》交出亮眼成績單,今(4)日舉辦發片記者會,談到讓她受到矚目的影集《愛愛內含光》,她也大方談起感情觀,笑認是易暈體質,用過交友軟體2天,不過因為喜歡面對面相處,覺得交友軟體有點無聊,也不敢嘗試約炮,「我會受傷,比較喜歡真的認識。」
    2024/03/04 17:09
  • 圖輯/LE SSERAFIM回歸 允真「內褲外露」引爭議

    南韓大勢女團LE SSERAFIM,日前特別受邀來到台錄製過年特別節目,讓許多粉絲又驚又喜,而行程滿檔的她們,也在本(2)月中旬,發行了第3張的韓語迷你專輯《EASY》,總共收入了5首歌曲,同時成員們也一起參與了詞、曲的創作,另外主打曲〈EASY〉的MV,不只前往美國洛杉磯拍攝,更邀請到藝術家尼娜·麥尼利(Nina McNeely)來執導。
    2024/02/23 11:02
  • 才放閃狂親大元!鼓鼓認了下半身管不住 好兄弟蕭秉治也發聲

    「鼓鼓」呂思緯和女友大元穩定交往10年,感情相當甜蜜,日前小倆口去看NBA球賽,意外被現場鏡頭捕獲,開心玩親親2次,閃瞎全場。愛情得意的他,工作上也傳來好消息,是和好兄弟蕭秉治組成的限定團體「GX」,今(16)日數位上架《GX》首張同名迷你專輯,收錄全新3首單曲,包括1首未曝光的〈下半身管不住〉,歌名讓歌迷一聽就直喊好害羞。
    2024/02/16 11:15
  • 初五該收心怎麼辦?男星供「1神招」解決:不要有壓力

    Hit Fm龍年初五特別節目由GX鼓鼓 呂思緯、蕭秉治以及TRASH的林頤原跟葵剛一同主持。總結2023年,TRASH團長林頤原Euan首先單飛出擊發行首張個人創作EP《32》,TRASH鼓手魁剛也發行首張個人全創作迷你專輯《地獄的家》,蕭秉治好奇,從樂手變成創作歌手有什麼心路歷程嗎?頤原說,很新鮮,隨著時間成長,心境也有所不同,對於歌曲想要傳達的切入點跟角度,有了更透徹的觀點與詮釋方式,也可以從創作中更理解現在的自己內心想法。
    2024/02/14 17:42
  • 被嗆哭?車銀優含淚抽菸畫面曝 「1舉動」粉絲狂讚:好可愛喔

    韓國男星車銀優有「臉蛋天才」之稱,先前網路上才流傳親弟弟的帥照,讓許多人讚嘆兄弟倆簡直「天選基因」,而本人也即將推出第1張迷你專輯《ENTITY》!昨(2)天搶先公開專輯概念影片,沒想到他突破以往清新形象,這次居然使壞抽菸,只是含淚叼菸的畫面被許多粉絲笑說:「嗆哭了?」
    2024/02/03 13:37
  • 只紅了《WA DA DA》!Kep1er兩成員傳不續約 解散倒數6個月

    女團Kep1er是從韓國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選出的9人限定女團,而組合團體的活動合約為期是2年6個月。Kep1er在2022年1月3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並正式出道,如若全體不續約,將於今年7月3日解散。
    2024/01/13 16:01
  • 苦主怒炸!SVT師弟團未出道先爆抄襲 韓網驚呼:根本一模一樣

    韓國男團SEVENTEEN去(2023)年發行迷你專輯《FML》,首週銷量超過455萬張,創下韓國首週銷量最高紀錄,也在年末斬獲MAMA最大賞,可說是成果豐碩的一年。所屬公司PLEDIS娛樂相隔8年再推新男團「TWS」,沒想到才剛發布相關預告,就爆出抄襲風波!
    2024/01/03 18:45
  • TRASH鼓手單飛!魁剛突曝光新身分 找喬瑟夫、吳心緹見證

    樂團TRASH鼓手魁剛單飛,透過「葵剛」身分推出首張個人全創作迷你專輯《地獄的家》,宣洩自己悲觀的一面,藉此說出沒有機會表達的話,來療癒跟他一樣的靈魂。同名主打歌MV邀來喜劇演員喬瑟夫擔任男主角,在故事中搭乘時光機多次回到過去,設法吸引吳心緹注意,隱喻著人生總充滿著無法重來的遺憾。
    2023/12/30 11:52
  • 韓男團再出輯!隊長5年缺席「團體活動」 粉絲轟:有資格當嗎

    南韓男團VIXX自出道以來就有著高人氣,成員們除了歌手本業,在戲劇圈及綜藝圈,也都有著好表現。近期VIXX將帶著第五張迷你專輯《CONTINUUM》回歸樂壇,但身為隊長的N(車學沇)卻缺席了此次的回歸,讓等待許久的粉絲們,都相當的驚訝。
    2023/11/07 05:39
  • 《語意錯誤》秋尚宇來了! 宰燦接力DKZ隊友「12月來台會粉絲」

    韓國男團DKZ成員鐘亨、珉奎推出子團NINE to SIX,9月底剛來台灣舉辦活動,2022年演出天花板BL劇《語意錯誤》爆紅的同團成員宰燦,也不忘偶像本業,9月份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JCFACTORY》,現在更傳出好消息,宰燦將在12月接力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
    2023/10/31 15:44
  • IVE來台簽售會!入場看專輯購買量 主辦遭轟回應:怕抽籤會造假

    韓國人氣女團IVE,這個月才發布最新迷你專輯,銷量破百萬張,創下歷代女團第三名的紀錄!下個月中將二度訪台,舉辦簽售會,卻因為以「粉絲購買專輯量」排行,來看能否入場,讓全網大傻眼,對此主辦回應怕抽籤會有造假問題,才會有做出別於韓國簽售會的遊戲規則。
    2023/10/23 18:47
  • IVE11月來台辦簽售會 主辦挨轟:把粉絲當盤子

    韓國人氣女團IVE,這個月才發布最新迷你專輯,銷量破百萬張,創下歷代女團第三名的紀錄!下個月中將二度訪台,舉辦簽售會,只是官方卻是以粉絲購買的應募專輯來抽選入場資格,讓全網大傻眼,紛紛撻伐根本把他們當盤子。
    2023/10/23 14:04
  • 子瑜快來看!TWICE隊長登上金鍾國YT頻道 手臂線條連專家都驚嘆

    韓國女團TWICE隊長志效發行首張迷你專輯《ZONE》,總是給人陽光健康形象的她,日前登上韓星金鍾國的YouTube頻道,秀出鍛鍊多時的好身材,連「健身魔人」金鍾國都讚嘆志效的健身姿勢不輸給專業運動員。
    2023/08/25 11:30
  • 全球趨勢?韓女團6新歌總長僅12分鐘 粉絲哭:正嗨就結束

    過往一首歌曲的長度大約都落在3分30秒至4分鐘之間,但近年全球的流行歌曲,總長度有越來越短的趨勢。韓國人氣女團「NewJeans」21日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Get Up》,整張專輯總共有6首歌曲,但是總長度僅有12分鐘,甚至長度最短的歌曲只有37秒。此事引起韓國網友熱議,也有粉絲笑稱「正嗨的時候就結束了」。
    2023/07/27 05:10
  • NewJeans創女團紀錄 6首新歌殺進美國Spotify日榜

    韓國Y2K人氣女團「NewJeans」一出道就屢奪好成績,這次在21日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更是創KPOP女團新紀錄,6首歌曲全進入美國Spotify日榜前50名,展現超高人氣。
    2023/07/25 14:51
  • 百萬大勢男團ATEEZ開唱倒數1週!首度來台撂中文:不敢相信

    韓國大勢男團ATEEZ即將於7月8日首度來台開唱,8位成員也特別錄製問候影片,竟然脫口而出「不敢相信」,完全跟上台灣流行語!他們的最新第9張迷你專輯《THE WORLD EP.2 : OUTLAW》更是開出紅盤,接連在韓國音樂節目、日本公信榜甚至美國告示牌排行榜都拿到絕佳名次,成為名符其實的「世界級」。
    2023/06/30 17:08
  • 陳明珠挑戰金曲失利「預告紅毯有突破」 自嘲老公要找「姓黃的」

    「客家妹」陳明珠今(17)日與黃子佼一同出席天使心家族「心心相連、讓愛綻放」公益記者會,她去(2022)推出人生首張迷你專輯《有心人是》,特別跨出舒適圈、挑戰演唱歌曲。昨日適逢第34屆金曲獎公布入圍名單,陳明珠錯失入圍機會,一旁的黃子佼安慰她:「第一次嘛,咦?彭佳慧也第一次,那應該就不是第一次的問題!」當場歪樓。
    2023/05/17 17:58
  • 薔薔驚吐「最討厭藝人」揭雙面行徑 遭前員工告30多個誹謗

    藝人薔薔除擁有歐美級超殺身材,敢說敢言的自由作風最令粉絲喜愛。2019年她開始費心經營YouTube頻道,人數至今衝破30萬,昨(14)日她特地拍攝Q&A問答的影片,回饋給粉絲,許多驚人爆料也隨即曝光,其中薔薔揭露「她最討厭的台灣藝人」的雙面行徑,現場也聽著瞬間暴動。
    2023/05/15 12:18
  • 夯團偶像錄節目突現「詭異黑影」 粉絲拉近一看:比鬼還恐怖!

    大勢男團SEVENTEEN最近剛以第10張迷你專輯《FML》回歸,也參與許多節目錄影,自然也不少粉絲會拿著專業相機去到節目現場幫成員記錄活動中的景象,不過最近成員參與《超人回來了》節目錄製,節目組上傳的預告照竟驚見粉絲躲在一旁拍照的恐怖景象,讓韓國網友都嚇歪了。
    2023/05/06 11:35
  • EXO成員KAI下週當兵! 新專輯計畫受阻「急入伍原因曝光」

    人氣韓團EXO成員KAI先前才發行第3張迷你專輯《Rover》,還以此拿下單飛後的第一個音樂節目一位,沒想到所屬公司SM娛樂5日突然發表消息,指出KAI即將在5月11日,也就是下禮拜四入伍。
    2023/05/03 18:12
  • 夯團狂銷455萬張「整箱專輯被丟路邊」 韓網開嘲:哪有超越BTS

    韓國大勢男團SEVENTEEN於4月24日發行的第10張迷你專輯《FML》首週銷量超過455萬張,創下Kpop史上的「首週初動銷量」最高紀錄,但粉絲努力買專輯,卻也帶來過度消費跟汙染環境的憂慮,韓國許多網友爆料粉絲買完專輯、拿出裡頭小卡後,就把專輯丟在路旁,讓人實在看不下去。
    2023/05/02 14:55
  • 愛台灣!佐藤健廣告「中文糗卡關」 韓團EPEX承諾6月訪寶島

    日星佐藤健日前睽違3年來台拍攝廣告,如今花絮也正式曝光,看到影片中他還苦練中文、台語,透露非常喜歡台灣文化;另一組同樣對台灣情有獨鍾的則是韓團EPEX,近期迎來第五張迷你專輯發行,也在發片記者會上和TVBS團隊透露,他們六月就要來台。
    2023/04/27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