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男團再出輯!隊長5年缺席「團體活動」 粉絲轟:有資格當嗎

實習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05:39
車學沇不參與VIXX的回歸。(圖/翻攝自VIXX臉書、車學沇IG)
車學沇不參與VIXX的回歸。(圖/翻攝自VIXX臉書、車學沇IG)

南韓男團VIXX自出道以來就有著高人氣,成員們除了歌手本業,在戲劇圈及綜藝圈,也都有著好表現。近期VIXX將帶著第五張迷你專輯《CONTINUUM》回歸樂壇,但身為隊長的N(車學沇)卻缺席了此次的回歸,讓等待許久的粉絲們,都相當的驚訝。
 
N除了偶像身分之外,也出演了《認識的妻子》、《朝鮮律師》等多部有名的戲劇作品,只是這一次是VIXX暌違近6年,再次發行迷你專輯,N卻沒有要參與,也沒有說明具體的原因。

 
 
VIXX將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圖/翻攝自VIXX臉書)

更多新聞:否認不合傳言!子瑜合體媽媽拍攝影片 Elkie竟驚喜現身

N雖然在2020年簽約了新的經紀公司,但沒有退出團體,仍是VIXX的一員,可是在2018年的第3張正規專輯之後,N就沒有參加VIXX的活動了,消息一出讓滿懷期待的粉絲們非常失望。
 
 
VIXX目前有4位成員。(圖/翻攝自VIXX臉書)

更多新聞:張惠妹太暖心!為王宏恩獻聲拒收錢 17年前合作內幕曝光 

在南韓論壇上,甚至還有許多人憤怒的寫下「這樣有資格當隊長嗎?」、「我以為他已經退出了,但事實並非如此?」、「同個經紀公司的玉澤演,在2PM混得也很好,最近還開了演唱會,就是沒有自己意願」等留言,看得出來大家都十分失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南韓#男團#VIXX#專輯#偶像#隊長#電視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933

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