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農地 結果共929筆

  • 新竹農地遭猛攻哽咽 柯文哲喊是父對兒的愛:怎料變攻擊目標

    總統辯論會今(30)日正式落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期間質問,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名下的新竹農業用地違規變停車場爭議,柯則重申是父親希望他回新竹當醫生,哽咽表示人生際遇無法符合爸爸期望。柯會後受訪再表示,過去當醫生一年很少回家,常稱自己父母都獨居老人,那塊地是90幾歲的父親對兒子的疼愛,「沒想到15年後變政治攻擊目標」。
    2023/12/30 17:41
  • 總統辯論/賴清德轟侯、柯炒房炒地 柯批:新潮流是台灣禍害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30日)下午出席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在第三階段交叉詰問時,賴清德提問指出,侯神通廣大,一間房子竟然可以申請99個門牌號碼,全國沒有一家旅館或民宿有能力這樣做,連基本的利益迴避都做不到,還談什麼居住正義?柯文哲家稱要開業為何不買建地要購置農地?柯文哲回應時說,辯論會應該要討論台灣願景,結果都在討論大家的房地產,話鋒一轉他對賴說,面對國家大事還是要嚴肅,「黑幫老大不需要自己動手,你真的不知道新潮流在做什麼?」批新潮流是台灣禍害。
    2023/12/30 16:25
  • 侯康配「支持度暴跌」!蔡正元驚揭選戰關鍵:恐吃大虧

    2024總統大選越來越近,藍綠白3名總統候選人卻爆出各種爭議,包括國民黨侯友宜的凱旋苑、民進黨賴清德老家以及柯文哲農地停車場等,深深影響各黨支持度。對此,前立委蔡正元分析,依照處理方式以及選戰角度來看,最吃虧的應是侯友宜。
    2023/12/27 10:15
  • 民調/賴老家違建、柯炒農地、侯包租公爭議 全都傷選情

    距離2024總統大選倒數17天,《鏡新聞》今(27日)公布最新民調顯示, 賴蕭配33.3%仍居冠、侯趙26.5%居次、柯吳23.2%墊底。至於近來三位總統候選人皆有房產或農地爭議,吵得沸沸揚揚,民調顯示,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疑雲,有過半56.5%民眾認為有影響選情、35.2%認為沒有影響,侯友宜家人擁陽明山103間套房高價出租爭議,46%認為有影響選情、43.2%認為沒有影響,至於柯文哲在新竹市農地違法改建停車場爭議,也呈現過半民眾56.6%認為有影響選情、32.3%認為沒影響。
    2023/12/27 10:04
  • 柯文哲農地違規爭議 妻陳佩琪曬繳3.4萬元補稅單據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近日遭指農地違規使用,他日前表示將補繳所得稅且捐出租金所得。柯文哲太太陳佩琪透過臉書表示,今天去補繳稅款,三張扣繳憑單加計利息共新台幣3萬4554元,都已繳納完畢。
    2023/12/25 22:30
  • 攻柯故鄉 賴清德批柯文哲:炒農地牟取暴利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環島列車最後一天,早上直攻對手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家鄉新竹,除了拋出牛肉要打造世界新竹,對於柯文哲的農地爭議,賴清德開嗆,稱購地時就鋪好柏油,這根本是陷地方政府於不義。
    2023/12/24 20:50
  • 攻柯故鄉 賴清德批柯文哲:炒農地牟取暴利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環島列車最後一天,早上直攻對手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家鄉新竹,除了拋出牛肉要打造世界新竹,對於柯文哲的農地爭議,賴清德開嗆,稱購地時就鋪好柏油,這根本是陷地方政府於不義。
    2023/12/24 14:31
  • 影音/柯文哲遭批「炒農地賺錢」 柯媽護兒:還說他是田僑仔

     
    2023/12/24 13:43
  • 影音/賴清德批柯文哲炒農地賺錢 轟侯大群館租金比101還貴

     
    2023/12/24 13:32
  • 柯文哲農地違法變更停車場 賴清德:他說不知情「大家信嗎?」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持分農地遭爆違法闢建為收費停車場,日前開挖刨除水泥時,挖到疑似磚頭、水泥、鋼筋等事業廢棄物,引發熱議。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4日)上午暗批柯說,15年前開始「毀田廢土」,這個目的是為了炒作農地,獲取暴利,直指離譜說,「他(柯文哲)說他完全不知道有這塊700坪的土地,你們相信嗎?」
    2023/12/24 11:36
  • 分析/批柯又打侯只求炒熱危機意識 賴清德要救中台灣選情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21日起展開4天3夜環島拼圖,今第三天來到中台灣拼圖造勢,賴清德喊出「台中贏台灣就贏」,除細數台中建設,賴也在拼圖造勢中批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文大的凱旋苑租金比101還貴;又罵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把農地變成停車場賺錢,不僅細講地方政見也火力全開左批柯又打侯,企圖在選戰最後關頭,將選舉升溫成「熱戰」。
    2023/12/23 20:04
  • 搶台中搖擺州!賴轟侯大群館 批柯農地違法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前進台中搖擺州,這個地方被視作國會拚過半關鍵,賴清德環島到此站更是砲火全開,轟藍營侯友宜大群館爭議,收學生租金一坪比101還貴,也批柯文哲農地當停車場就是想大賺一筆。
    2023/12/23 19:29
  • 農地違規遭猛攻 柯媽再喊沒違法:還說柯文哲是田僑仔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被爆名下新竹農地違法,出租變遊覽車停車場,而柯媽何瑞英日前護兒嗆,「又沒賺多少錢,幹嘛怕人民太有錢」。柯媽今(23)日出席新竹造勢活動,被問到農地爭議再回應,委屈隨別人講不理他們,強調沒有違法的事,「還說柯文哲是田僑仔(靠地價暴漲致富的土財主)」。
    2023/12/23 15:52
  • 拆農地刨地捐錢 柯文哲酸賴:不知ㄍㄧㄥ啥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名下的農地挖出建築廢棄物,還被外界譏是「新竹大祕寶」,對此柯文哲強調當年買來時就鋪混凝土,裡頭埋了什麼東西也是2008年前的事情,只是承諾要捐出從購入至今的120萬元的租金卻還有短缺,柯文哲表情驚訝「嚇一跳」。
    2023/12/23 13:36
  • 埋屍11年小三化白骨 警靠姓名學「說文解字」破兇手心防

    20多年前,男子白木春與黃姓舞蹈老師外遇,後來白男提分手,黃女不願意,雙方發生衝突,白男一氣之下勒斃黃女,埋屍在家族農地。11年後,白男親戚整地時挖到骨骸,嚇得報警,警方雖鎖定白涉案,但沒有直接證據,白也否認到底,警方使出測謊、招魂等方式,都無法突破其心防。由於白男當時剛改名「鈞霖」,警方靈機一動,以姓名學拆字的方法,分析命案曝光的原因,提醒他若不認罪將禍延子孫,終於讓他坦承犯行,順利破案。
    2023/12/23 08:37
  • 柯文哲農地開挖驚見磚頭鋼筋 新竹市府:未見事業或營建廢棄物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被爆料名下的新竹農地違法出租成遊覽車停車場,今(22)日上午9時怪手進場動工刨除,挖出磚頭、水泥及鋼筋等疑似事業廢棄物。對此,新竹市府環保局回應,在該處挖到泥、土、砂及石頭等混合的營建剩餘土石方,並參雜有少量鋼筋與少量混凝土塊,但初步未見事業廢棄物或營建廢棄物。
    2023/12/22 16:15
  • 柯文哲爆農地違法「15年租金捐了」 120萬全給竹市社會局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遭踢爆名下新竹農地違法做遊覽車停車場,對此,柯也承諾該捐的都會捐,並交由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找人幫忙處理。柯辦總幹事黃珊珊今(22)日透露,該地自2009年迄今收租105萬,遊覽車停車場2020年開始收租金,大概共約19.8萬,「總共是120萬元,柯主席會捐給新竹市政府社會局。」
    2023/12/22 13:11
  • 不賴皮!農地鋪柏油爭議 停車場一早開挖

    柯文哲在新竹市的一塊農地,先前遭名嘴爆料鋪上柏油當遊覽車停車場,而他也表示不會賴皮,22日一早,工作人員直接開挖,刨除水泥及路面柏油,強調他們會配合規定,盡快恢復農用地,而這段期間農舍加上停車場的租金,大約120萬,也將全數捐贈新竹市府社會局。
    2023/12/22 13:04
  • 總統民調新變化!吳子嘉驚「這人崩盤了」:1事件打回原形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綠白候選人涉違建問題成為攻防焦點,民進黨賴清德萬里老家先被爆料涉嫌違建,如今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也被指農地違規使用。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分析民調,點名柯文哲已經崩盤,解析背後原因。
    2023/12/22 11:29
  • 「賴清德老家安身立命」柯文哲農地為牟利?輿情高度關注這點

    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第一場於昨(20)晚登場,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針對兩岸議題、反貪腐、居住正義等議題首度交鋒,「賴皮寮」、農地爭議也被廣泛討論。對於延燒多日老家違建爭議,賴清德表示,願意把老家房子交付公益信託,優先做為「礦工生活紀念館」,並點名侯友宜的大群館(現改名凱旋苑)遊走法律邊緣以及柯文哲農地成停車場,願不願意跟他一樣,將大群館、農地拿出來做公益?侯友宜反酸,大群館是合法建物,從一開始就合法開發票、繳稅,絕不是違章建築,也不會沒繳稅。侯友宜表示,「參選總統要隨時反省自己」,不能大學生問民進黨貪汙腐敗的案件,賴清德還反問是哪一件,問完還肉搜,「當總統要有高度與態度」。
    2023/12/22 10:38
  • 柯文哲農地動工刨除估施作5天 民眾黨:我們不是賴皮寮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近期被爆料名下的新竹農地違法出租成遊覽車停車場。柯文哲事後坦承並表示會盡速刨除水泥,並全權委由民眾黨新竹黨部主委李國璋處理,而此片農地今(22)日上午9時開始動工刨除,工程預計施作5個工作天。李國璋指出他們會盡力配合土壤修復,並按照規定來要求,微笑表示「我們這邊不是賴皮療」。
    2023/12/22 10:06
  • 租金做公益?農地變停車場 柯:捐出沒問題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近期被爆料農地違規使用,柯文哲今天說,農地是近兩年才作為遊覽車停車場,不過,會補繳所得稅,捐出租金所得也沒問題。
    2023/12/21 21:45
  • 選戰倒數圍剿農地 綠營轟藍委土地使用爭議

    選舉投票日將近,對手猛攻「農地非農用」,花蓮縣立委傅崐萁和縣長徐榛蔚夫妻的官邸,日前被踢爆「農地非法使用」,立委范雲跟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出面開記者會,秀出豪宅落成前後的對比照,更砲轟縣府沒有依法開罰,縣府澄清都有依法辦理,而繼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豪華莊園違建風波後,又被質疑在南投埔里鎮的6筆農牧用地,登記在弟弟馬長風名下,對此馬文君尚未回應。
    2023/12/21 21:38
  • 租金做公益?農地變停車場 柯:捐出沒問題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近期被爆料農地違規使用,柯文哲今天說,農地是近兩年才作為遊覽車停車場,不過,會補繳所得稅,捐出租金所得也沒問題。
    2023/12/21 19:49
  • 選戰倒數圍剿農地!綠營轟藍委土地使用爭議

    選舉投票日將近,對手猛攻「農地非農用」,花蓮縣立委傅崐萁和縣長徐榛蔚夫妻的官邸,日前被踢爆「農地非法使用」,立委范雲跟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出面開記者會,秀出豪宅落成前後的對比照,更砲轟縣府沒有依法開罰,縣府澄清都有依法辦理,而繼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豪華莊園違建風波後,又被質疑在南投埔里鎮的6筆農牧用地,登記在弟弟馬長風名下,是不是超貸?對此馬文君下午回應是遭到造謠抹黑。
    2023/12/21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