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農地 結果共929筆

  • 親睹狒狒農地做「驚人反常行為」 居民:早知是六福村逃出來

    東非狒狒之死鬧得沸沸揚揚,六福村昨(29)日發聲明坦承,狒狒的結紮傷口特徵與園區狒狒特徵吻合,推翻最早說詞,引各界撻伐。一名網友透露,早目睹狒狒一項反常行為,就知道是從六福村逃出。
    2023/03/30 08:24
  • 繼承5.8甲「高鐵預定地」1坪10萬賣嗎?房仲這樣說

    高鐵延伸宜蘭案目前還在規劃中,最快預計2025年動工、2036年完工。就有一名竹科工程師聲稱自己繼承了5.8甲農地,位置處於宜蘭高鐵預定地,從去年起價格就開始飆升,也有許多建商登門報價,讓他不禁思考是否該把地賣掉。對此,當地房仲業者建議,現在把地賣掉,轉往雙北、桃園等地買房,加上不斷攀升的房價,會是更聰明的選擇。
    2023/03/22 17:44
  • 火牆染紅夜空!高雄雜草烈火狂燒5小時 驚動陳其邁越洋關切

    高雄大樹區瓦厝巷附近的休耕農地,昨(8)日傍晚發生雜草火警,近日南部地區天乾物燥,整片空地很快陷入一片火海,消防隊出動大批人車到場灌救,但因附近道路狹小,水源取得不易,火勢燒了5個多小時才撲滅,驚動人在日本的高雄市長陳其邁,打電話越洋關切。起火當下,火場旁就是木材工廠,消防隊也趕緊請廠區派人來移置大批木材,也讓木材廠員工直呼「快被嚇死」。
    2023/03/09 11:50
  • 鳳梨激戰秘書女友「叫聲」太猛鄰居抗議 連媽媽都受不了

    網紅鳳梨(吳泓逸)靠著逗趣的台式幽默直播,累積不少死忠粉絲,而他與「秘書」女友歐菈感情穩定,兩人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情趣。而近日鳳梨跟上時事,分享了自己與「鄰居」的故事,更自爆曾因為「嘿咻」太過激烈遭投訴。
    2023/02/11 12:15
  • 北海道遊客硬闖農民土地!恐釀千萬損失 達人警告:會送警法辦

    日本一直是台灣人最喜歡去旅遊的國家,然而,前台大感染科醫師林氏璧稍早就在臉書示警,不少在北海道的遊客無視禁止進入的告示牌,直徑闖入被厚雪覆蓋的農地,這樣的行為可能會導致農民巨大的損失,違者也會被送警法辦。
    2023/02/07 13:21
  • 石虎、黑熊入侵農地別慌 通報最高可領3000元

    為保育瀕危物種、扭轉居民對野生動物侵擾的負面印象,農委會針對石虎、草鴞、水獺與水雉、黑熊等保育動物訂生態服務給付計畫,入侵通報獎勵最高新台幣3000元,另外也有監測、巡守給付。
    2023/02/06 10:59
  • 退休父爽躺年領80萬超節儉 「尿尿3次才沖水」兒崩潰

    家人有這種生活習慣,你能忍受嗎?最近有一名發文抱怨,父親目前已經退休在家,而且每年光是在家躺著,就可領到80萬元,堪稱是財富自由。不過父親的生活卻十分簡樸,節儉到過於誇張,甚至連上廁所「尿尿都要累積3次才沖水」,無奈怎麼溝通老人家就是不聽,讓他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2023/02/03 17:28
  • 秧苗慘遭「鬼剃頭」!農民苦惱凶手監視器現形竟然是牠

    台南市官田區好幾處農地,近來出現鴨子異常暴增的情形,而且剛插好的秧苗,都被拔除不見了,加裝攝影機「調查」,才確定「凶手」竟然是鴨子,牠們利用夜間人煙少的時段出來覓食,把秧苗吃掉,農民補種好了又被吃掉,真的很傷腦筋。
    2023/01/12 17:55
  • 八旬老翁務農未歸!疑開堆高機翻車遭重壓 失去意識亡

    昨(11)日上午,在苗栗縣造橋鄉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84歲的何姓老翁前往自家農地務農,直到傍晚都未返家,讓家人十分擔心,兒子趕緊到農地尋找,發現老翁失去意識,推測疑似操作堆高機不慎,在斜坡處翻車而遭壓傷,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1/12 13:25
  • 「田僑仔」阿伯酒駕拒測遭罰12萬 執行署查扣名下千坪土地

    屏東里港一名65歲黃姓男子,110年9月開小貨車被警察攔檢,當場拒絕酒測,監理站對他開罰12萬元,阿伯遲遲沒有繳納罰單,案件移送到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執行。分署受理後著手調查義務人名下財產發現,阿伯除了一棟位在里港市區占地34坪的透天厝以外,還坐擁千坪農地,都已向銀行借款而有設定抵押權,為了保全國家債權,執行人員迅速發函地政事務所辦理查封登記。
    2023/01/05 18:00
  • 疑「移工焊接」釀4死火災! 雅速達工廠遭勒令停工

    台中豐原發生工廠火警,釀成4死兩重傷,30日檢方重回現場,初判疑似是移工焊接引燃火勢,事發現場一旁是農地,都發局認定是違建要求14天內拆除,雅速達工廠前就曾傳出工安意外,有員工被機器壓傷下半身癱瘓,這次火災勞工局勒令停工。
    2022/12/30 13:39
  • 廟前舉「A4白紙」 農地惡臭民質疑埋毒

    對岸白紙革命,抗議被消音,彰化福興同安村居民,也拿著A4白紙抗議,質疑農地偷埋有毒廢棄物,散發出惡臭,環保局針對臭味,空汙法開罰,有無偷埋,或廠房堆放廢棄物部分,採樣化驗。抗議心聲沒有被消音。
    2022/12/01 13:42
  • 藍營選後再爆鄭文燦涉「八德農地案」下指導棋 桃市府批不實

    九合一選舉前,國民黨爆料桃園市府疑似縱容炒地集團牟利案,國民黨桃園市議員當選人凌濤持續緊追桃園市長鄭文燦,他今(28)日再開記者會續爆,他拿出市府會議紀錄爆料鄭文燦在主持的會議中有兩項重要關鍵指示,分別為「將GE01的站體位移至郭哲敏農地旁」、「GE01站周邊土地,未來一定要開發」;桃市府則重申鄭文燦沒涉入,「凌濤指控不實,即使當選議員仍必須面對司法」。
    2022/11/28 17:55
  • 2千萬現金或等值農地!他分家產不知要選啥 網曝1關鍵

    家中財產若是分配不均,恐會造成家人間反目成仇,甚至相互怨恨、老死不相往來。最近有網友分享,同事家裡是個大家族,最近正在分家產,長輩提出兩個選項供選擇,看是要拿現金還是拿土地,由於這事關重大,讓同事陷入兩難。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發表看法,大多數人認為選擇現金優於土地,並解釋其關鍵原因在於「流動性」。
    2022/11/25 21:14
  • 藍秀證據再控炒地皮牟利集團 鄭文燦按鈴

    桃園市長鄭文燦,遭國民黨質疑,協助詐騙集團炒八德的農地,讓對方獲取暴利。鄭文燦雖然之前曾喊話,只要藍營講一次就告一次,今天終於不忍了,跟著律師一起到桃園地檢署按申告鈴,他也反擊,國民黨用這空降打手來抹黑,根本是惡意連結。
    2022/11/23 13:56
  • 史上最大宗!自學偷種大麻「市值逾12億」

    桃園一名吳姓男子,經營園藝生意,以進口花卉為名義,取得大麻種子,還找小弟和移工,在九百坪的農地種植大麻,想自產自銷,只是錢還沒賺到,先被警方破獲,初步估計,大麻市值超過12億。
    2022/11/17 19:31
  • 暖化治水!加州農地變水池 大陸建構「海綿城市」

    南半球國家澳洲,在春季持續受到反聖嬰年影響,新南威爾斯和維多利亞州大片地區泡水,是今年東岸第四次被洪水肆虐。放眼全球,今年都受到更嚴重的旱澇衝擊,必須重新思考水利建設,現在美國加州將農地變成集水池,中國大陸則打造「海綿城市」,概念都是把過剩、多餘的雨水儲存下來,以便在缺水時加以調節,減緩極端氣候災害。
    2022/11/16 19:54
  • 變賣社宅、農地違建? 盧秀燕、張麗善合體回應了

    2022年九合一選舉倒數15日!今(11)日,台中市長盧秀燕南下和雲林縣長張麗善、嘉義縣長候選人王育敏「女力」合體,在受訪時被問到議員指控其「變賣社會住宅給建商」,盧秀燕否認,並強調該地不是社會住宅;而張麗善縣長也被問到「農地違建蓋豪宅」,張麗善則表示,該建築物為完完全全合法,反觀對手農地興建競總,豈不是做賊喊抓賊嗎?
    2022/11/11 13:29
  • 賊星該敗!毒品通緝犯「鳳梨」 躲警從3樓跳躍扭腳

    高雄一名毒品通緝犯,綽號叫做鳳梨,逃亡躲在岡山的一處社區,警方獲報查訪,他站逃到樓頂,從三樓外牆往下跳,結果雙腳扭傷挫傷,倒在農地的香蕉樹下,還以為天色黑警方看不到他,最後還是被發現,負傷落網。
    2022/11/07 12:16
  • 遭控「鍾公移山」農地違法堆砂石 鍾東錦團隊:行為人非議長

    日前苗栗縣議員曾玟學等人與民進黨團指控,表示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在卓蘭水廠段的一處土地,買下一片農地後,違法將砂石堆成一座小山。將鍾東錦比喻為「鍾公移山」,並質疑苗栗縣政府是否縱容?對此,鍾東錦團隊表示,議長已離開砂石業超過十年以上,縣府也曾對該地執開罰,而民進黨團所表述皆為不實指控,若繼續遭污衊,將提告捍衛名聲。
    2022/11/04 13:20
  • 決戰宜蘭!林姿妙官司纏身 江聰淵力拼翻轉

    宜蘭縣成為每到周休假期就是滿滿人潮的縣市,國道五號更是天天塞爆,不過當地民眾對於縣長候選人全聚焦在響力拼連任的林姿妙,進來捲進弊案成為綠營窮追猛大的焦點,連選民也想好奇,而從基層打拼起的江聰淵,是否能贏得選民的心,選民心裡話,似乎還是得看看政見是否吸引人。
    2022/10/19 17:48
  • 惡劣!農地挖坑倒強酸廢液 負責人羈押禁見

    台中市環保局和保七員警,日前接獲通報,有不明的槽車開進台中清水區一處閒置農地,使用空拍機查看果然發現裡頭被怪手挖出坑洞,倒滿了不明的廢棄液體,經過檢測證實為強酸,當場逮捕槽車司機,檢方也約談陳姓負責人到案,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2/10/17 22:50
  • 農地一夜成汪洋!宜蘭超大豪雨淹水 8遊客困民宿搭艇逃

    輕度颱風「尼莎」接近,氣象局今(16)日持續發布海上颱風警報,並針對11縣市發布豪雨特報,其中台北市及宜蘭縣山區注意超大豪雨。對此宜蘭市凱旋國中附近低漥農地,因連續暴雨成為一片汪洋,導致住在當地民宿的8名遊客受困,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橡皮艇救援,8人驚險獲救。
    2022/10/16 11:56
  • 台南離奇命案 7旬翁失蹤一天「臉部發黑」陳屍推土機下

    台南一處農地發生離奇命案!一名71歲黃姓老翁失蹤一天後,被友人發現倒臥在推土的鏟裝機(俗稱山貓)旁,下半身遭車體壓住受困,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老翁臉部發黑、明顯死亡,學甲警分局也報請檢方相驗,以釐清案發原因。
    2022/10/01 19:52
  • 軍營外暗藏金三角 種4千株大麻市價6億

    有兩名年輕人,在桃園龍潭的軍營外頭,承租大片農地,一開始,附近居民還想說,這兩人是年輕有為的「青農」,沒想到真實身分竟然是「大麻農」。而且,這占地一甲的農場裡頭,種了4200株大麻,換算市價約6億元,是國內緝毒史上的「最大數量」。
    2022/09/27 2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