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農地 結果共929筆

  • 越野跑入私人農地! 地主「筍母、地瓜葉」被踩爛

    張先生在自家農地要採收竹筍時,發現土地上被撒了一塊一塊的麵粉,地瓜葉被踩爛,就連好不容易長成的筍母都被折斷,讓他實在心疼,上網查詢才知道原來是一個越野跑團體活動誤闖他的農地,主辦方雖然有傳訊息道歉,但用心栽種的作物被瞬間踩壞,還要花上一段時間才能修復完成。
    2022/09/26 19:47
  • 藍再指競總「超級大違建」籲自行拆除 劉建國:合法使用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楊植斗今天表示,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違法使用農地當競選總部,而競選總部建物面積還超過建照數倍,根本是超級大違建,呼籲劉建國趕快自行拆除。
    2022/09/26 13:59
  • 雲林張家農地開發案 監院糾正縣府、督促落實監管

    監委林盛豐等人今天說,雲林張家濫墾山坡地案,雲林縣政府未落實施工檢查,核有違失,監院通過糾正;後續將督促雲林縣府落實監督管理責任,確保山坡地安全,維護民眾生命財產權益。
    2022/09/12 13:25
  • 涉貪被起訴!林姿妙疑幫逃稅換土地 關鍵人物認罪全說了

    宜蘭縣政府涉貪汙弊案,縣長林姿妙及女兒林羿伶遭檢方起訴,其中1558地號農地弊案,被檢方查出是地主為了拒繳112萬元的土地增值稅,便以98地號土地,無償提供給林姿妙作為競選總部使用。內幕之所以曝光,就是因為時任建設處代理處長吳朝琴主動提供線索,坦白犯行、揭發弊端,屬犯罪後自首,檢方也因此向法院求處免刑。
    2022/08/24 14:42
  • 陸極端高溫 害大閘蟹體型縮水 「南旱北澇」穀物難豐收

    極端氣候衝擊之下,中國大陸現在處於「南旱北澇」,長江流域的農田乾涸龜裂,北方的農地卻泡在水裡,同樣影響收成,不只如此,嚴重的乾旱高溫,甚至造成今年陽澄湖大閘蟹的體型,恐怕不如往年。
    2022/08/24 14:21
  • 網傳有農地、收回扣?劉建國指抹黑造謠 今提告2網友

    臉書社群近日出現「林○嵐」與「陳○雲」為名的帳號,散布「劉建國有農地」及「收回扣」等言論,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競選總部今針對2名網友提出加重誹謗罪告訴。
    2022/08/23 17:15
  • 西班牙農地發現新巨石陣 為歐洲最大巨石遺址之一

    考古學家今天向法新社表示,考古團隊在西班牙南部發現由超過500個立石組成的巨石陣,為歐洲最大的巨石陣之一。
    2022/08/19 17:33
  • 新竹開戰!黃國昌爆炒地狂撈1.2億 林為洲怒控「舊案重炒、將提告」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16日)下午赴國民黨中央外開記者會,踢爆國民黨竹北市長參選人、立委林為洲涉嫌炒地,說他主導農地重劃區買賣,不到一個月就獲利1.2億元。對此,林為洲怒控「舊案重炒」,將就誹謗、意圖使人不當選,對黃國昌提告。
    2022/08/17 17:39
  • 黃國昌爆:林為洲炒地大賺1.2億「朱立倫不撤銷提名嗎」

    時代力量前立委、台灣公益揭弊暨吹哨者保護協會理事長黃國昌今(17)日前往國民黨抗議、踢爆立委林為洲涉嫌炒地,18天賺取1.2億元,且財產申報不實。黃國昌指出,一位在擔任民代公職期間,濫用農村重劃制度,將農地點石成金為建地,其他涉及利益姑且不計,光是在2019年藉由高價轉賣抵費地,就在短短一個月內海撈1.2億,成為炒高地價的元凶,難道這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所認同的嗎?
    2022/08/17 13:23
  • 穗花棋盤腳盛開一夜 美人如夏夜裡的煙火

    苗栗縣通霄鎮楓樹里的一處農地,栽植了數以千計的「穗花棋盤腳」,最近已開花,迷人的花朵和落花情景讓人驚豔,這種花夜間開放後,清晨就掉落,賞花要把握時間
    2022/08/09 10:41
  • 熱浪來襲羅馬尼亞高溫飆破40度 旱象嚴重作物銳減

    歐洲熱浪來襲,羅馬尼亞氣溫本週飆破攝氏40度,旱象嚴重,仰賴小塊農地耕種作物的81歲老婦柯里亞沙今天在炙熱高溫中跋涉15公里,前往南部的一座修道院參加祈雨儀式。
    2022/07/25 16:37
  • 疫情+熱浪逾80城市 CNN:加劇中國大陸通膨壓力

    中國大陸超過80個城市,受到熱浪衝擊,部分地區農作物乾枯、農地乾裂,外媒分析,熱浪加上堅持疫情清零的政策,將加重大陸物價飆升以及通膨的壓力。
    2022/07/21 18:21
  • 高雄岳父提入贅「送6百坪地」該答應? 網點1關鍵勸退

    在傳統觀念中,男方入贅可能意味著被看輕、沒地位,但隨著時代演進,思想也逐漸開放。不過近日就有民眾表示,同事和女友交往後,女方的爸爸希望男生能入贅到他們家,且小孩要跟女方姓,還提出答應的話就送一塊約600坪地的條件。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就有網友點出1關鍵,建議要男方多想想。
    2022/07/14 12:13
  • 富商最愛的投資是「它」 連比爾蓋茲、巴菲特都愛買

    台灣的農地買賣,已經成為不少企業、富商用來避稅的購地模式之一,以宜蘭為例,在雪隧開通後,宜蘭農地買賣提升,近幾年交易量也相對穩定,不只台灣人買農地,比爾蓋茲也鍾愛投資農地,已經成為美國私人農地的最大擁有者,專家分析主要因為美國農業高度商業化,儘管農地沒有大漲,但近50年來都是呈現上漲趨勢,成為一項穩健投資。
    2022/07/13 23:12
  • 俄軍占烏克蘭22%農地 NASA:加劇全球糧食危機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今天表示,自俄羅斯2月24日入侵烏克蘭以來,全球糧食重要供應國之一的烏國境內約有22%農地遭到俄軍占領,衝擊全球穀物和食用油市場。
    2022/07/08 14:42
  • 中企收購美空軍基地旁農地 軍事機密憂外洩

    美國媒體報導,山東阜豐集團子公司,最近在北達科他州的大福克斯空軍基地附近,斥資數百萬美元購買農地。由於這座空軍基地掌握機密軍事情資,部分美國議員擔心北京以此為據點,進行間諜活動,對美國國家安全造成威脅。
    2022/07/06 16:35
  • 陸企收購北達科他州農地 「緊鄰美國空軍基地」專家示警

    在美國北達科他州的一片300多英畝土地,大片荒蕪還有狂風肆虐,似乎不太可能成為國際間諜活動的據點,但現在傳出有中國大陸的公司以數百萬美元價格買下,這筆交易在華府敲響了警鐘。由於土地位於美國大福克斯的空軍基地不到20分鐘車程,基地內有美國軍用無人機等的機密技術,恐把美軍大開後門,引發國安疑慮及民眾的擔心。
    2022/07/02 11:43
  • 累了嗎?阿北偕妻自駕出遊 車側翻掉入農地「洗溝」

    本月26日下午3點多,在高雄市六龜區發生一起轎車慘卡水溝的案件,一名66歲的張姓老翁開車載著57歲的林姓妻子,卻意外翻覆在一處水溝內,車頭扭曲變形、玻璃裂開,兩人皆受輕傷,經送醫治療後,所幸人已無大礙。
    2022/06/28 12:31
  • 飢餓人口恐增5千萬! G7怪罪俄釀糧食危機

    烏克蘭是重要糧食出口國,但開戰以來,烏克蘭控訴俄軍不但封鎖海港,阻止糧食出口,還放火燒毀農地。G7外交部長,週五開會特別討論糧食問題,一致認定就是俄羅斯,害全球糧食危機更嚴重,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還說,全球恐怕會有5千萬人,因為這場戰爭淪為飢餓人口。
    2022/06/25 17:56
  • 梅雨一淋竟起火!屏東農地遭棄重金屬 粉塵、酸臭漫空氣

    梅雨季到來,全台近日降雨不斷,屏東萬丹鄉一處空地卻因下雨起火,昨(14)日凌晨一點多,萬丹磚寮村發生不明火警,燃燒過程中還帶有刺鼻異味,警消、環保局獲報到場,初判是事業廢棄物中,含有活性金屬,碰到水引燃,消防隊只能先用砂土回填,撲滅火勢,環保局後續將依相關事證,依法送辦。
    2022/05/15 18:07
  • 田裡蓋捷運?中捷這站日進出量僅20 他曬空照:鳥地方

    台中捷運綠線通車即將屆滿1週年,不少民眾都會關心營運狀況,中捷董事長林志盈也會在臉書上定期公布每站、每個月的運量,然而,其中有一站的每日平均進出人次竟只有20上下,網友更查出該站位置的空照,怒喊是「鳥地方」,並質疑該站開設的必要性。
    2022/04/13 05:28
  • 高雄彌陀上午近40戶停電 全因賓士深夜自撞電桿

    台電高雄區處回報,高雄鄰近興達電廠的彌陀區,今(28)日上午10點15分開始預計停電5小時,高雄區處指出,因凌晨彌陀區中正東路93號對面電線桿,遭轎車撞擊斷裂,當下雖無傾倒的疑慮,現場也沒停電,經評估後仍需斷電維修,因此已安排10點15分起停電更換電桿,預計約5個小時,影響範圍為彌陀區中正西路,中正東路,中正路一帶的住家與農地,約30至40戶。
    2022/03/28 11:39
  • 抓不怕!香蕉園亂倒垃圾 去年誇張倒路上

    南投市一處香蕉園前農地,遭偷倒整車的廢棄物,追查發現這輛大貨車,去年八月也被查獲,把整車垃圾倒在名間鄉的路面上。廢棄物清理法審理中,對他絲毫沒有遏阻作用,收費一車2萬5,又再犯。
    2022/03/21 18:12
  • 農地違章工廠納管大限將至 蘇揆:政府沒有要為難他們

    農地違章工廠輔導轉特定工廠登記期限至3月19日,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5日)表示,政府一點都不想為難這些工廠,而是想盡辦法讓工廠合法化,也請工廠老闆把握最後的期限,這不是刑事犯罪,申請納管不必稱之為自首。
    2022/03/15 14:24
  • 酸蔣態度差 蘇:當天共4藍委質詢 就你有事

    行政院長蘇貞昌跟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的戰火,持續延燒,繼昨天蔣萬安嗆蘇貞昌是沒有肩膀的閣揆後,今天蘇貞昌再反擊,指當天包含蔣萬安,共四名國民黨立委,但怎麼都沒事,只有蔣萬安會這樣,還說希望大家都以禮相待,自己一定加倍奉還!
    2022/03/14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