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車震 結果共134筆

  • 已婚渣男誘國中女車震 拍性愛片逼「隨傳隨到」當性奴

    家住北部的30歲蔡姓男子,他不顧自己已婚身分,仍上聊天室找美眉聊天;今年7月他結識一名才15歲的國中少女,他邀約對方出遊卻載到某公園「車震」,過程中還強拍對方裸照和性愛影片。事後他竟以此要脅,逼少女得「隨傳隨到」當他的性奴,檢方日前依法起訴這名色狼。
    2017/10/10 19:10
  • 180萬「仲介費」非遮羞 周遊情敵悲憤撇車震

    80歲周遊日前怒控老公李朝永偷吃68歲張姓女獅友,昨(10)日張女的友人向周刊澄清,張女不是小三,拿的180萬元也不是遮羞費,是幫周遊賣出豪宅的仲介費,撲朔迷離的發展,令人難以捉摸。
    2017/09/11 09:28
  • 影/老公與小三搞車震 周遊嫌髒怒賣車

    80歲的知名製作人「阿姑」周遊,與第3任丈夫李朝永結婚38年,過去多次公開放閃,但日前李朝永被抓到和68歲的小三上摩鐵約會,還上演車震戲碼,周遊則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哭訴。
    2017/09/07 16:02
  • 共享汽車成移動砲房 約砲「車震」保險套丟滿地

    共享經濟全球發燒,大陸近期也大力發展共享汽車,也因比起一般租車店押金便宜、手續方便,但亂象實在不少,像是亂停在大馬路上或是把車撞壞,都讓業者大傷腦筋。但更頭痛的,可能是共享車被當成是移動炮房,被用來車震約砲。
    2017/09/06 16:32
  • 獨家畫面!80歲小龍女被劈腿 周遊夫摩鐵偷腥

    【鏡週刊報導】「台灣阿姑」周遊已經高齡80歲,過去常跟小10歲的第三任丈夫李朝永放閃,只是阿姑最近接二連三傳出自殺、離婚,原來是李朝永外遇被抓包!鏡週刊獨家曝光李朝永的偷腥影片,他不僅跟68歲的「小三」張姓獅奶奶多次約會、前往摩鐵開房,甚至車震;同時他稱獅奶奶「愛妻」「小公主」,大搞黃昏不倫。
    2017/09/06 04:59
  • 不信邪!叫賣哥農曆七月拍抓鬼節目 驚見好兄弟現身

    中元普渡是採購旺季,泡麵廠商去年找叫賣哥教大家鬼月的18種禁忌,廣告列為限制級幽默搞笑引起網友熱烈迴響。今年再出新招,竟然讓叫賣哥組成靈異特攻隊,勇闖生活中最容易見鬼的地點卯起來抓鬼!劇中叫賣哥不僅首度露兩點,更有車震鏡頭,廣告尺度破表還讓廠商一度擔心被禁播。
    2017/08/21 10:41
  • 俄情侶車震太激情只打空檔 連人帶車墜湖溺斃

    不少情侶為了尋求刺激,常常會上演「車震」的戲碼;但日前在俄羅斯有一對情侶,他們到將車開到一處湖泊旁,隨即在車內「做愛做的事」。但過程疑似太激烈,車子就一路往湖邊移動,最後一起墜入湖內,2人最後不幸身亡。
    2017/06/22 17:57
  • 基隆補教狼師 誘騙高一女生車震遭起訴

    基隆也出現了補教惡狼,一名黃姓數學老師,涉嫌以課後輔導的名字,將高一女學生帶到賓館發生關係,2人在車震時,意外被巡邏員警發現,由於女學生當時穿制服,員警覺得有異,追查下才揭發狼師的惡行,基隆檢方將這名補教老師起訴。
    2017/05/04 12:21
  • 混血老公車震女粉絲 前AKB女星爆氣嚴刑拷問

    根據日本八卦雜誌報導,Alexander日前被拍到開著川崎希所購入的名車,載著一名長髮妹前往原宿停車場,抵達後2人就待在車內約15分鐘,車震實況全被目睹。
    2017/03/25 10:27
  • 越野飛車爆破追逐 五月天軋車震撼唱

    五月天第三場演唱會,今晚在小巨蛋震撼登場!因為五月天請來曾經騎車飛越黃河的特技演員,在舞台上進行高難度飛車追逐,舞台兩側則噴出消防水柱,灑向前排歌迷,開場演唱《尬車》,噱頭十足,讓歌迷驚呼連連。
    2016/12/21 23:31
  • 車震被錄音瞎掰「演戲反偵搜」 法官斥胡扯判離婚  

    北市已婚許姓男子與女友車震被錄音,許辯稱這是為了反偵搜,偵測車內是否被其妻放錄音器,請女同事配合演戲,但法官聽了「男:那我褲子要脫嗎?」、「女:好想要喔。」以及親吻喘息聲之後,斥許胡扯,判決離婚,賠償許妻30萬元。
    2016/09/15 17:43
  • 4人車震樂翻天《寂寞公路》飄腐味

    傑西艾森柏格與傑森席格同台飆戲的《寂寞公路》,邀來「戲精」梅莉史翠普與「搖滾詩人」史汀各自的女兒加盟演出,4人擠在小車內狂歡搖擺狂奔高歌,結果整台車就在公路邊搖邊震,「車震」畫面讓人會心一笑。而片中兩位男主角既暗中較勁又心心相映的曖昧關係,似乎流露些許「男男腐味」,導演澄清:「兩人就像是一段沒有結果的柏拉圖式愛戀。」
    2016/01/27 23:59
  • ​〈獨家〉看穿1公里!台鐵駕駛鳴笛示警 阻越鐵軌

    很多人經常經過鐵路旁都會聽到火車震耳欲聾聲音,經常讓人不知道為何按喇叭!TVBS記者獨家直擊一輛普行經宜蘭線普悠瑪號,台鐵駕駛猛按喇叭,明明前方沒有障礙物,原來駕駛眼力夠快早已先看到將近1公里遠,有行人企圖闖越鐵軌,趕緊按喇叭警告,驚險過程全被拍下來
    2015/02/25 20:06
  • 抓包女友搞車震 反遭情敵撞死

    抓猴反被情敵撞死,花蓮警方在這個月7日,發現鄭姓死者陳屍草皮,當時沒有看到明顯外傷,本以為是單純自殺案,但沒想到後來案情急轉直下,原來鄭姓死者目擊女友跟人搞車震,一時醋勁大發上前理論,卻反遭情敵開車輾斃,當場氣絕身亡。
    2014/03/22 15:06
  • 東歐純電動跑車 性能不輸市售超跑

    電動車給人環保綠能的印象,其實電動車性能也可以不輸超跑,東歐的克羅埃西亞,最近出現了一款自有品牌跑車震撼汽車界,用純電動馬達驅動,換算可以產生超過一千匹馬力,最快時速輕鬆超過300公里,加速完全不輸市售超跑,計畫量產88輛,每輛要價百萬美元,老早就被全球各地車迷搶訂光,有錢還不一定買得到。
    2014/01/17 21:22
  • 外勞偷車「車震」 車主懸賞5千揪偷歡賊

    彰化一對外勞情侶,竟然跑到工廠偷車,玩了1個多小時後,再把車開回去,事後車主發現,車內留有1把梳子,後座留下大量垃圾,懷疑外勞情侶利用自己的愛車,當起了車床族,車主非常生氣,除了報警,還把監視器畫面PO在網路上,懸賞5000元,希望能盡快抓到這2名外籍勞工。
    2012/08/16 07:16
  • 汽車廣告影射「車震」被批 NCC:不違法

    最近電視上出現一支汽車廣告,內容是一對情侶在車上親熱後生下第二代,播出後部分家長批評廣告性暗示太強烈投訴NCC,而NCC調查後認為廣告並不違法,不過已經調整播出時間,避開下午4點到晚上9點的普級時段。
    2012/04/09 09:55
  • 情侶忘情車震 誤觸倒車檔險墜坡

    大陸湖南長沙發生離譜的交通意外,媒體報導一名男子疑似因為一邊倒車還打電話,結果撞破護欄,因為護欄外是將近20公尺高的高牆,相當驚險,沒想到事後發現,車上的人出事當時不是在打電話,而是一對男女車震,才導致車子失控,差點落到護欄外。
    2011/09/04 13:16
  • 「輪子左右大小有差」 自強號搞車震!

    最近不斷有民眾反映,北迴路段的自強號列車常常愈開愈抖,尤其在部份路段晃動相當劇烈,讓旅客一度擔心,車廂是不是要出軌了?不過只要速度一慢下來,抖動的情況就會改善,民眾戲稱這是「台鐵車震」,台鐵回應,這應該是因為輪子和鐵軌摩擦,本來就不平均,長久下來造成車輪左右不一樣大,舒適度大打折扣,但安全上應該沒有疑慮。
    2011/08/16 12:36
  • 怠速3分罰6萬!小黃怕熱 車震族尷尬

    昨天立法院三讀通過,空氣污染防制法修正案,最快今年底,取締停車不熄火,也就是怠速超過3分鐘,將罰1千5元到6萬元,等紅綠燈不算,遊覽車、娃娃車、公務車等,等時間有寬限;但我們實地去問了排班計程車司機,大夥叫苦連天,抱怨夏天一來,關引擎沒冷氣肯定悶壞,車震族更尷尬,開窗擔心春光外洩,倒是有開車族願意犧牲支持「不怠速」。
    2011/04/09 12:26
  • 女祕書控到職日被熊抱 老闆否認

    一名大學剛畢業的陳小姐,控訴到高雄一家冷氣行當女祕書,上班第一天就被老闆從正面熊抱5分鐘,開車載她外出時,還大談車震經驗,陳小姐覺得很可怕,當天就氣憤辭職;她說上網才發現,還有其他女網友也受害,不過被指控的老闆今天出面否認,說自己絕對沒有騷擾女員工。
    2010/08/21 12:03
  • 車震不怕被開單 汽車旅館新噱頭

    曾經有民眾在車上親熱,被警察開罰單,腦筋動得快的汽車旅館業者,乾脆把名牌休旅車直接搬進旅館房間裡,提供給想體驗車震滋味的民眾,不一樣的住宿感受。業者花了將近3.6億元興建完成,除了車震房,還從峇里島空運海灘沙子,加裝人工造浪機,打造陽光海灘的度假風格。
    2010/05/28 19:34
  • 「固定軌道板」成碎片! 高鐵25秒急煞

    高鐵明天恢復正常班次行駛,不過甲仙6.4強震,把高鐵列車震出軌,傷到用來固定軌道的水泥板,也震出防震系統的瑕疵嗎?台灣高鐵董事長歐晉德出面闢謠,強調日本新幹線預警系統,確實能偵測到地震的初期波P波,比台灣測主波S波的模式,快上6.5秒,但台灣高鐵的煞車可以在震後25秒內停車「絕對煞得住」,飆速300公里,高鐵碰上強震,煞車夠靈敏嗎?
    2010/03/08 18:24
  • 取締反怠速遇車震 稽查員尷尬!

    台南市強力取締反怠速,開單人員卻遇到尷尬的場景!原來他們接獲民眾檢舉,一輛車沒熄火就停在路邊,上前查看,才發現是一男一女疑似車震,避免尷尬,取締人員先拍打車身,給車上的人時間,才上前開單,而車主也承認,的確有怠速。
    2008/05/17 12:11
  • 教宗「開車十戒」 開法拉利也犯戒

    聖經有十戒,不過您知道連開車,現在也訂出了「十戒」嗎?頒定這個十戒的,是現任的天主教宗,他因為看到街頭開車的亂象,決定頒布十戒,要大家珍惜生命,這十戒很特別,除了要小心開車,還有不可以車震,把汽車變成犯罪場所,甚至教宗還要大家不要開名車,把汽車變成炫燿財富的工具。
    2007/06/21 2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