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歐純電動跑車 性能不輸市售超跑

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17 21:22

電動車給人環保綠能的印象,其實電動車性能也可以不輸超跑,東歐的克羅埃西亞,最近出現了一款自有品牌跑車震撼汽車界,用純電動馬達驅動,換算可以產生超過一千匹馬力,最快時速輕鬆超過300公里,加速完全不輸市售超跑,計畫量產88輛,每輛要價百萬美元,老早就被全球各地車迷搶訂光,有錢還不一定買得到。

加足油門起步,沒有熟悉的引擎怒吼聲音,但輪胎依舊在地面燒出胎痕,狂爆的過彎甩尾,展現超強的性能,看到現在,恐怕還是很陌生,這輛車究竟是何方神聖?

CNN記者:「在克羅埃西亞,新興勢力加入了電動車俱樂部。」

這就是超跑界最新成員RIMAC Concept One,最特別的是它可是稀有的純電動超跑。品牌創辦人瑞馬克:「這是實際使用的馬達,左邊跟右邊的,這是電池及前輪馬達組。」

獨立電動馬達驅動四個輪子,換算可以榨出可怕的1088匹馬力,極速超過300公里,0到100公里加速只要2秒8,比法拉利跟藍寶堅尼的3.1秒還要快,根本是超跑中的超跑。

才25歲的瑞馬克,是這輛電動超跑的催生推手,先前曾經把舊款BMW改裝成電動車,跑贏了一票純汽油跑車,瑞馬克決定投身研製打造自己的電動超跑,立刻被車迷看上。

品牌創辦人瑞馬克:「有個人跟我接洽,他是替阿布達比王室工作,幾天後他打電話給我,問說你可以打造2輛嗎?」

成立品牌、創立工廠,全都在自己的國家完成,現在這輛電動超跑正式量產。CNN記者:「車價百萬美元(合台幣3000萬),相當昂貴,他們到目前為止,出產了4輛,正努力打造第5輛。」

計畫只生產88輛,全部老早就被訂光光,這個新的標誌,寫下了電動車以及超跑界全新的一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動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54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