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勞偷車「車震」 車主懸賞5千揪偷歡賊

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16 0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彰化一對外勞情侶,竟然跑到工廠偷車,玩了1個多小時後,再把車開回去,事後車主發現,車內留有1把梳子,後座留下大量垃圾,懷疑外勞情侶利用自己的愛車,當起了車床族,車主非常生氣,除了報警,還把監視器畫面PO在網路上,懸賞5000元,希望能盡快抓到這2名外籍勞工。

凌晨2點多,2名外籍勞工騎著腳踏車,到彰化這間泡棉工廠,過沒多久,一輛轎車就從裡面開出來,一直到大約1個小時過後,這2個人才又把車開回來了。車主:「看到他們2個騎著腳踏車,然後好像很愉悅的樣子,然後2個人有說有笑的騎回去。」

2名外勞偷車還想到還車,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隔天車主回到工廠一看,發現車子有被移動過後的痕跡。車主:「這位置都有往前移動,然後後面的空間就變得很大。」

原來這2名外勞,已經不是第一次到這間工廠偷車,第一次車主發現車內多一把梳子,第二次發現車的天線被撞斷,更離譜的是,後座還多了很多垃圾,原來偷車的是一對情侶外勞,疑似為了省旅館錢,偷車當起車床族。

車主:「我特地把車子拿去做美容,裡面還有做消毒,因為我覺得心裡面,就是覺得怪怪的。」

車主非常不甘願,愛車變成行動MOTEL,除了報警,也火速將監視器PO網,懸賞5000元,要抓到這2名大膽的偷車偷歡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452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