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人車震樂翻天《寂寞公路》飄腐味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7 2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傑西艾森柏格與傑森席格同台飆戲的《寂寞公路》,邀來「戲精」梅莉史翠普與「搖滾詩人」史汀各自的女兒加盟演出,4人擠在小車內狂歡搖擺狂奔高歌,結果整台車就在公路邊搖邊震,「車震」畫面讓人會心一笑。而片中兩位男主角既暗中較勁又心心相映的曖昧關係,似乎流露些許「男男腐味」,導演澄清:「兩人就像是一段沒有結果的柏拉圖式愛戀。」

《寂寞公路》以美國作家大衛福斯特華勒斯為中心,他以文學作品《無盡嘲諷》(Infinite Jest)一夕成名,被譽為美國20年來最具影響力的作家。劇情以傑西艾森柏格飾演的《滾石》雜誌記者,與傑森席格飾演的華勒斯,兩人的公路採訪之旅為劇情主軸,但編劇妙手加入華勒斯的兩位女性友人,讓全片更添粉紅色彩。


而兩位女性友人的來頭可不小,一位是梅姨的女兒瑪米甘莫,一位是史汀的女兒米姬桑納,兩位「星二代」加盟公路之旅,四人在車上無樂不作,大唱「搖滾女神」艾拉妮絲莫莉塞特的經典名曲《你應該知道》(You Oughta Know)。

這場為期5天的公路採訪之旅,傑西艾森柏格與傑森席格兩人從相識、猜忌、攻訐、磨合,進而相知相惜,直到最後的分離,彷彿就像一段完整的感情關係。當兩人即將分離的前一夜,傑森席格深夜敲門進到艾森柏格的房間,點燃全片高潮並引人遐想,彷彿兩人有一絲「男男曖昧」?!


導演詹姆士龐索德表示不用過度解讀,傑森席格也指出:「導演確實是如此定義這段關係,但我與艾森柏格各有不同見解,我反而認為華勒斯像是在跟年輕時的自我對話,傑西艾森柏格則像是在跟偶像對話。」至於真相如何定義,也許有待觀眾進戲院一探究竟。(照片:采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寂寞公路#腐味#男男曖昧#車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8

0.2172

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