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祕書控到職日被熊抱 老闆否認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21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名大學剛畢業的陳小姐,控訴到高雄一家冷氣行當女祕書,上班第一天就被老闆從正面熊抱5分鐘,開車載她外出時,還大談車震經驗,陳小姐覺得很可怕,當天就氣憤辭職;她說上網才發現,還有其他女網友也受害,不過被指控的老闆今天出面否認,說自己絕對沒有騷擾女員工。

當事人陳小姐:「老闆就突然摸我的左手,然後摸完之後就說,來,抱一下,就突然這樣熊抱。」

才剛畢業的陳小姐說,第一天到冷氣行上班當女秘書,座位和老闆只隔著一條不到100公分的走道,老闆就在她起身時,突然正面熊抱。陳小姐:「我有問他說,老闆你是不是也會跟其他秘書做這樣,抱抱之類的舉動,老闆就說,他很驚訝的說,什麼抱抱,這種字眼不要亂說。」

當下被抱了5分鐘,已經很不舒服,結果中午老闆開車載她外出,還大談車震經驗,嚇得陳小姐下午就離職,回到家在網路上PO文,還發現被同一名老闆觸摸的,不只她一個人,有人在網站直罵老闆缺德,還有人早就發覺不對勁,應徵時乾脆騙老闆自己有90公斤,避免受害。

冷氣行老闆:「我發誓,我發誓,如果我摸過那女生屁股,我天打雷劈,我不會抱人家的啦,除非小姐主動。」

老闆娘:「這是我們秘書啦,他也做2年了,你是女生如果發生什麼事,你要告知我老闆娘說一下,是不是應該要跟我說,你都沒有講,事後再來爆料。」

夫婦倆異口同聲否認,有熊抱女祕書的行為,他們說對方只上半天班就離職,也讓他們感到莫名其妙,到底老闆有沒有利用機會性騷擾?雙方各說各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90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