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泡湯徐薇宋羽葤低窪地區海龍蛙兵續命停辦PTT403花蓮大地震
  • 搜尋:

    車重 結果共401筆

  • 台74甲線聯結車重大車禍 司機自撞「噴飛命危」

    彰化市台74甲線東外環道往台中方向,今(25)日凌晨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位駕駛聯結車的張姓男子因不明原因失控自撞,車輛撞擊變電箱、路樹滑行百米才停住,張姓司機噴飛倒臥草地命危,事故也造成車流打結2公里,至於詳細肇事原因,彰化警分局正進一步釐清當中。
    2024/04/25 10:09
  • 跳車重摔驚悚片曝!女和男友爭吵突開車門 滾地數圈搶救不治

    桃園市一對情侶前(15)日凌晨共車途中,為了生活瑣事在車上爭吵,女子一氣之下開車門跳車,重摔在地滾了好幾圈,驚悚畫面全曝光,送院搶救3小時仍不治身亡,男子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2024/04/17 11:46
  • 人命重要還是車重要?40民眾車卡太魯閣硬守候 警強制驅離

    4月3日花蓮強震當天下午3點多,有3、40位民眾受困在太魯閣公園的匯德休憩區,因為他們的車子受困在隧道內,想等著道路搶通再把車開出來,但山壁落石不斷,加上餘震頻頻,真的十分危險!警方最後決定採取強制作為,找來2輛專車,把受困民眾全驅離下山,在撤離途中,巨石擋道,還有土石砸毀護欄,看了讓人心驚膽戰!
    2024/04/06 19:52
  • 聯結車壓爛休旅車!台中母子與死神搏鬥 加護病房急救中

    台中市北屯區昨(10)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蘇姓男子駕駛一輛載滿砂土的聯結車行經東山路時,疑似過彎速度太快導致失控往右翻覆,一旁休旅車上的駕駛廖姓婦人與兒子閃避不及,因而遭聯結車重壓,廖婦救出已無呼吸心跳,兒子則是昏迷,兩人送醫搶救後於同日下午恢復生命跡象,被轉往加護病房進行治療,持續觀察中。
    2024/03/11 10:59
  • 49噸卡車壓頂!等於30台車重量 電動車3人無傷、隔天再買同款車

    大陸山西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49噸重的運煤車,轉彎時不小心失控,重重壓在一台電動車上。由於這台運煤車的重量相當於30台特斯拉的Model Y,把電動車整個壓到扭曲變形,結果沒想到車上3人毫髮無傷,車主隔天還馬上下訂同款車,成了車商最佳活廣告。
    2024/03/10 17:21
  • 男大生目擊砂石車壓扁母子!還原驚悚瞬間「過彎速度太快」外翻

    台中市北屯區附近今(10)日上午發生嚴重車禍!一名蘇姓男子駕駛一輛載滿砂土的砂石車行經東山路時,疑似過彎速度太快導致失控往右翻覆,一旁休旅車上的駕駛廖姓婦人與兒子閃避不及,因而遭砂石車重壓,姓婦人救出已無呼吸心跳,兒子則是昏迷,目前兩人緊急送醫搶救中。而一名剛好騎經後方的勤益科大男學生目睹全程,還原了車禍瞬間。
    2024/03/10 13:24
  • 有片/台中砂石車過彎失控翻覆 壓扁休旅車「母命危、19歲子昏迷」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附近今(10)日上午發生嚴重車禍!蘇姓駕駛開著載滿砂土的砂石車行經上述路段時,疑似過彎速度過快失控,導致整輛車重心不穩往右側翻覆,重壓一旁行經的休旅車。當時休旅車駕駛廖姓婦人和兒子閃避不及,因而遭砂石車重壓,整輛車全扁、無法逃生,經消防人員到場將他們救出,廖姓婦人已無呼吸心跳,兒子則是昏迷,目前兩人緊急送醫搶救中。
    2024/03/10 10:59
  • 變調的春節假期! 27歲遊客恆春騎沙灘車翻車殞命

    春節連假年輕人跟朋友到屏東恆春半島玩沙灘車,傳出不幸死亡的意外!1名27歲的古姓男子,13日傍晚跟5名朋友租沙灘車,在恆春鎮四溝里的私有山地地行駛時,不慎翻車,被重達上百公斤的沙灘車重壓受傷昏迷,緊急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警方已通知同行友人及沙灘車業者到案,要釐清業者是否涉及傷害致死等刑責。
    2024/02/14 19:26
  • 竹北女亂開車門撞飛機車!連人帶車重倒地 幼童驚嚇痛哭

    新竹縣竹北一名王姓女子日前將白色轎車停靠在成功八路上,但她卻沒有注意後方車況,直接開車門撞飛從左側經過的機車,造成賴姓騎士及機車上的幼童連人帶車慘摔倒地,導致幼童痛得當場嚎啕大哭,王女發現後立刻下車先將幼童扶起並關心2人傷勢,所幸都只有輕微擦傷。
    2024/02/07 13:49
  • 深夜想吃肉粽 開車墜谷3人受困

    今日5號凌晨,一輛黑色自小客車,行經基隆濱海公路澳底橋附近時,因為轉彎不慎失控,車子先是衝破水泥護欄,隨即摔落山坡下,所幸山坡布滿了厚實的芒草撐住轎車重量,轎車才沒有繼續滑落,3人受困車內不敢移動,深怕一個不小心,整輛車繼續摔落。
    2024/02/05 10:48
  • 動力火車重返忠孝東路唱經典 認羨慕尾牙王告五人

    金曲演唱組合動力火車,今年尾牙接了近五十場,今天也舉行尾牙活動回饋媒體,他們開心宣布即將在高雄開唱,並推出限量演唱會套券,讓粉絲免於舟車勞頓。
    2024/01/24 19:30
  • 鷹眼形象崩毀!轟女友媽「低X」遭撕:待我們像糞 新歡驚爆是重罪犯

    憑飾演漫威知名要角「鷹眼」爆紅的52歲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在去(2023)年慘遭鏟雪車重輾導致30多根骨頭斷裂,所幸在歷經半年的復健就能正常行走,看到偶像近乎痊癒,粉絲們也雀躍不已。然而與事故相隔1年,傑瑞米雷納就面臨極度棘手的形象風波,外媒踢爆他和一名前科犯從砲友身分譜出戀曲,還曾罵對方母親是「低X」。
    2024/01/10 17:44
  • 北宜花圃工人穿越馬路 女騎士欲閃避失控猛撞賓士休旅車

    昨(7)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一名19歲的羅姓女子,騎乘機車行經坪林區北宜公路某處彎道時,因一名行人穿越馬路,羅女試圖閃避結果整車重心不穩失控,直接撞向該名行人停在路邊的賓士休旅車。救護人員獲報後到場,緊急將羅女送往萬芳醫院治療,幸好沒有大礙。
    2024/01/08 11:45
  • 影音/女童後座遭扯下車重摔地 2惡煞大人糾紛找孩童開刀

    2024/01/06 09:50
  • 快訊/新北國中生遭刺十刀慘死 家屬忍淚重返染血教室招魂

    新北市某國中一名15歲男學生,日前因和一名同校少女發生爭執,對方找來乾哥哥對他嗆聲,甚至還在教室內拿出預藏的彈簧刀朝男學生頸部、胸部猛刺十刀,導致他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搶救兩天後宣告不治。今(27)日一早檢警前往醫院相驗釐清死因,而男學生的家屬也低調現身,直到下午5點半後才分坐兩輛車重返事發校園教室內,而男學生遺體也罕見地載回校園進行招魂儀式,場面哀戚。
    2023/12/27 17:44
  • 犬的逆襲?「黑狗兄」突從對向衝來 六旬騎士連人帶車重摔

    昨(1)日下午4點多,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摔車案件,67歲的張姓男子騎機車經過一處路口時,突然從對向衝來一隻黑狗,當場害張男連人帶車絆倒,後續由警方介入調查,找到當事黑狗的飼主,並依法開罰。
    2023/11/02 14:33
  • 復古神車重出江湖!他曬「麵包車」照 引萬人淚憶:超懷念

    「麵包車」肯定是許多人小時候的童年回憶,車内擺滿便宜又美味的麵包,穿梭在大街小巷中兜售,不過隨著生活型態的改變,這種麵包車已經越來越少了。近日,一位網友無意間遇到行動麵包車出沒,並忍不住發文感嘆「超級懷念!」
    2023/10/30 11:10
  • 紐約地鐵再傳隨機攻擊 女子突被推下月台、頭撞列車重傷

    美國紐約地鐵週三(18日)發生一起隨機攻擊案件,一位30歲女子在車站內等待列車,沒想到卻忽然被人推下月台,當時地鐵車廂正好駛出車站,她的頭頭撞到了行駛中的列車,導致她頭部受重傷,整個人跌倒在鐵軌上。目前該女子已經接受了手術,但情況仍然危急,警方正全力對將她推下月台的嫌疑人展開追捕。
    2023/10/19 14:47
  • 悚!雲林校車碰撞雙載機車 阿公騎士魂斷無號誌路口

    昨(12)日下午4點多,在雲林縣元長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2歲的紀姓司機開著一輛客運,在行經產業道路附近時,遇79歲的的楊姓阿公載著周姓女子鄰居,雙方在路口發生碰撞,楊男一車重摔在地、騎士傷勢嚴重,經送搶救後,院方宣告不治。
    2023/10/13 17:46
  • 男星駕照考6次才過!大霈嚇攬開車任務 首站「正面撲地」慘摔

    張永正、李之勤、李霈瑜(大霈)、林鶴軒(大鶴)日前錄製東森綜合台《花甲少年趣旅行》,一同結伴暢遊活力之都桃園。出發前導遊大鶴自招是小白駕駛,駕照考了六次才通過,眾人聽得目瞪口呆,差點沒把張永正笑暈過去,大霈馬上挺身攬下開車重任。
    2023/09/22 10:58
  • 女騎士禮讓行人慘遭「追尾」 2人路口噴飛後車傷比前車重

    昨(20)日下午5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車禍,現場為2台機車發生碰撞,53歲的李姓女騎士騎在前方,路過一處行人穿越道時,看見一名路人疑似要過馬路,於是緊急煞停禮讓,後方20歲的郭姓男騎士騎在附近,疑似因為閃避不及,而追撞李女,兩人在行人面前摔飛,郭男傷勢比李女嚴重,但所幸皆無生命危險。
    2023/09/21 11:14
  • 大罷工施壓!美十萬車廠勞工要加薪4成 福特:加了會破產

    身為美國重要汽車重鎮的底特律,近來面臨巨大危機,在全美汽車工人聯合會(UAW)號召下,包含福特(Ford)、通用(GM)、斯泰蘭蒂斯(Stellantis)三大車廠超過十萬名勞工,聯合向資方施壓要求加薪40%,同時調整現有工作時數和福利條件,倘若資方不接受則將發動大規模罷工抗爭。由於勞資雙方無法在短時間內達成共識,從美國時間15日凌晨開始,三大車廠已經相繼開始罷工。《路透》報導,身為當事人之一的福特,執行長法利(Jim Farley)無奈表示,如果按照工會方案實行,公司恐將面臨破產倒閉,為了雙方都受益,他們已經提出20%加薪替代方案,已經多年來最優渥的條件。
    2023/09/15 15:17
  • 北市京華城舊址工地吊車「倒栽蔥」翻覆 駕駛命大僅手臂壓傷

    台北市驚傳工安意外!今(7)日上午8時許,台北市八德路四段京華城舊址一處工地,現場傳出1輛吊車在施工時不慎翻覆,警消到場搶救時,一度因吊車重量過重,無法及時救出受困駕駛,所幸在其他吊車支援之下,稍早已將駕駛救出,經查其僅有手臂被壓傷,暫無生命危險。
    2023/09/07 09:13
  • 國道撞車連翻7圈 駕駛「沒繫安全帶被拋飛」險遭愛車爆頭

    國道三號北上46公里樹林路段,昨日下午3時許發生一起嚴重事故!26歲鄧姓男子開車行經該路段時,疑因未注意前車狀況,不慎追撞前方的休旅車後又擦撞水泥護欄,導致車輛失控連翻7圈,鄧男還被拋出車外重摔在地,險些遭到落下的愛車重壓,現在驚險畫面也曝光。
    2023/09/01 15:49
  • 民調/侯友宜小幅回升超車! 柯文哲慘跌4.6%又淪老三

    《ETtoday民調雲》今(21)日發布最新總統選情調查,在3人參選的情況,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獲得35.4%支持;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得到25.6%;民眾黨總統參選人則以24.2%墊底。據同單位上一份民意調查,柯文哲在7月時的第二名優勢受到重創,大跌4.6個百分點;侯友宜在經歷國民黨全代會後,以1.3個百分點的小幅成長超車重跌的柯文哲;賴清德雖然僅微跌0.2個百分點,但與侯、柯間尚有10個百分點左右的差距。
    2023/08/21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