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身體接觸 結果共29筆

  • 真浪漫之都!巴黎奧運選手村送30萬保險套 每人每天可用2個

    2024年夏季奧運會7月將於法國巴黎(Paris)登場,相較於在新冠疫情陰霾下舉辦的上屆2021年東京奧運,敦促「避免不必要身體接觸」,巴黎政府為貫徹其浪漫之都(City of Love)美名,將提供選手村運動員們30萬個保險套。
    2024/03/21 14:32
  • 睡覺時iPhone充電很危險? 蘋果示警:「這幾點」千萬別犯

    現代人在睡前都一定要為手機充電,不過蘋果公司(Apple)近日特別提出警告,要使用者更加注意iPhone的充電方式,尤其是習慣讓手機整晚都處於充電狀態的人,其中就包括「放在通風處充電」、「避免身體接觸」和「遠離熱源」等。
    2024/03/05 16:25
  • 半夜被男友狂摸!「下秒傳鼾聲」她傻眼 一票妹子+1:我家也會

    情侶在交往的過程中,總是會想要進行親密的肢體接觸。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男友睡覺時幾乎都會撫摸她的身體,撫摸後就會突然停下來,下一秒就睡著,讓她又氣又笑。貼文PO出後,意外釣出不少網友留言+1笑稱,「我男友也這樣!」
    2024/02/28 22:30
  • 好閃!熱戀期情侶5大行為 過來人共鳴:「這項」才是長久關鍵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熱戀期情侶行為」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熱戀期情侶行為排行。
    2024/01/28 10:51
  • 工作中掉入「硫酸池」! 日電鍍廠19歲員工灼傷身亡

    日本福岡縣近日發生一起致命事故,當地一家電鍍工廠的19歲男性員工在工作途中,竟掉入了一個裝有硫酸的儲水槽裡,導致他的身體接觸到硫酸而灼傷,雖然該名員工被緊急送醫接受治療,最終仍傷重不治。日本警方目前已經依業務過失致死罪的嫌疑,對該座電鍍工廠展開搜查。
    2023/11/06 18:02
  • 相愛容易相處難!醫授「戀人10相處之道」:抱抱很重要

    俗話說,相愛容易相處難,許多情侶、夫妻相處久了難免意見不合有摩擦。對此,醫師就透露,這是體內荷爾蒙反應所造成的,維持與另一半的良好關係,需要「催產素」,可透過10點日常相處之道提升,包含身體接觸、規律運動等,其中,他也喊話「抱抱真的很重要」。
    2023/10/02 08:08
  • 刺刺的!蟑螂躲鞋內 嫩妹「踩著跑800」見襪嘔:碎到噴汁

    蟑螂一直以來都是人類最害怕的昆蟲之一,無論男女老少見到牠不免嚇得尖叫逃離,更別說讓身體接觸到蟑螂,簡直是人間酷刑。日前一名網友分享,自己曾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穿著有蟑螂的鞋子奔波一整天,甚至跑了800公尺測驗,直到回家才驚覺腳上殘留一隻被「踩到噴汁」的蟑螂屍體,崩潰經歷令她至今仍歷歷在目。
    2023/02/27 05:00
  • 恐怖! NFL球員遭撞擊倒地 救護車開入球場送醫幸脫離險境

    「肢體碰撞」是美式足球的特色之一,球員在場上的激烈身體接觸總讓球迷看得血脈噴張,雖然球員都有穿上護具,腦震盪等受傷風險仍高。今(3)日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水牛成比爾隊(Buffalo Bills)24歲安全衛哈姆林(Damar Hamlin),為阻止對手攻勢,在一次衝撞後心臟驟停倒地,接受緊急心肺復甦術(CPR)後,救護車直接開進球場,送醫急救,狀況一度不樂觀,球賽緊急中止,不過根據《Newsweek》最新消息,目前他已脫離險境。
    2023/01/03 18:39
  • 冬天狂靜電是「身體缺氧」 醫:嚴重引發心血管疾病

    近日冷空氣連續襲台,你也有靜電反應發生嗎?不論是穿毛衣、和朋友肢體接觸,都有可能有靜電發生,中醫師樓中亮就曾分享,若是時常發生靜電反應,可能是身體過於疲勞導致身體「缺氧」而引起的。
    2022/12/30 05:22
  • 小樂「親密吻頸照」流出!粉絲全看傻 驚呼:有被疼愛感覺

    「小樂」吳思賢推出新歌〈Sip n Ride〉,封面設計是想表達情境式的感覺,拍攝前討論了很多電影海報,最後選了一張以人與人之間最直接的身體接觸,來呈現這首歌最觸動人心的感覺,一釋出立刻引起歌迷騷動,紛紛直呼:「好想成為封面中的那個女孩,有種被疼愛的感覺。」讓小樂笑說:「看來到時演唱會互動橋段可以設計玩封面重現,看看誰是幸運女孩。」
    2022/09/30 15:15
  • 男友當照護員「幫別的女人洗澡」 女氣炸嫌噁逼分手

    長照人員的工作,就是幫無法自理的長輩處理生活大小事。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從事長照工作,必須和長輩們有身體接觸,甚至還得幫許多阿姨或阿嬤洗澡,沒想到女友得知後無法接受,甚至還說「你碰過別人的老妹妹,還碰她的妹妹讓她覺得很噁心」,要求男友換工作或分手,讓他十分為難。
    2022/06/30 22:45
  • 猴痘擴散13國「正人傳人」!天花疫苗防護力85%能預防 

    世界衛生組織(WHO)表示,猴痘(monkeypox)已擴散全球13國、累積92起病例,根據現有的資料顯示,與有症狀病例出現密切身體接觸的人群中,正在發生人傳人(人際傳播)的情況。根據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數據,天花疫苗對於猴痘病毒的有效性高達85%。
    2022/05/23 10:36
  • 辦公桌比馬桶髒400倍!醫示警4壞習慣:恐陷染疫風險

    國內累計本土確診數突破百萬例,有些公司實行居家辦公或是分流上班,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提醒,辦公室最髒、最危險的地方,不在於有人打掃清潔的會議室,走廊,廁所、茶水間等,而是自己的辦公桌,由於經常在位置上吃吃喝喝,頻繁且持續地與身體接觸,卻忽略要清洗桌面,不經意掉下的碎屑和飲料殘渣就是細菌生長的最佳培養基,桌面甚至比馬桶蓋髒了400倍。
    2022/05/20 11:31
  • 嚇壞!谷愛凌街頭路跑被男子攔下騷擾 陸網轟:耍流氓啊

    自冬奧後谷愛凌成為中國大陸的寵兒,除了走跳時尚界為品牌代言外,她的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然而近日當她穿著運動背心和短褲在街頭跑步時,突然遭一陌生男子攔下索取合照,後來男子甚至脫下口罩伸手阻擋谷愛凌,還疑似有身體接觸,此舉徹底讓網友生氣怒瞧,現在這名攔路男子還拍片道歉,讓大家別再噴他了。
    2022/04/27 11:32
  • 天冷胸口「一團痛」!恐是心肌梗塞 醫點出6危險因子

    低溫恐引發急性心肌梗塞!胸口「一團痛」恐是危險徵兆 冷氣團來襲,全台17縣市發佈低溫特報,各縣市傳出不少因低溫發生急性心肌梗塞的事件。光田綜合醫院沙鹿院區急診醫學科主任林宗興醫師表示,氣溫變化是急性心肌梗塞的誘發因子之一,當身體接觸變化過度極端的溫度範圍,心血管與腦血管的急性病變就會增加,且特別容易發生在老年人身上。
    2022/01/16 15:51
  • 反擊!許藍方聲明「被對方騷擾」 提告誹謗

    最美博士稱號的許藍方,日前被指控是小三,介入已婚醫師的家庭,受到不少抨擊,事後她發表聲明,強調自己並未和對方有身體接觸,而是男醫師長期騷擾她,現在也決定提告誹謗。而外遇的復健科醫師康鈞尉,自己也在臉書向妻子道歉,但網友看得很生氣,痛批他一句回歸家庭,就想全身而退。
    2021/08/11 23:16
  • 劇組拍攝解封!每週快篩1次 「身體接觸」需演員同意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8)日宣布全國三級警戒再延長2週至7月26日,但推出適度鬆綁措施。其中,和演藝圈息息相關的「劇組拍攝」也有條件開放,但文化部祭出一連串規範。
    2021/07/08 15:22
  • 強迫「不必要的身體接觸」 前釜山市長性騷擾遭判3年

    南韓釜山地方法院在今(29)日針對前釜山市長吳巨敦性騷擾案進行一審判決,法院宣布判處吳巨敦3年有期徒刑,並且當庭逮捕。
    2021/06/29 18:24
  • 搭電梯竟動粗!家長難忍暴力 提告婦恐嚇

    持續追蹤,這名動粗的婦人,家長不願意姑息,已經提告恐嚇。事實上,包括捷運站,台鐵或高鐵車站裡的電梯,空間不大,通常塞兩輛娃娃車,就滿了,不少家長都有經驗,尤其周末假日,或是到站下車時,一等就是10分鐘,為了擠上電梯,難免會有肢體接觸,引起糾紛,或是有人怕電梯跑掉,一直按住開關鍵,或用身體阻擋,恐怕還涉及強制罪!
    2020/10/09 20:12
  • 森喜朗率日議員包機弔唁李登輝 預計下午抵台

    日本前首相森喜朗今天率日本國會跨黨派議員來台追思前總統李登輝,預定下午4時前往總統府晉見蔡總統,隨後於下午5時赴台北賓館追思李登輝。府方指出,訪團成員晉見總統時保持適當社交距離、拱手不握手、不做身體接觸。
    2020/08/09 11:14
  • 韓政壇再爆大咖性醜聞 釜山市長閃辭道歉

    南韓政壇再爆令人震驚的性騷醜聞,釜山市長吳巨敦突然召開記者會,坦承對女職員進行不正當身體接觸,道歉並當場辭職,好不容易競選多次才選上市長,政壇前途毀於一旦。糟糕的是,釜山經濟副市長也因收賄被逮捕,整個釜山市府人事一團糟,與此同時還要對抗新冠肺炎,及解決新機場建案,卻要等到明年才能補選,市政恐怕面臨近一年的空窗期。
    2020/04/24 19:52
  • 盼司機打不還手 陸公車業者設「委屈獎」

    大陸重慶發生公車乘客、司機爭執互毆,導致墜江的意外事件,讓公車行車安全成為關注焦點,在南京有公車業者就決定,將全面幫司機加裝防護門,防止乘客與司機有身體接觸,而在湖南甚至有業者,希望司機打不還手,罵不還口,設立「委屈獎」,安撫司機為了全車乘客安全,作出的犧牲。
    2018/11/04 12:52
  • 女連身裙「真空」邀看屋 男鄰居:只有摸摸沒愛愛

    北市大安區一名女子今年初某日外出倒垃圾時,只穿著一件連身裙,但裡面卻什麼都沒穿,正好巧遇郝性男鄰居,得知對方有意想要購屋,便邀郝男到家裡看屋。沒想到郝男發現女子沒穿內衣褲後,不斷盯著她的身體,更發生親密肢體接觸。事後女子怒控性侵,但郝男則稱無發生性關係,是女子勾引他,「他只有摸摸沒有愛愛」。
    2017/10/07 09:53
  • 被市場攤販當「潘啊」 婦花10萬買內衣褲

    桃園市一名婦人日前到中壢的新明市場逛逛,在經過一處賣內衣的攤費時,對方用了話術和身體接觸的方式,最後花了10萬元買了5件調整型瘦身衣。回家之後她驚覺用不到,事後找老闆表示想退貨卻被拒絕,對方表示只能更換不能退貨,婦人只能自認倒楣。
    2017/08/01 23:30
  • 「你摸我胸部!」逛夜市疑襲胸 遭逮落荒逃

    逛夜市人擠人,可能不小心會有肢體接觸,但台北市一名女子和朋友逛街,疑似遭襲胸色狼不斷尾隨,第一次碰觸到被害人身體時,她還以為是不小心的,對方卻還趁他們要點餐時,二度碰觸她的胸部,被發現後才慌慌張張逃跑!
    2016/10/29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