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壞!谷愛凌街頭路跑被男子攔下騷擾 陸網轟:耍流氓啊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7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7 11:32
男子當街攔下谷愛凌。(圖/翻攝自微博)
男子當街攔下谷愛凌。(圖/翻攝自微博)

自冬奧後谷愛凌成為中國大陸的寵兒,除了走跳時尚界為品牌代言外,她的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然而近日當她穿著運動背心和短褲在街頭跑步時,突然遭一陌生男子攔下索取合照,後來男子甚至脫下口罩伸手阻擋谷愛凌,還疑似有身體接觸,此舉徹底讓網友生氣怒瞧,現在這名攔路男子還拍片道歉,讓大家別再噴他了。

綜合陸媒報導,谷愛凌在日前外出跑步鍛煉時,一名男子當街攔著要求合照,當時正專注於跑步的谷愛凌仍貼心滿足男子要求,但在谷愛凌準備離開時,男子又摘下口罩伸手阻擋,行為有失禮儀,更貌似有了肢體接觸,事後媽媽還拍她背安慰谷愛凌,可見已經受到不小驚嚇。

 

谷愛凌遭男子攔下,媽媽事後抱著她安慰。(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被網友曝光後引發眾人不滿,這則消息也瞬間成為熱搜第一,男子的「野蠻追星」遭受質疑和批評,網友義憤填膺表示「當街耍流氓」、「哪裡又來的飯圈(粉絲),這男的就是蹭熱度」、「這不是性騷擾嗎?」、「就差抱上去了啊」、「小谷是運動員!不是娛樂明星!還是個18歲的大孩子,快把死豬肥頭那欺負孩子的髒蹄子斬掉!」。

而現在該名攔路男子也出面回應了,他聲稱當天吃完飯後偶遇谷愛凌,她母親騎著自行車陪同,合照前還和谷愛凌的媽媽說了一句,而當時攔她過紅綠燈時是正好有車,讓她小心點,男子最後懇求大家別再噴他了。

 
男子出面喊冤,說是讓谷愛凌小心一點。(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對此網友仍不買帳,繼續狂噴「另一個方向是紅燈,他這面還能是紅燈啊?當誰是傻子呢」、「鬼大爺信你」、「圖謀不軌,性騷擾罷了」。而谷愛凌也經常被目擊在北京街頭跑步的畫面,當她偶遇小粉絲時都會大方打招呼或親切合影,報導稱谷愛凌沒有明星架子,相當平易近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谷愛凌#冬奧#中國#跑步#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1

0.1194

0.3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