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谷愛凌賺近億美金返美 小粉紅崩潰痛罵!靠「一句話」平眾怒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3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3 09:57
谷愛凌在冬奧中除了收穫人氣外,荷包也賺滿滿。(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谷愛凌在冬奧中除了收穫人氣外,荷包也賺滿滿。(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北京冬奧在20日落幕,但關於人氣爆棚的谷愛凌仍爭議不斷,由於她這次棄美籍以陸籍參賽,瞬間集小粉紅的三千寵愛於一身,當谷愛凌在過去受訪表明將回美國唸書的消息曝光時,立刻讓小粉紅的理智斷線,痛罵谷愛凌是叛徒、沒有信用,隨後谷愛凌發了一篇微博,僅用一句話又瞬間平了眾怒。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加州出生的谷愛凌(Eileen Feng Gu)在北京冬奧披上中國隊戰袍,順利摘下2金1銀,然而對於她的國籍爭議似乎還沒吵完。22日《中國人民日報》引述《今日美國》曾經採訪谷愛凌的報導,谷愛凌當時聲稱「現在也很喜歡滑雪,但今後是否會出賽仍無法明說。現在確定的是,會返回美國史丹佛大學唸書,並出一本自傳」。

 

谷愛凌的返美消息曝光瞬間被罵爆。(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谷愛凌返美的消息隨後在中國社群平台上掀起波瀾,微博網友開始大罵谷愛凌「吃乾抹淨」、「美國混血的血不講信用」;而除了返美外,谷愛凌日前在大跳台賽後受訪被問到國籍問題,她說「我在中國時是中國人,在美國時是美國人」,這一番避嫌言論也讓中國粉絲相當不滿。

尤其谷愛凌這次可說是收穫滿滿,除了2金1銀榮耀外,她也接了不少廣告,陸煤推算谷愛凌這趟冬奧總共大賺近1億美金,因此才有大陸網友砲轟的「撈錢」一說。
 

谷愛凌昨日在微博澄清她在北京,一下又平息了眾怒。(圖/翻攝自谷愛凌微博)


對於返美消息引起中國網友不滿,谷愛凌也在昨(22)日給出回應,她分享了一篇冬奧得獎感言,最後表示「感謝說想我的朋友,我在北京啊」,並附上一個哭笑不得的臉。谷愛凌這句「我在北京啊」成功闢謠,一句話就平了小粉紅的眾怒,網友在下面留言說「好可愛啊,還說了她在北京」、「恭喜我的朋友,太棒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谷愛凌#冬奧#美國#中國#混血#北京 史丹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937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