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踹打 結果共35筆

  • 清潔隊員難做!男踹車叫囂 桃園市府提告

    過年到,家家戶戶大掃除,垃圾量本來就大,但桃園有民眾因為覺得自己等不到垃圾車,竟然直接踹打資源回收車,甚至疑似還對著清潔隊員叫囂,現在桃園市府決定不姑息,對這位民眾提告。
    2024/02/06 14:47
  • 外包美容師「踹打狗、害摔落地」 寵物店驚舉發

    不少飼主都會把寵物送去給專業美容師修容,但有寵物店調閱監視器,發現外包廠商的美容師,只要小狗不聽話,不僅用腳踹、打屁股,甚至還拿器具打寵物,寵物店已要求解約,再跟飼主道歉,希望別讓傷害繼續發生。
    2022/08/23 19:20
  • 6歲童遭繼父踹打 社工:只說「我要保護媽媽」

    彰化鹿港6歲男童遭繼父踹打案,繼父已經遭收押,但外界撻伐,被害的王姓女子多次向外求救,卻還是慘遭家暴,質疑難道彰化縣府放任家暴案不處理,對此縣長王惠美親上火線,強調社工都有協助處理,也沒有隱瞞兩年不處置的狀況。
    2021/12/10 18:23
  • 私刑非正義!自稱不滿家暴男惡行 動手砸車 

    彰化鹿港一名男子踹打六歲繼子,已經被法院裁定收押禁見,不過有網友PO文指控他還涉嫌虐貓致死,動物防疫所將調查了解,不過還有自稱正義哥的男子卻在嫌犯被羈押當晚,和同伴跑去他的住處砸壞對方機車!
    2021/12/06 19:04
  • 羈押禁見了!彰化家暴男再被爆 曾打貓致死

    彰化鹿港一名男子踹打六歲繼子,已經被法院裁定收押禁見,不過有網友PO文指控,這名男子之前跟她領養貓咪,本來都會回傳照片,後來卻沒消息了,男子妻子才偷偷告訴他,貓咪已經被虐死,甚至不只一隻,動防所已經派人到場了解狀況!
    2021/12/06 15:09
  • 怨遭西方國家拋棄 塔利班掌權下阿富汗人鬧分裂

    喀布爾機場發生恐攻後,有阿富汗人發現,塔利班大舉進入喀布爾!只是塔利班進城,沒有對付死敵ISIS-K,而是繼續踹打老百姓,阿富汗社會因為塔利班掌權,開始出現分裂。有人認為塔利班執政,感覺不到希望,也有人覺得,與其被西方國家拋棄,不如讓塔利班執政。
    2021/08/28 14:05
  • 陸男童「發狂踹打」電影螢幕 77萬瞬間報銷影廳怒報警

    電影院的播放螢幕通常要價不斐,為了讓消費者在觀賞電影時有更好的感受,不過大陸廣東一名男童前往影廳看電影,卻在電影結束後衝向前方,不斷對巨型螢幕拳打腳踢,最後導致18萬元人民幣(約77萬元新台幣)的銀幕損壞,引起撻伐。
    2021/05/04 16:24
  • 緬甸軍人節血腥鎮壓 當街「踹打、開槍」台人嚇

    緬甸政變持續,尤其27日更是當地的軍人節,當天各地可見軍警殘暴行為,不只對著街上民眾一陣猛打,就連台人也目睹,軍人對民眾開槍畫面,直呼根本是黑色星期六,讓當地台人備受恐懼。
    2021/03/28 14:29
  • 停紅燈被叭! 騎士控超跑駕駛嗆聲、踹打

    重機騎士守法等紅燈,竟然會被後方超跑按喇叭,還下車嗆聲。事情發生在桃園,騎士見紅燈就慢慢停下來,可是卻不斷被後面超跑按喇叭,逼著他移車到一旁,只是超跑駕駛似乎還是不滿,下車嗆聲,還踹他的重機,甚至騎士還指控這名駕駛動手打他,導致他的鼻子流血。
    2019/09/05 12:26
  • 女童沒牽到弟弟哭鬧 爸爸情緒失控踢飛

    追蹤爸爸踹打女童案,檢警發現,爸爸在工地打臨時工,五天前才從彰化,帶五歲女兒三歲兒子,搬到西螺伯父的社區,昨晚女兒只是想牽弟弟的手,就被踢打‧鄰居初步觀察,爸爸應該很愛小孩,但不知是甚麼導火線,讓爸爸理智崩潰、情緒失控,對親生女兒下重手,社會處認定爸爸有危險暴力傾向,主動申請保護令,隔離爸爸,女童送回彰化暫時安置在阿嬤家。
    2019/08/04 13:16
  • 只因心情不好! 大陸男子狠心踹打八旬婦

    80多歲的老婦人,無緣無故被人毆打!事發在9月底,大陸浙江一名尚性男子只因為心情不好,就在馬路上痛毆路過的老婦人,影片在網路上發酵也驚動當地警察,趕緊發布訊息,已經將這名嫌犯逮捕。
    2018/10/02 11:33
  • 狂毆85歲翁「裝沒事」 惡男辯:他擋我的路

    台北市萬華區一名85歲的陳姓老翁,日前站在騎樓底下等待女兒來接他,不料突然有一名中年男子,莫名對著陳姓老翁大喊「擋什麼擋?你擋到我的路!」接著動手推了老翁一把,甚至還將對方猛踹打趴,民眾見狀將男子拉開,並且報警處理。警方獲報趕到現場,他還一度裝傻不認,直到民眾指控才坦承打人。
    2018/08/21 12:50
  • 怕孫喝多!阿嬤「偷藏啤酒」 被逆孫狂毆右眼爆血亡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18歲的少年,因不滿阿嬤將他要喝的啤酒「藏起來」,竟情緒失控暴打年邁的阿嬤,不但對著她踹打、猛揍,還將她的右眼整個打爆,最後阿嬤倒臥血泊,送醫後不幸身亡。
    2018/05/15 16:57
  • 黑人大街踹打乞丐 正義哥展「無影腳」把他踢趴

    最近在大陸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在廣東一處街頭上,一名乞丐在街上行乞,不料卻突然遭一名黑人男子踹打。一名穿著黑色外套的年輕人看不下去,直接飛踢一腳把老外踹到牆上,現場民眾拍手叫好。
    2018/05/09 12:14
  • 看什麼!瞄一眼街頭「3打1」 路人也遭殃

    酒後看一眼竟圍毆踹打!台北市松江錢櫃在今天凌晨爆發圍毆,一群男子因為唱完歌後帶點酒意,與正要上樓的一群人眼神交錯,其中有人認為被挑釁,竟回頭持棍棒追逐打人,就連一旁勸架的民眾也被拉下去打,打完人後一群人隨即逃逸,警方鎖定對象循線抓人。
    2017/10/09 12:53
  • 霸凌畫面曝光!少女滿身血跪地求饒 5同學踹打痛毆

    韓國日前驚傳一起震驚全國的校園霸凌事件,釜山一名14歲的國中少女遭到同儕霸凌,被打到全身是血低頭跪地求饒,照片流出後迅速在網路上引發大批網友討論,也震驚韓國社會,近日少女被虐打的監視影像也跟著曝光,殘忍過程令人不敢置信。
    2017/09/06 16:33
  • 在學校被霸凌踹打… 8歲男童2天後住家上吊輕生亡

    校園霸凌一直以來都是各界所關注的議題,然而始終卻都是無解。美國一名8歲的男童在今年1月被家人發現在臥室「上吊」身亡,而日前當地教育官員更公布一段令人心動的影像,畫面中男童在輕生前兩天,在學校慘遭同學霸凌痛毆,導致他昏迷倒地5分鐘之久,畫面曝光後引起社會譁然!
    2017/05/14 17:08
  • ​辯稱缺奶粉錢!男埋伏涵洞 搶劫騎士

    基隆暖暖區大年初4,發生一起街頭搶案,一名竊盜通緝中的李姓男子,竟然當街對一名女騎士踹打,搶走2萬多元財物,警方大舉動員透過監視器比對和長時間埋伏,終於將搶匪逮捕,他辯稱是因為同居女友剛生產,沒錢買奶粉錢才會鋌而走險
    2015/02/27 12:29
  • 恐怖幼稚園 刀械出沒、師踹打幼兒

    大陸因為長期一胎化,形成不少家長,過度寵溺小孩的小皇帝現象,很難想像,這些家裡的寶貝送到幼稚園,居然會遭到拳打腳踢,山西有一家幼稚園,老師不只動手推打小孩,甚至還會飛踹,當小朋友忍不住大哭,老師還出言恐嚇。
    2014/05/29 19:17
  • 集體虐待! 6歲女童遭牙籤刺、踹打慘死

    南投發生集體虐待女童致死案件!一名6歲女童,住在父親工作的派遣公司宿舍,但小年夜她突然昏迷,送醫死亡,公司老闆和員工原本都推說,女童是自己跌落樓梯,但醫生發現她鼻子沒傷口,反倒是手腳有大小瘀青、顱內出血,警方事後再追查,發現女童疑似被父親公司的老闆和員工等5個人,集體虐待致死。
    2013/03/20 10:17
  • 踹破肝臟弒女友 恐怖情人判賠千萬

    去年5月31日,基隆一名李姓女子,多次遭王姓恐怖情人酒後踹打,最後導致她肝臟破裂死亡,刑事部份,儘管法官只依傷害致死罪判9年徒刑,而民事部份,死者親屬提出撫養費、精神撫慰金等損害賠償,法官判王姓男子應該賠償1026萬元,全案還可以上訴。
    2013/02/23 11:34
  • 踹女友肝破致死 無「殺人」意圖判9年

    基隆一名李姓女子多次遭恐怖情人酒後踹打,今年5月31日又和男友起口角,竟遭體重90公斤的男友狠踹,導致她肝臟破裂喪命;檢察官依殺人罪求處男子無期徒刑,但法官認為兩人感情不錯,男子沒「殺人」意圖,因此只依傷害致死罪判9年徒刑,讓死者母親無法接受,認為法官判太輕,決定上訴。
    2012/12/31 12:28
  • 當街推母揍父 逆子惡行鄰居全都錄

    竟然會有兒子當街踹打自己父親!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和家人起衝突,疑似推打母親,讓父親看不下去出面理論,沒想到男子竟然拿安全帽,當街瘋狂踹打自己父親,而父親也不甘示弱反擊,整個暴力過程,全被鄰居拍下來PO上網路。
    2012/10/21 21:55
  • Makiyo醉惹禍/Ma案下午再開庭 被毆運將願和解

    Makiyo踹打司機案,湘瑩13日向林姓司機道歉獲得原諒,今天下午台北地院將再次開庭審理,將針對行車紀錄器的畫面,釐清Makiyo還有友寄隆輝2人的涉案程度,原本傳出林姓司機已經透過律師遞和解狀,但目前和解金額雙方談不攏,能否真的能夠順利調解落幕,恐怕得等到開庭結果出來,才能斷定。
    2012/03/15 08:33
  • Makiyo醉惹禍/踹打司機! MA案可能變成普通傷害

    Makiyo跟男友的打人事件,被求處4年跟6年的有刑,但被害人傷勢逐漸復原,加上願意原諒,因此有法界人士認為,可能讓Makiyo跟男友從重傷害罪改成普通傷害罪,有機會獲得緩刑,甚至不用坐牢。
    2012/02/13 0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