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kiyo醉惹禍/踹打司機! MA案可能變成普通傷害


發佈時間:2012/02/13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Makiyo跟男友的打人事件,被求處4年跟6年的有刑,但被害人傷勢逐漸復原,加上願意原諒,因此有法界人士認為,可能讓Makiyo跟男友從重傷害罪改成普通傷害罪,有機會獲得緩刑,甚至不用坐牢。

Makiyo、友寄隆輝等人腳踹林姓司機的事件,還沒落幕,2人因為踹人,還專挑頭部,胸部的重要部位攻擊,足以讓人傷殘,涉及重傷害罪,2人分別被求處4年,跟6年的有期徒刑,但由於被害人傷勢已經逐漸復原,加上被害人願意原諒Makiyo等人,因此法界人士認為,這樣的情況,可能從重傷害罪,改成普通傷害罪,2人有機會獲得緩刑,不用坐牢,另外友寄對外說,找不到律師替自己辯護,北院將會依法選任公設辯護人或由義務律師協助辯護,最快北檢將在今天將Makiyo等人踹人案,移送北院分案審理。

藝人Makiyo:「揍他、揍他,快一點啦。」

Makiyo一旁吆喝,和友寄隆輝2人,對著林姓運將猛踢猛踹,友寄隆輝把林姓司機摔在地上之後,朝對方頭部胸部,狂踹將近10次,把司機打到腦震盪,肋骨也斷了2根。

律師李岳洋(2012.2.11):「在當時的情況之下,被告他們所使用的方式,幾乎攻擊了被害人的重要部位,由於這是頭部,這種是會讓人身體機能,造成無法回復的情況,所以他(檢察官)的主觀上,去判斷說,檢察官去判斷,被告他們主觀上是有要使人重傷。」

Makiyo和友寄隆輝2人,重踹司機頭部、胸部的重要部位,讓林姓運將住進加護病房,一度跟死神拔河,所幸林姓運將已經逐漸復原,友寄隆輝和Makiyo也遭檢方依重傷害未遂罪嫌起訴,並分別求刑6年和4年,但有法界人士認為,刑法重傷害罪有一定構成要件,須造成身體重要器官或機能永遠喪失,加上被害司機日前,曾透過律師釋出善意表示,只要Makiyo等人說實話,真心道歉就願意原諒。

林姓司機委任律師周武榮(2012.2.11):「希望他們能真心的,把事實在法院說明,然後真心的悔改、認錯,林先生會選擇原諒他們。」

外界研判未來可能改成普通傷害罪,雙方有機會達成和解和賠償,Makiyo和友寄隆輝2人,也有機會擺平官司免除牢獄之災,而對友寄對外表示找不到辯護律師,台北地院也表示,會依法選任公設辯護人或由義務律師幫忙辯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akiy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454

0.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