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kiyo醉惹禍/Ma案下午再開庭 被毆運將願和解

記者 施協源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15 0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Makiyo踹打司機案,湘瑩13日向林姓司機道歉獲得原諒,今天下午台北地院將再次開庭審理,將針對行車紀錄器的畫面,釐清Makiyo還有友寄隆輝2人的涉案程度,原本傳出林姓司機已經透過律師遞和解狀,但目前和解金額雙方談不攏,能否真的能夠順利調解落幕,恐怕得等到開庭結果出來,才能斷定。

林姓運將委任律師周武榮:「禮拜一已經申請調解聲請狀,那法院也跟我們說,要我們有和解的權限,那我們有準備好了。」

15日下午,Makiyo、友寄隆輝等人踹打司機,將再次開庭,雙方有意和解,但賠償金額目前雙方談不攏,友寄隆輝的好友葛樹人在臉書轟,如果真的不覺得錢那麼重要,賠償金額當初敲定Makiyo、200萬,友寄100萬,早就該落幕,而不是突然又多一筆50萬。

周武榮:「家屬這邊對於金額這部份,沒有很大的堅持,只是態度方面,他們覺得有被壓迫的感覺,壓迫要去和解的感覺。」

運將律師澄清,認為賠償金額得根據復健情況來斷定,Makiyo的案子談完,才會接續談友寄的賠償問題,而也因為林姓運將被Makiyo等人踹傷的案子發生,讓新北市勞工局針對計程車運將,推出了受傷生活輔助計畫。

新北市勞工局局長高寶華:「在無過失的情況下,我們會提供給他1天1千元的輔助,最高1個月有3萬元。」

凡設籍新北市,有合法職業登記且從事計程車工作,都是補助對象,最快4月1日開始實施,希望新法實施,保障運將的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akiy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50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