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包美容師「踹打狗、害摔落地」 寵物店驚舉發

記者 周祐萱 張允曦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3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0 09:18

不少飼主都會把寵物送去給專業美容師修容,但有寵物店調閱監視器,發現外包廠商的美容師,只要小狗不聽話,不僅用腳踹、打屁股,甚至還拿器具打寵物,寵物店已要求解約,再跟飼主道歉,希望別讓傷害繼續發生。

圖/TVBS

 
拿著剪刀修容,只是小狗稍微亂動,美容師竟然抓著牠的下巴,大力上下搖晃只見狗狗被嚇得不敢再亂動,再看其他監視器畫面,美容師猛力朝寵物屁股拍打,甚至換到整理下巴時,居然拿著手裡的器具捶打,這些畫面不是飼主發現,而是寵物店驚覺不對勁舉發。

寵物店家:「我們自己也養狗,我們可能也沒辦法接受,我們的狗被這樣對待,所以當下就立刻,跟她提出解約,我們一個一個跟飼主坦承,我們也不希望再隱瞞,或者是說可能以後,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翻閱監視器店家才知道,美容師很多行為難以被接受,不只用腳踹小狗,還大力移動轉盤,害狗狗直接摔落地。寵物店看不下去,一一跟飼主道歉。也在臉書發聲明,這是美容的外包廠商,近期被發現寵物美容作業瑕疵,甚至很有可能會讓寵物,承擔受傷的風險,礙於合約問題8月底後將解約,雖然她否認行為不當,但店家已強烈要求,不可以再有違反寵物安全行為,甚至主動向動保處申訴。
 

北市動保處動物救援隊長 林庭君:「目前現在只有影片這個事證,但我們可能還是需要找行為人,或者是報案人,看看能不能提供更多資訊,犬貓的繁殖.買賣跟寄養,不是做這三種,就不是動保法規範之內。

圖/TVBS

也就是動保法沒有規範到,寵物美容這一塊,Dcard更有網友更新,傳出這位美容師即將到汐止開店,但動保法只能單就虐待動物判定。若是故意害動物輕傷,罰鍰1.5萬到7.5萬,若重傷致死最多罰到200萬元,店家自行向飼主坦承疏失,希望傷害別再繼續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容師#寵物#踹打#舉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829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