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扯!小轎車逆向百公尺、路口大迴轉 網批「移動神主牌」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9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9 15:38
路口監視器拍下小轎車逆向行駛,路過的車輛連忙閃避。(圖/TVBS)
路口監視器拍下小轎車逆向行駛,路過的車輛連忙閃避。(圖/TVBS)

駕照是雞腿換來的?新北市新莊1名駕駛,昨(18)日上午開車出門,未料竟然在新莊區中正路上逆向將近100公尺,嚇得人車連忙閃避,不僅如此,該名駕駛逆向後竟然無視他人,直接在車水馬龍的路口180度大迴轉,讓目擊民眾痛罵:「太誇張了!」事後更將影片PO上網公審,引發網友熱意。警方稍早回應,後續將依法開單舉發。

小轎車一路逆向至路口。(圖/TVBS)
更多新聞:柬埔寨案延燒!警政署防堵人蛇集團 首次提供「舉報獎金」 

 

據了解,1名網友今日在臉書社團「愛新莊我是新莊人」PO文,內文寫到「中正路、龍安路口,直接在中正路上逆向,急煞急轉彎,誰的家屬快點認領回去,看起來精神狀況有問題」,順道PO出一段影片。
 
影片中清楚可見,1輛銀色小轎車從中正路746巷駛出後,直接逆向行駛在外側車道,嚇得經過的人車連忙閃避,行駛近百公尺抵達中正路、龍安路口後,小轎車竟直接在路口大迴轉,旋即鑽進巷內。

小轎車逆向行駛至路口後,又在路口大迴轉。(圖/TVBS)
更多新聞:心裡有鬼!攜毒車手領贓款 聽到這「兩字」嚇到原形畢露
 
 
網友看了影片之後紛紛留言痛批「忘記自己是開車?」「看起來是嗑藥或是酒駕」、「原來是三寶阿,我以為我在日本」、「行走的神主牌」、「俠盜列車手新莊版」。
 
新莊分局丹鳳派出所表示,警方已聯繫貼文民眾將影像等相關資訊上傳至交通違規檢舉系統,以完成檢舉流程,後續警方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不按遵行之方向行駛)開單告發。

更多新聞:官商勾結!用勞動基金炒股 前勞動部官員游迺文重判9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寶#逆向#大迴轉#小轎車#新莊區#舉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92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