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友人借住還跟女友睡同張床 男爆氣理論反遭刺3刀亡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0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0 10:04
新北市新莊區昨日驚傳凶殺案,警方拉起封鎖線調查。(圖/TVBS)
新北市新莊區昨日驚傳凶殺案,警方拉起封鎖線調查。(圖/TVBS)

新北市新莊區昨日驚傳凶殺命案!21歲林男與22歲林姓友人爆發激烈口角、肢體衝突後,林男慘遭對方持摺疊刀猛刺,導致他身上胸部、手臂、背部多處中刀,失血過多身亡。警方事後逮捕涉案的林姓友人,初步調查,林嫌因無家可歸,因此借住一晚,但死者疑似不滿他與女友睡在同張床,因此醋勁大發才爆發爭執,全案將依殺人罪偵辦。

 

林嫌(右2)落網後,被警方帶走製作筆錄。( 圖/TVBS)

 
更多新聞:太扯!小轎車逆向百公尺、路口大迴轉 網批「移動神主牌」

據了解,林嫌與死者認識8年之久,日前他因無業頓失收入,死者見他無家可歸,因此好心收留,昨日林嫌才到新莊的套房借住一晚。昨日下午,林男與女友返家後發現林嫌正在套房內休息,而石女因為疲倦,不久後也在床上沉沉睡去,林男則是因故外出。
 
豈料,林男返家後發現林嫌與女友竟然睡在同一張床,當場醋勁大發,氣得搖醒友人理論,過程中一度出拳攻擊對方,林嫌亦不甘示弱,竟掏出暗藏的折疊刀揮舞猛刺,林男閃避不及,胸部、背部、手部中刀,當場鮮血直流、倒地昏迷,一旁的石女被吵醒後,驚見男友滿身刀傷,才嚇得趕緊報案。

 
警方查扣犯案後的摺疊刀。(圖/TVBS)

更多新聞:不只柬埔寨詐騙! 高檢署檢察長首證實:杜拜也有

新莊警方獲報到場了解,沒想到,行兇後、剛盥洗完畢的林嫌一見到警員竟還謊稱「裡面有人自殺」,但警方入內搜索後驚見傷者倒臥血泊中已無生命跡象,才趕緊逮捕涉案的林嫌,而林男雖然緊急送醫搶救,但仍因失血過多不治身亡。
 
警方事後調查,林姓死者先前在新北市板橋區租屋,直到日前才搬到事發地點的出租套房,而交往2個多月的石姓女友不時地會到租屋處過夜,豈料此次好心收留朋友過夜,竟然因為爭風吃醋而遭遇不測。而涉案的林嫌事後也坦承犯行,警方將依殺人罪嫌偵辦,詳細死因以及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兇殺#吃醋#女友#無業#摺疊刀#失血過多#新莊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7

0.2706

0.4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