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幼稚園 刀械出沒、師踹打幼兒


發佈時間:2014/05/29 19:17

大陸因為長期一胎化,形成不少家長,過度寵溺小孩的小皇帝現象,很難想像,這些家裡的寶貝送到幼稚園,居然會遭到拳打腳踢,山西有一家幼稚園,老師不只動手推打小孩,甚至還會飛踹,當小朋友忍不住大哭,老師還出言恐嚇。

幼稚園老師:「叫什麼、嗚。」

這個小朋友被老師用力推頭,捏臉,拉來扯去,放聲大哭,但老師毫不留情,這是大陸山西一家叫做七彩童年的幼稚園,老師不只推打這些小小孩,還會突然出腳踹孩子。

溫馨的背景音樂,竟然上演拳打腳踢的情節,這家幼稚園不只變成國術館,老師對幼兒開口,也經常用言語恐嚇。幼稚園老師:「誰要是不聽話,老師就把你們交給那個老師啊,聽不聽!」

這些影片上傳網路後,引起山西呂梁市教育局重視,官方調查後回應,這是一家黑牌老師經營開設的黑牌幼稚園,更誇張的是,還有疑似黑道分子出入。

大陸新聞片段:「該幼兒園內,還有一把50公分砍刀,幼兒園園長有一個情人是名社會『閒雜人員』,經常拿這把砍刀嚇唬部分老師和學生。」

一家幼稚園出現刀械還有暴力老師,這些孩子的父母如果看到這些畫面,不知道做何感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幼稚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592

0.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