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人大街踹打乞丐 正義哥展「無影腳」把他踢趴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9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9 12:21
一名黑人在街頭踹打乞丐,一名正義哥看不下去,使出佛山無影腳把黑人踹飛。(圖/翻攝自YouTube)
一名黑人在街頭踹打乞丐,一名正義哥看不下去,使出佛山無影腳把黑人踹飛。(圖/翻攝自YouTube)

最近在大陸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在廣東一處街頭上,一名乞丐在街上行乞,不料卻突然遭一名黑人男子踹打。一名穿著黑色外套的年輕人看不下去,直接飛踢一腳把老外踹到牆上,現場民眾拍手叫好。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近年來有愈來愈多的黑人來到廣州生活,據統計目前約有50萬人,多數來自非洲。但日前在廣州街頭上,卻出現黑人踹踢乞丐的暴力事件。

 

從影片中看到,一名穿著白上衣和牛仔褲的黑人,莫名其妙地朝乞丐攻擊,不但腳踹和動手打對方的頭部,一旁的攤販和其他路人見狀非常氣憤,甚至還有一名男從旁牽著腳踏車經過,卻不都敢出聲制止,只在圍觀或用手機拍下整段過程。

就在這時候,一名年輕的「正義哥」看不下去,直接飛奔過來一腳踹在黑人身上,對方撞到牆壁後跌在地上,黑人當場痛到趴在地上。

事後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大讚這名正義哥的霸氣,直呼「這位小哥燃爆了,這身形、這一飛腿,不僅帥炸,而且充滿力量感,唐山大兄在世呀!」、「路人施展佛山無影腳,這一腳叫正義!」但也有網友對於其他民眾的冷漠和袖手旁觀感到寒心,也有人不支持這樣「以暴制暴」的行徑,擔心「這衝擊力,控制不好會出人命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乞丐#黑人#正義哥#佛山無影腳#飛踢#以暴制暴#唐山大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1141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