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踩腳 結果共51筆

  • 「NewJeans之母」閔熙珍痛哭! 開3小時記者會怒控HYBE背叛:「叫我把aespa踩腳下」

    BTS防彈少年團的經紀公司HYBE,近日爆出與子公司ADOR(念:毆鬥)執行長閔熙珍的爭執,身為創造NewJeans的製作人,閔熙珍25日召開記者會,痛訴這幾年遭到HYBE打壓!
    7小時前
  • 捷運衝突!婦「踩腳」不認錯 還暴打女乘客

    台北市有民眾日前搭捷運時,被一名剛上車的女子踩腳,詢問對方為何這麼做,她卻指控是被害人先踩人,雙方發生爭執,打算一起去派出所理論,沒想到,被害人前腳才剛走出車廂,就被對方動手毆打,還打到全身是傷。
    2024/01/21 18:45
  • 「妳長這樣不會被性騷」 男不服遭罰提申訴

    新北市三和國中捷運站,日前發生爭吵糾紛,一名男子指控上手扶梯時,遭女乘客阻擋還踩腳,找對方理論卻被指控性騷擾,當下反駁「妳長這樣怎麼可能會性騷擾妳」,被員警認定構成性騷擾,男子不服這句話沒有牽扯到性或性別,認為警方判定有問題,已經提起申訴。
    2024/01/14 19:26
  • 女赴金馬影展遲到進影廳「不慎踩腳」引戰 控鄰座男手機K頭

    都是愛電影,怎麼會大打出手!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日前到信義威秀影城觀看金馬影展,但因太晚入場影廳已熄燈,入座時不慎踩到鄰座翁姓男子的腳,包包也打到他,雙方因而爆發衝突。警方獲報到場後,陳姓女子稱遭對方拿手機攻擊頭部,欲等電影結束後再前往派出所報案提告,但翁姓男子卻於散場時先行離開,事後遭警方通知到案,他矢口否認犯案。
    2023/11/29 13:38
  • 捷運站變「踩腳擂台」 2乘客月台推擠互告

    捷運西湖站發生踩腳衝突,林姓乘客指控,出車廂時被羅姓乘客踩到腳,對方不肯道歉,一氣之下也踩回去,卻被扯住衣領,還推擠到欄杆,雙方事後互告鬧上法院,都被判刑。
    2023/11/23 20:15
  • 「沒說對不起」捷運車廂內被踩到腳 男手扶梯上怒踩回來

    兩個大男人竟在捷運站內展開踩腳大戰!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先前搭乘捷運到西湖捷運站下車,疑似因人潮擁擠,導致後方一名羅姓男子不慎踩到他的腳,當下林姓男子要求對方道歉他卻不予理會,竟氣到在手扶梯上反踩對方的腳。羅姓男子自覺被欺負,強行拉住林姓男子背包並將他推向欄杆,雙方爆發口角因而報警互告。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雙方均涉犯強制罪,分別判處拘役10、30天,可易科罰金。
    2023/11/23 16:16
  • 「你撞到我」捷運當擂台!2女互扯髮、踩腳

    台北捷運忠孝新生站,車廂內有兩名女乘客,因人多發生推擠碰撞,雙方爆發爭吵,竟互相扯頭髮、踩腳,其中一人眼鏡還被拍落,所有乘客嚇傻,就怕被波及,趕快往旁邊閃,結果到站後,她們又一路扭打到月台!
    2023/09/29 13:47
  • 穿瑜珈褲逛超市被轟「難看」 她不忍嗆「這款褲」更醜

    近年來,健身風氣盛行,不少女性會直接穿瑜珈褲出門,舒服又方便。不過,並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有的思想較為保守的人並不接受直接穿瑜珈褲出門。日前,就有一位女網友表示她穿運動褲逛超市,竟被陌生婦人大罵「很難看」。氣的她批評20幾年前流行的「踩腳褲才難看」,引起網友討論。
    2023/06/06 14:33
  • 巴頭、踩腳又側摔!台南某幼兒園爆不當管教 教保員停職調查

    台南市一間私立幼兒園驚教保員對孩童動粗,有民眾拍影片向教育局檢舉,該名教保員不僅對孩童「巴頭」、踩腳,甚至直接出手將孩童推倒。對此,台南市教育局表示,已上當事孩童們的家中訪查,家長雖未追究或提告,還是會對該名教保員的行為成立調查小組,園方先將她停職,是否涉及不法還要調查。
    2022/12/15 18:28
  • 劇場加入永續行列 僅以人力踩腳踏車發電

    台灣的國家兩廳院,作為永續劇場聯盟唯一的亞洲成員,最近推出第一號作品「寫給滅絕時代」,這齣劇本源自英國劇場導演,跨國共製達到零差旅,以遠距視訊完成溝通,打造出史上最不耗電的舞台,只有兩名工作人員踩腳踏車發電,瞬間用電不能超過150瓦,供應舞台上所有燈光設備。
    2022/11/23 13:51
  • 為孫女設計輔具練腳力 阿公等她長大「騎雞」

    南投一名阿公,有電機專長,她看到孫女,兩腳無力需要復健,自己設計了輔具,給孫女復健練習,小孫女已經能騎兒童三輪車,他又設計了一隻咕咕雞,踩腳踏車般,讓公雞一步一步往前走,等著孫女快長大,來騎阿公的鐵公雞。
    2022/04/10 19:50
  • 超勇產婦!紐國議員宮縮照踩腳踏車 十分鐘到院還能抱肚自拍

    紐西蘭綠黨(Green Party)國會議員珍特(Julie Anne Genter)今(28日)臨盆,順利誕下一名健康女嬰。不過讓人訝異的是,她產前竟然是獨自挺著十月大肚,不顧陣痛來襲自行騎腳踏車前往醫院生產,她事後分享當時騎著腳踏車與在醫院停車場留念的畫面,一派輕鬆的模樣讓眾人大感佩服,「最強孕婦」的稱號當之無愧。
    2021/11/28 18:08
  • 「死侍」將「金鋼狼」狠踩腳下! 俏皮慶祝好友53歲生日

    飾演電影《金鋼狼》的男星休傑克曼最近剛過53歲生日,而他的好友也是出演電影《死侍》的萊恩雷諾斯,也特別穿上印有休傑克曼大頭照的襪子,直接將對方踩在腳底下,俏皮為他祝賀。
    2021/10/16 12:35
  • 才7天!屏東聖誕節燈飾被潑咖啡、踩腳印

    屏東聖誕節27日將在屏東公園登場,16日才在公園裡布置了漂亮燈飾,短短七天過去,卻有沒功德心的民眾,踩上燈飾、留下腳印,還有不小心在燈飾上潑咖啡,讓人看了傻眼。
    2020/11/23 17:55
  • 沙灘竟藏烤肉火堆!男童誤踩腳底慘掉一層皮

    原本只是開心出遊,沒想到腳下卻處處是危機!英國一名5歲男童,日前和家人到海邊玩時,竟不小心把腳踩進被埋在沙裡的火堆,造成腳底一整片紅腫、起水泡,畫面怵目驚心。男童母親事發後表示,該區是烤肉勝地,但經常有民眾在沙灘上烤完肉,便直接把火堆用沙子掩埋,才會因此釀成悲劇。
    2019/09/02 17:02
  • 大嬸嗆他「年輕人沒用」狂踩腳 公車司機神助攻超療癒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日前搭公車時不斷被一名大嬸踩腳,他提醒對方不要再踩了,結果大嬸竟回嗆他「那麼年輕踩一下會死喔,就是這種年輕人沒用啦」,不斷碎碎念,讓網友相當傻眼,沒想到公車司機這時一記神助攻,讓不少網友直呼「超療癒!」
    2019/07/21 15:07
  • 位置被坐走…大嬸一屁股壓她身上 起身還踩腳洩憤

    「這位大嬸好恐怖!」一名女乘客今早搭捷運時,車廂另一名大嬸疑似和她看同一個座位,結果女乘客先坐下後,大嬸不但直接一屁股壓在她身上,起身後還使勁踩女乘客一腳,把她的腳背踩到紅腫,網友們看到照片都建議驗傷提告「拜託不要姑息這種人」。
    2019/05/14 16:59
  • 南韓踹人肘擊樣樣來 全場24犯吞4黃牌

    世界盃足球賽F組第2輪賽事,南韓於昨(23)日出戰墨西哥,由於南韓首戰以0比1不敵瑞典,因此對上墨西哥隊的第2場比賽尤其重要,但南韓隊似乎不改以往的「骯髒手段」,在這場比賽中,肆無忌憚的使出踩腳、肘擊、絆倒等犯規動作,根據賽後統計,南韓全場犯規24次,還有4名球員吞下黃牌。
    2018/06/24 08:33
  • 住飯店別把毛巾踩腳下! 釣出房務爆料驚人秘密

    去飯店住宿會習慣自備毛巾嗎?有網友在臉書發文抱怨,呼籲民眾不要拿飯店的毛巾當腳踏墊踩在腳下,卻意外釣出許多房務人員曝光飯店界「不能說的秘密」!
    2018/04/15 13:43
  • FOCUS線上看/踩腳踏車耕電 她5年沒繳過電費

    東京一名56歲女士,踩腳踏車耕電,靠三塊太陽能板和蓄電池,5年沒有繳過電費,還考上電工執照,教導大家如何省電。
    2017/08/16 22:32
  • 【名人理財】注意!公車上有星影 你很有可能巧遇浩角翔起的阿翔…

    交通費是阿翔省錢的一大重點,只要是在台北跑活動或通告,阿翔永遠是搭公車、騎機車、坐捷運或踩腳踏車,他透露自己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通常會戴口罩、低調融入人群,很少被認出來,但偶爾還是會被眼尖的粉絲識破。
    2017/06/16 06:00
  • 借過!下公車「踩到腳」爆互毆 險害車禍

    公車上踩到別人的腳,引發爭執,最後演變成全武行!新北市汐止817號公車,12日晚上尖峰時刻,經過大同路時,車上一名男子準備刷卡下車,踩到旁邊的人,當時雙方一言不合,就在駕駛座旁出拳互毆扭打,不但車上的乘客受到驚嚇,其中一人甚至撞上駕駛跟方向盤,差點引發車禍!還好駕駛非常冷靜,一手控制車輛,一手安撫乘客情緒,再加上其他乘客上前勸架,打架雙方最後下車,交由警方處理。
    2017/02/24 18:24
  • 亞馬遜又激怒印度! 夾腳拖把甘地踩腳底下

    美國電商龍頭亞馬遜又惹惱印度!亞馬遜網站拍賣的夾腳拖,被發現上面的圖樣竟然是印度國父甘地,把自己的國父踩在腳底下,當然引發印度民眾反彈,不久前亞馬遜才因為販售印度國旗的地墊,被外交單位抗議,現在產品已經緊急下架,為風波止血。
    2017/01/17 21:53
  • FOCUS/103歲踩腳踏車出門蹓躂 每天10公里

    日本研究發現,百歲人瑞之所以能健康長壽,一個很大的特徵是身體的「慢性發炎」數值比一般的高齡者低,有人甚至只有平均值的10分之1,這裡講的「慢性發炎」也就是導致心臟疾病、動脈硬化的原因,歐美研究則指出,想要抑制「慢性發炎」,除了讓身體多活動、促進循環代謝之外,飲食也是關鍵;比較養生的觀眾,相信對地中海飲食不陌生,典型的地中海飲食,以魚類、橄欖、堅果、蔬果為主,這些食材富含脂肪酸跟多酚,就有抑制慢性發炎功效。
    2016/11/24 19:49
  • 偷竊失風!惡賊狠勒七旬屋主脖 還踩腳踝

    台中有3名竊賊,下午2點多結夥行竊,看住家大門深鎖,進入屋內翻箱倒櫃,正在偷竊的時候正巧碰上屋主回家,屋主夫妻倆合力拉住嫌犯,結果70歲的男屋主反而被嫌犯勒住脖子,女屋主還被逃離的竊賊踩中腳踝。
    2015/09/04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