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瑜珈褲逛超市被轟「難看」 她不忍嗆「這款褲」更醜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6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6 14:33
不少女生會直接穿瑜珈褲出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少女生會直接穿瑜珈褲出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近年來,健身風氣盛行,不少女性會直接穿瑜珈褲出門,舒服又方便。不過,並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有的思想較為保守的人並不接受直接穿瑜珈褲出門。日前,就有一位女網友表示她穿運動褲逛超市,竟被陌生婦人大罵「很難看」。氣的她批評20幾年前流行的「踩腳褲才難看」,引起網友討論。

現在的瑜珈褲版型設計都很好,已沒有看到「駱駝蹄」問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戴佩妮辣曬蠻腰「無預警揭新計畫」 沉澱7年吐心聲:找回快樂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中發文表示,現在很多人穿瑜珈褲去上班或逛街,卻被周遭的人謾罵會露出「駱駝蹄不好看」。另外,她補充自己曾自己也曾逛菜市場時,被一位中年婦人批「上衣穿長一點,不然穿這塑口(緊身褲)很難看」。

對此,原PO無奈表示「關她什麼事?」,並提到現在多數瑜伽褲都是做無尷尬線,不會露駱駝蹄。此外,原PO認為20幾年前流行的踩腳褲更難看,並表示「我每天都穿瑜伽褲輕鬆又自在,無論什麼場合都會穿。不要再針對瑜伽褲了。」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力挺,「瑜伽褲還能縮肚子提臀,是真的顯瘦又方便」、「我也愛穿」。不過,也有人看不慣原PO捧瑜伽褲卻猛批踩腳褲,「當人家批評妳穿瑜伽褲的嘴臉,就像是妳批評人家穿踩腳褲難看的嘴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瑜珈褲#運動#瑜珈#健身#踩腳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941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