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賴芊合 結果共35筆

  • 八點檔男星惡行被揭穿!遭老婆「連賞巴掌」 狼狽畫面流出

    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劇情越演越烈,劇中王燦飾演的院長林銘德,為了跟老婆賴芊合爭醫院的權力,惡意不讓她跟親生兒子相認,還安排自己的私生女謝京穎潛入醫院掌握大權。王燦表示這一次的反派,有史以來台詞最少,又能言簡意該,算是很大的收穫。而且被揭穿的重頭戲,演員都很認真,現場排過戲之後,幾乎是一氣呵成,大家都沒有NG,非常流暢,算是最短時間內拍攝完成的報應戲。王燦說這場被賞巴掌、被踹、被打,真的相當狼狽,但勢必會讓觀眾看得大快人心。
    2024/03/28 15:18
  • 43歲賴芊合遺憾沒生孩 王燦開口「我有你就好」她激動暴淚

    43歲藝人賴芊合加入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陣容,開心跟男神王燦演夫妻,賴芊合表示收到角色通知的時候,心情非常的開心,以往的角色都是「獨身」,得知自己飾演的杜清玉,角色關係的「上下左右」都有人,卻也要面臨多面向的表現,因此壓力非常大,讓她多次失眠。
    2023/12/27 07:00
  • 賴芊合瘋到對手演員嚇壞 「超慘下場出爐」她喊:罪有應得

    藝人賴芊合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為了錢財跟利益不惜犧牲別人性命,被稱為「蛇蠍潔西卡」,她形容角色心境好像在坐雲霄飛車,從一開始的瑜珈學姊、變成腹黑女,劇中因為撞死賴慧如心神不寧,呈現崩潰狀態,時而狂笑時而大叫,她說到演到自己都血壓升高,好幾次都把臨時演員嚇到忘記台詞。
    2023/10/27 17:03
  • 8點檔女星脫了!水太大「內衣往下滑」險穿幫 苦笑:成脫星擔當

    藝人賴芊合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為了躲避教唆殺人罪行,假裝自己有精神疾病,住進精神療養院企圖脫罪,脫序行為讓眾人拿她沒轍,賴芊合直言最近的劇本好氣又好笑,自己明明知道很多人在整她,但還要假裝不知情,甚至很開心,她說:「這些就是潔西卡的小報應!」而近日拍攝到翁家明拿漿糊加進沐浴乳給她,讓她又為了八點檔再次脫了!忍不住自嘲已經成了本劇的「脫星擔當」!
    2023/09/18 17:29
  • 八點檔女星意外落水!父潛下4公尺即刻救援 驚險場面曝光

    藝人顏曉筠將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中,展現自己游泳潛水的功力,戲裡她被賴芊合帶去坐獨木舟,意外翻船、整個人墜落湖裡。為了這一場戲,劇組先在湖畔邊拍攝,再到特技游泳池拍攝顏曉筠潛入水中的驚險鏡頭。這次拍攝難度堪稱史上最高,因為顏曉筠的角色頸部以下無法行動,所以在水中根本無法動作,加上水壓過高,耳朵一度很痛,她敬業的態度讓教練都直誇耐力已達教練級水準。
    2023/09/07 14:18
  • 八點檔男星野戰被抓包!帳篷內裸身激戰 「害羞畫面」流出

    藝人曾子益、賴芊合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發展婚外情、女方意外懷孕,甚至迫害正宮顏曉筠,被觀眾封為渣出新高度的男女。兩人日前異想天開到郊區露營,正當想親熱的時候,卻沒發現帳篷透光,外面的人都看得一清二楚,兩人的行徑也被正宮家人識破,拍攝當下也吸引不少觀光客圍觀拍照,讓兩位演員直呼相當害羞。
    2023/09/05 17:53
  • 賴芊合演反派「壓力太大」胃發炎! 拍攝12小時胃口全失

    顏曉筠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千金女謝雅君,被曾子益飾演的丈夫蔡振翔及賴芊合飾演的潔西卡聯手傷害成為了癱瘓,之後每天還被欺負,相當難熬,顏曉筠透露,其實要演出下半身不能動、靠眼神來演戲超難,但最難受的其實是心,雖然是劇情被折磨,但拍攝時還是很投入,常常覺得很心酸,眼淚也不自覺流下。
    2023/08/13 16:49
  • 本土劇女星目睹「老公閨密偷情」氣瘋 鐵鎚敲爆車窗竟濺血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又一波高潮迭起,被觀眾喊話「下架」的3大惡女:偷吃閨密老公的「潔西卡」、假千金「高晶晶」、最毒前女友「李可馨」都將迎來報應,最先登場的是顏曉筠飾演的「謝雅君」得知閨密懷孕,而且小孩還是老公的,氣的拿鐵鎚打破車窗,狠狠教訓暗通款曲的2人,沒想到這場戲讓她右手濺血,送醫縫了6針。
    2023/08/01 18:22
  • 憶起亡夫戎祥認屍過程!賴芊合「殯儀館哭崩」一度腿軟

    藝人賴芊合及顏曉筠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演出反派女角,沒想到人氣卻扶搖直上,賴芊合表示除了社群追蹤數不斷,連業配代言也源源不絕,感謝編劇讓「潔西卡」雖然是反派角色,卻又迷人可愛。顏曉筠則笑說自己在演技上不斷精進,尤其對手演員賴芊合跟她一樣人來瘋,接下來兩人也會有更灑狗血的發展。
    2023/05/09 14:08
  • 遭八點檔男星痛打!楚宣為反抗激烈拉扯 當場掛彩急就醫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越演越烈,今(3)晚將祭出2組反派遭受報應,劇中陳仙梅跟吳皓昇得知「小三美」楚宣竟然設局,想下藥陷害陳仙梅製造她跟倪齊民的緋聞,所以兩人將計就計、引蛇出洞;另一組是顏曉筠收到跟牛郎的不雅照,請賴芊合陪她到深山棄屍,豈料雙雙摔落山谷。
    2023/05/03 12:29
  • 八點檔男星罕見同框「正妹妻」 廟前激吻閃瞎眾人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反派組合吳東諺、曾子益、李又汝、賴芊合、顏曉筠今(28)日到大稻埕掃街,曾子益的超正老婆也愛相隨,兩人當眾接吻,閃瞎眾人。
    2023/04/28 14:19
  • 八點檔惡女太壞!「罵人罵到掛病號」眼爆血管 自嘲:報應來了

    賴芊合、顏曉筠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被觀眾冠上「瘋女人」稱號。兩人近來除了高分貝對罵就是互打,不但拍戲培養出好默契,就連生活上受傷的部位都一樣,像賴芊合之前發現自己咀嚼肌變大,加上有點疼痛,尋求醫美解決,沒想到被診斷顳顎關節發炎,有可能「壓力太大或者講太多話」,她才發現從加入劇組後,經常緊咬牙根罵人。無獨有偶,顏曉筠也是同樣病症去看診,竟被入戲太深的醫生說:「妳角色太壞,罵太多了!」讓兩人自嘲:「演反派的報應果然來得又急又快!」
    2023/04/17 15:31
  • 翁家明不忍了!為愛人「怒甩女兒4巴掌」 掌摑戲喊心痛

    蘇晏霈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為了復仇吃盡苦頭,沒想到復仇計畫被獄友搞破壞,導致她提早在眾人面前曝光自己的真實身分,也順道把曾子益、顏曉筠、賴芊合對她的惡行惡狀公諸於世,抱著一起血流成河的心情,果真這三位惡人也輪番被教訓,從翁家明的巴掌開始,到尹昭德的連環爆,以及王瞳替姊姊的連環巴掌,預告片一釋出就引起高度討論。
    2023/04/06 13:53
  • 《市井豪門》雙惡女下場慘! 醒來躺「鮮紅浴缸」驚呆觀眾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連假劇情神展開,劇中楚宣為幫女兒蘇晏霈報仇,跟蹤顏曉筠跟賴芊合,要讓兩人嚐到被欺負的滋味,故意買通服務生將2人飲料加料,更擄人到廢墟惡整一番,2人清醒後驚嚇不已,顏曉筠以為臉上被刺青,賴芊合以為受刀傷,對於這個劇情,楚宣表示可以復仇很開心,「太過癮了!」不少觀眾也驚訝尺度這麼大。
    2023/04/05 19:33
  • 八點檔女星裸身入浴「色誘翁家明」 心動喊:真的超帥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大躍進,自封是「瘋女人2人組」的賴芊合及顏曉筠,在劇中霸道無理,無所不用其極的欺負蘇晏霈,除了讓她坐牢又下藥害她差點被侵犯,種種惡行讓觀眾恨得牙癢癢,不過劇中蘇晏霈的親生媽媽楚宣得知女兒飽受屈辱,決定讓兩位嚐點苦頭,於是趁兩人在SPA烤箱內,特地把門鎖住,並提高烤箱溫度,甚至要兩人互打到她滿意才開門,這一場惡人受懲也衝出收視亮點,讓觀眾看得相當過癮。
    2023/03/16 17:19
  • 男星拍戲現場「誤踩碎玻璃」慘摔 驚險場面嚇壞工作人員

    藝人蘇晏霈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展開腥風血雨的報復,沒想到竟然被發現、反被陷害,昨(14)晚播出顏曉筠、賴芊合計畫要讓蘇晏霈中計,蘇晏霈中了圈套赴約,被兩人找來的壯漢帶走,幸好傅子純及時趕上,化解一場悲劇,這場重頭戲創下收視高峰。
    2023/03/15 17:53
  • 八點檔女星「相親爆發口角」 帶私人情緒跟對方互相飆罵

    男星洪毛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飾演陳仙梅的哥哥邱孟宗,也是劇中的喜劇擔當,先前他為了教訓反派變成「送行者」,這一次則是替蘇晏霈討公道,在李沛綾的幫助之下,化身成暴發戶和賴芊合相親,沒想到他穿皮衣炫富出場,一見面就是數落賴芊合外表跟年紀都不符合,雙方爆發口角並大打出手。
    2023/03/06 19:51
  • 戎祥猝逝「享年44歲」!陳為民無預警道歉 遺孀心痛多年

    藝人戎祥於2013年心肌梗塞猝逝,享年44歲,獨留妻子賴芊合心痛10年。沒想到,戎祥過世已10年,藝人陳為民突然寫下「36字道歉文」,讓遺孀賴芊合也親自回覆了!
    2023/02/25 10:31
  • 戎祥心肌梗塞猝逝!遺孀爆全身「窮剩7千」慘賣房近況曝

    藝人戎祥於2013年猝逝,雖留下位在林口近百坪豪宅,但房貸也將近2千萬,壓得遺孀賴芊合喘不過氣,一度傳出手頭只剩7000元,生活陷入困境,近況曝光了。
    2022/07/12 09:31
  • 葉家妤被民眾指懷第3胎? 瘦身變美被老公陳宇風當「美食」

    葉家妤接下保養品牌代言,今(30)日出席記者會,除了閨密羅巧倫、郭亞棠、賴芊合、顏曉筠、波波蓁、胡嘉愛到場力挺,老公陳宇風也帶玫瑰花束到現身,讓她又驚又喜,感動到熱淚盈眶,兩人也在台上當場熱吻放閃,讓全場驚呼連連。
    2022/03/30 18:26
  • 王瞳久違上節目遭「砲火猛攻」 當眾怒嗆女星:心機真重

    女星王瞳近日久違登上綜藝節目,帶著好友也是歌手張芸京的妹妹張芸慈,與演員賴芊合PK台語實力,由於王瞳是八點檔當家花旦之一,讓大家誤以為台語是她的母語,沒想到她是開始拍八點檔才開始學,讓雙方戰況一度膠著,王瞳還忍不住罵賴芊合:「心機真重。」
    2022/01/12 12:52
  • 久違露面!李興文曝「吃素7年」 全因這位女星

    資深藝人李興文久違露面,為代言的麻辣湯麵登上直播節目,現場煮起湯麵香味四溢,讓主持人艾成及賴芊合忍不住直接嗑起美食,他也談起開始吃素的機緣,竟是因為女星王彩樺一席話,還透露現在狀態極佳,隨時準備好迎接新作品。
    2021/10/13 16:31
  • 賴芊合洗澡遇「詭異腳步聲」逼近 Siri突回應嚇壞她

    藝人戎祥的遺孀賴芊合近期在《新台灣奇案》擔任第一單元的女主角之一,她上節目聊到拍攝秘辛,甚至遇過科學難以解釋的現象,透露自己在劇中洗澡的影像中,有詭異腳步聲逼近,下秒蘋果手錶的Siri被開啟:「我聽不清楚你想表達什麼。」讓全場嚇壞。
    2021/10/09 13:57
  • 詮釋「殺人魔角色」陷低潮 男星吐心聲:根本不是人

    古裝單元劇《新台灣奇案》將於近日再度回歸,集結實力派演員孟飛、高玉珊、林乃華、賴芊合、車冠德等,強大卡司加上精采預告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家人很興奮!已經記下首播時間」,而車冠德這次挑戰演出反派,直呼「這角色根本不是人!」
    2021/09/10 13:28
  • 走出戎祥猝逝悲痛!賴芊合出演八點檔 同框「心中女神」

    藝人戎祥於2013年猝逝,讓遺孀賴芊合悲痛欲絕,還曾傳出生活陷入困頓,時隔8年,賴芊合逐漸走出傷痛,近期在戲劇領域展露頭角,在八點檔《黃金歲月》演出唱片公司老闆邱安琪,還與心目中的女神葉家妤合作,笑稱內心像小鹿亂撞一樣開心。
    2021/08/15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