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豬內臟 結果共53筆

  • 立院內丟豬內臟 BBC:台灣國會全武行惡名昭彰

    立法院朝野昨天為萊豬議題衝突,國民黨立委在議場丟擲豬內臟的畫面和消息登上數家外媒。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提到,台灣立法院爆發衝突並不罕見,某種程度上已「惡名昭彰」。
    2020/11/28 13:31
  • 藍委丟豬內臟惹議 馬英九:實在是無路可走

    國民黨立法院團昨天在立法院丟擲豬內臟抗議,引發外界議論。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說,表現的確出乎很多人意料之外,也可體會黨團的無奈,實在是無路可走,才用這樣的方式表達。
    2020/11/28 12:35
  • 立院「血腥」混戰!蘇揆上台了 藍委潑豬內臟

    杯葛了12次,行政院長蘇貞昌總算順利上台備詢,但國民黨立委竟帶來「道具」,好幾桶豬內臟,想往蘇貞昌身上潑,蘇貞昌則是自備麥克風,在血腥混戰中唸完他的施政報告。
    2020/11/27 22:28
  • 藍營「豬腸內臟」奇襲蘇揆 陳玉珍:突顯蔡蘇「詐欺、愚民」!

    行政院長蘇貞昌27日挑戰第13次施政報告,26日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指,「一定讓蘇貞昌上台」,還嗆聲國民黨最好有能力把蘇問倒,而為護航蘇貞昌進場,民進黨團頻出招,除2天前就到議場外排隊,今天(27日)一早也與藍營立委在推擠中進入議場;在進入議場後,民進黨團提案院會跳過國是論壇,直接進行施政報告,引發國民黨立委不滿,紛紛要求還在野黨權利,「依照議程、國是論壇」,藍委李貴敏痛批,「民進黨這種護航方式,根本無法無天」。 為抗議民進黨護航蘇揆方式,且未重視在野黨訴求,在議場發動「豬腸內臟」奇襲戰術,向著蘇揆報告的發言台,丟擲豬腸、豬心等豬內臟,而綠營委員為護蘇揆報告,發動人海戰術、拿珍珠板環繞發言台擋下「內臟雨」,讓蘇揆匆匆報告5分鐘即下台,隨後藍綠雙方則發生激烈肢體衝突。 上次立院發生激烈肢體衝突,是在6月底,因國民黨反對陳菊被提名監察院長,因而占領立院議場,卻遭民進黨強勢「清場」,雙方爆發激烈肢體衝突;事隔不到半年,今天雙方又再上演全武行,上次藍營一戰成名的「女戰神」立委陳玉珍於《新聞大白話》表示,此次「豬腸內臟」奇襲戰術,「事前保密到家,綠營完全沒料到會有豬腸內臟出現議場,算達到戰略目標。」 為何會想丟擲「豬腸內臟」,背後目的?難道不怕令被綠營貼上作亂國會黑標籤?陳玉珍強調,發動「充滿腥味」的豬內臟,目的是為聚焦民進黨「萊豬」政策的荒謬,在美國的屠宰場,豬腸內臟就像今天議場的內臟一樣,都是被當垃圾一樣丟棄,台灣沒有經查廠程序,根本不知道美國的處理過程,民進黨政府竟然就這樣開放進口,要知道國人飲食習慣,經常會吃進豬肉、豬內臟,且萊克多巴胺多累積在內臟部位,民進黨政府不僅對檢驗抱持輕忽態度,甚至連明確標示也不願意做,「我們就是要以這次行動,突顯蔡英文執政的荒謬、欺騙、愚民!」
    2020/11/27 19:30
  • 蘇揆上台了!綠委護航 藍潑豬內臟攻擊

    杯葛了12次,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在民進黨立委的護航下,終於順利上台備詢,只不過國民黨立委有備而來,準備了多桶豬內臟,就往蘇貞昌身上潑,藍綠立委更是打成一團。
    2020/11/27 13:01
  • 蘇貞昌遭潑水、丟內臟!立院爆衝突 藍委阻施政報告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7)日赴立法院進行第13度施政報告,稍早因民進黨團阻擋國是論壇,甚至用表決方式拒絕處理程序問題,雙方爆發衝突,國民黨團除了朝蘇貞昌潑水,更拿出豬內臟、豬皮猛丟,還用汽笛喇叭高聲抗議,兩黨隨即爆發推擠衝突,現場情形相當混亂。
    2020/11/27 10:36
  • 賣豬強制「貼產地標」! 若萊劑超標重罰2億

    為了平息進口萊豬爭議,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行政院會上裁示五個原則,不只赴美查廠,也將新增進口豬內臟的貨號,供報關查驗,而衛福部也將提供給賣豬肉的店家,台灣豬或是美國豬的「標示貼紙」,明年元旦強制要對消費者公告!
    2020/11/26 19:47
  • 芒果仁、豬內臟再利用 減少糧食浪費加值技術發表

    今天是世界糧食日,5項減少糧食浪費加值技術研發成果在台南市新化區畜產試驗所發表,包括鳳梨皮、甘藷格外品、芒果仁、香檬皮渣、家禽油脂與豬內臟等都可再利用。
    2020/10/16 20:44
  • 台灣進美豬內臟逾萬噸 怎分辨報你知

    根據財政部關務署統計,107年,台灣豬內臟進口量總共2萬6千多公噸,其中美國是最大宗,進口、台灣豬內臟,如果沒有標示怎麼分辨,業者說,如果以豬腳來說,美豬體型比較大,以內臟來說,冷凍的吃起來比較沒甜味,而且腥味比較重,但是汆燙或清燉沒經過太多調味還吃得出來,要是滷炸烤過,就難分辨了。
    2020/09/04 19:12
  • 黃偉哲:進口豬內臟沒市場 做好分流供選擇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視察大賣場肉品產地標示時表示,不含萊克多巴胺的豬內臟開放進口多年沒有人買,可能含有萊克多巴胺的豬內臟更沒有市場;但仍應做好分流,供消費者選擇。
    2020/09/04 14:53
  • 陳時中稱「美豬內臟」不好吃 林佳新:國人聽到會很傻眼

    總統蔡英文以「行政命令」宣布明年將開放含瘦肉精的美豬進口台灣,政府除了祭出100億「養豬產業基金」協助台灣豬農,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昨(1日)表示會向院長再爭取另外的100億,沒想到他今天早上接受電台訪問時,卻改口稱「沒有要另外拿100億,若豬農真的有需要再一起討論。」而進口美豬內臟的部分,衛福部長陳時中竟表示「會合理進口,但沒人要吃,因為味道不好。」對此,雲林農友林佳新今(2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線上訪問表示,「陳吉仲當年極力反對進口含萊克多巴胺的肉品,如今卻一再打臉自己先前的言論。而陳時中在防疫上的確是權威,但這種食安問題,衛福部應澄清這些藥品殘留是否對國人健康有疑慮,而不是去談論這些肉好不好吃?這會讓國人十分傻眼,陳時中也不應主導農委會決策。」另外,2012年時,馬英九政府打算開放美豬、美牛,引發極大的反對,為什麼這次豬農們,甚至是環保團體的聲音反而都消失了?他認為,「陳吉仲這三、四年已摸透要怎麼操作這套遊戲,『如果有錢,為什麼不乖一點?』農委會祭出100億這招,沒有一個豬農敢出面抗爭,若這100億投資在未來外銷市場,或是國內產業整合,那的確非常好,但如果用在『個人喜好』,有人拿得多,有人拿得少,不聽話的人甚至可能拿不到,這樣會對國內產業產生很大的衝擊。而那些環保團體,也應該就以前的理念,出面斥責陳吉仲已經背棄當初的理想。」 至於美國當地人到底會不會食用含萊克多巴胺的豬肉呢?旅美學者楊喜慧表示,「美國現在十分流行『有機食品』,基本上都不含萊克多巴胺,但這類有機食品,通常要到比較昂貴,且客群主要為白人的超市才能買到,一些墨西哥或是亞裔超市,比較少看到『有機認證』的食品,但去餐廳消費時,就無法得知該店使用的食品到底有無含萊克多巴胺。另外,美國生產萊克多巴胺的廠商十分強勢,認為超市裡只要有標記『有機認證』的食品即代表沒有含此成分,所以就算是含有萊克多巴胺的食品,也不會特別標示,因為會不利消費者購買。」但是她也提到,「美國也知道此成分對人體健康不利,除了食安問題外,也會牽涉到消費者、動物,及農民的權利,因此現在仍有許多消費者或是人道組織還在針對這個議題進行訴訟。」
    2020/09/02 18:11
  • 放寬美豬美牛進口 時力黨團要求完善風險評估

    總統蔡英文總統日前宣布放寬美牛美豬進口;對此,時力立院黨團今天提出5大訴求,要求政府應先完善健康風險評估、完備程序實質審查、禁止美國牛豬內臟進口台灣等措施。
    2020/08/31 17:02
  • 評估報告曝光! 「坐月子」吃美豬內臟具風險

    美豬美牛進口爭議持續延燒,到底該怎麼標示,30日食藥署將公布細節,但傳出食藥署提供給立委的評估報告,一般國人食用含萊克多巴胺進口牛豬肉,非致癌風險在可接受範圍內,但坐月子婦女,最常吃內臟進補,若每日攝取超過一副腎臟及一副肝臟,就可能會超過可接受風險,食用上恐怕引發疑慮。
    2020/08/30 12:59
  • 港防疫破功!非洲豬瘟入境 上水撲殺6千隻

    中國大陸的非洲豬瘟疫情,境外擴散,造成香港出現第一起病例。從廣東湛江運進香港最大的屠宰場,豬內臟驗出含有非洲豬瘟病毒,這使得上水屠房內6千多隻豬,得面臨全面撲殺。香港的豬肉商販群起抗議,在過去兩天,跟官員兩度面對面協商。最後港府大讓步,承諾撲殺和消毒的時間會控制在七天以內,同時,提供損失賠償總價兩千萬港幣。香港決戰境外的防疫工作,宣告破功。而這也顯示中國大陸,非洲豬瘟的疫情,到現在還沒完全終止。
    2019/05/13 20:04
  • 淪陷!非洲豬瘟襲香港 6千頭豬全數銷毀

    中國非洲豬瘟疫情蔓延,香港10日晚間傳出失守。香港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晚間舉行記者會表示,上水屠房有中國的豬內臟樣本驗出非洲豬瘟病毒,當局決定銷毀屠宰場內6000頭豬隻。
    2019/05/10 23:59
  • 生啃豬心倒血泊 胡宇威加戲好重鹹

    好久不見的胡宇威即將在7/21發行第二張EP《DO NOT DISTUBE》,演過許多偶像劇的他總是詮釋暖男,但是新歌MV卻大大顛覆形象,不僅畫上煙燻妝,戴耳環,還挑戰分飾兩角捲入三角戀,而且場景超級血淋淋,全來自於主動加戲「生啃豬內臟」,以及「倒臥血浴缸」,但最後卻因血腥味太重讓他食不下嚥,根本整到自己。
    2017/07/10 19:17
  • 「豬內臟早餐」一吃50年 嘉義梅山人的最愛!

    你吃過粉豬肺嗎?嘉義梅山地區有不少專賣「豬內臟早餐」的攤子,整個鍋子裡熱騰騰烹煮著豬肚、豬腸還有豬舌頭等內臟,像關東煮一樣,顧客可以自行挑選,最特別的就是加了麵粉的粉豬腸,Q軟口感沾上特製醬汁,是當地人吃了半世紀的特色早餐!
    2016/02/14 10:55
  • 〈獨家〉溫體豬問題豬? 直擊屠體置8小時才賣

    國人愛吃溫體豬,主要是因為豬當天現宰又新鮮,不過最近天氣炎熱,氣溫動輒36度以上,傳統市場裡的豬肉真的新鮮嗎?TVBS獨家直擊豬隻在屠宰場電宰,隨即送到大台北市傳統市場攤販,工作人員直接將豬開膛剖肚,之後扔在豬販攤子上,然後用發霉骯髒布覆蓋豬隻,經過整整一個上,超過8小時的放置,到隔天上午7、8點等待顧客上門,更誇張的是,豬內臟就擺在水桶裡浸泡,衛生環境堪憂,而這樣的販售方式行之有年,衛生機關卻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2014/09/02 18:17
  • 〈獨家〉豬內臟放地上洗 業者稱有「隔網」

    民眾投訴一家小吃店,竟然把豬內臟擺在人行道上,既不衛生看了也倒胃口!雖然業者回應,豬肺有隔層網子,不算「直接」擺在地上,但沖出來的血水直接流進水溝,造成環境髒亂是事實,為什麼要沖這麼多水,我們詢問另一家老字號的豬肝湯店,業者表示這樣才能徹底去除內臟雜質,確保湯頭清甜。
    2013/04/20 18:49
  • 頂級黑白切! 金箔豬肚湯、台式豬肝醬

    傳統小吃黑白切,也能變身高檔國宴料理,今天世貿一館食品展找來世界廚藝賽金牌主廚,把台灣味的豬內臟加入金箔入菜,還把豬肝打成泥後加入油蔥酥、飛魚卵提味,做成類似法式鵝肝醬的口感,以及豬雜Pizza等創意料理,現場提供上百份請民眾試吃。
    2012/11/25 14:48
  • 噁!亂倒豬油、豬內臟 水稻田遭殃

    台中縣潭子鄉的水稻田,竟然出現一整片又油又臭的豬油、豬內臟,農民痛罵,可能是有不肖業者把這些東西倒進灌溉溝渠,豬油跟內臟就跟著流到田裡,短短3個月內,已經是第二次發生。
    2009/09/27 13:44
  • 瘦肉精/美方施壓? 瘦肉精解禁AIT造訪

    開放瘦肉精的合法殘留量,民眾吃的健康,醫界質疑,恐怕大打折扣,因為台灣民眾的飲食習慣愛吃豬內臟,但這部份的瘦肉精殘留量卻是肉的幾十倍!外界懷疑衛生署放寬標準主要還是受到美方壓力,衛生署極力撇清,不過就這麼尷尬,美國在台協會早上正好派人造訪。
    2007/08/15 12:18
  • 拿豬內臟混充 日本驚爆「假牛肉」

    一向重視食品衛生安全的日本,居然也爆發「黑心牛肉」事件!一家知名的日本冷凍食品公司,竟然為了省錢,把羊肉、雞肉跟豬內臟絞碎之後加入牛血,混充牛肉上架,消費者吃到「假牛肉」,消費者被騙了10年,一直到今天才被踢爆。
    2007/06/22 18:44
  • 知名香腸用荷蘭豬 衛署下午公佈

    衛生署持續追蹤可能含戴奧辛的荷蘭進口豬肉,但是高達29萬公斤的豬內臟、腸衣無法掌握去向,衛生署透露,有些甚至已經供應知名品牌製作香腸,各知名品牌業者則是回應,目前荷蘭豬肉還沒證實有毒,而且他們都有合法進口證明,請消費者放心。
    2006/02/05 12:16
  • 荷蘭豬疑含戴奧辛 即日起禁進口

    為您插播一則最新消息,因為荷蘭豬肉疑似含有戴奧辛,衛生署在剛剛宣布,從即日起全面暫停荷蘭豬肉及豬內臟進口,至於已經進口的部分,也下令從即日起停止販售。
    2006/02/03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