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院「血腥」混戰!蘇揆上台了 藍委潑豬內臟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林耿賢 吳奎炎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7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7 23:04

杯葛了12次,行政院長蘇貞昌總算順利上台備詢,但國民黨立委竟帶來「道具」,好幾桶豬內臟,想往蘇貞昌身上潑;蘇貞昌則是自備麥克風,在血腥混戰中唸完他的施政報告。

圖/TVBS

 
記者vs.行政院長 蘇貞昌:「(院長丟豬內臟會不會太過分?有被丟到嗎?)」

勉強擠出微笑快步上車,被杯葛了12次,行政院長蘇貞昌總算能上台,但報告過程不容易。

才在綠委人牆保護下,蘇貞昌勉強走上台,但國民黨立刻亮出秘密武器。

 
藍委拎了一桶豬內臟,往台上潑,蘇貞昌的施政報告,在血腥味中登場。

行政院長 蘇貞昌:「我一路走來,為這個國家為這塊土地,鄉親們為我所做的。」

蘇貞昌也不是沒見過大風大浪,儘管豬肝、豬腎、豬大腸滿天飛,你丟你的、我唸我的,更自備麥克風,但這時台下突然...。

圖/TVBS

鏡頭的另一邊,現在藍綠已經扭打成一團了,國民黨的新竹立委鄭正鈐,現在跟民進黨的立委,扭打在一起。

蘇系大將吳秉叡跟國民黨立委鄭正鈐,拳腳相向,一旁立委忙著將雙方架開,但這波未平,第二波又接著來。

記者 韋家齊:「國民黨立委現在也跟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打了起來。」

說要「1打35」的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一把推倒國民黨的鄭天財,總召林為洲立刻撂人支援,爆發第二波肢體衝突。
 

圖/TVBS

才想說要釐清誰先動手、誰打誰,國民黨包括了林為洲、鄭麗文、陳玉珍等人,一共6台運動相機,不是沒開機,就是沒按到錄影或沒電,明明上午才說黨團有備而來。

立委 賴士葆:「你說GoPro嘛對不對,那個是要蒐證用的,這個是(手套)有時候要抓東西,比較方便。」

這藍委備GoPro蒐證關鍵衝突畫面卻沒按錄影,這回蘇貞昌雖成功走上台,但究竟說了什麼?恐怕都被地上的豬內臟奪走版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萊豬入台

#內臟#蘇貞昌#立委#進口#血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1005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