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豬腸內臟」奇襲蘇揆 陳玉珍:突顯蔡蘇「詐欺、愚民」!

記者 新聞大白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7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7 19:30

行政院長蘇貞昌27日挑戰第13次施政報告,26日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指,「一定讓蘇貞昌上台」,還嗆聲國民黨最好有能力把蘇問倒,而為護航蘇貞昌進場,民進黨團頻出招,除2天前就到議場外排隊,今天(27日)一早也與藍營立委在推擠中進入議場;在進入議場後,民進黨團提案院會跳過國是論壇,直接進行施政報告,引發國民黨立委不滿,紛紛要求還在野黨權利,「依照議程、國是論壇」,藍委李貴敏痛批,「民進黨這種護航方式,根本無法無天」。


為抗議民進黨護航蘇揆方式,且未重視在野黨訴求,在議場發動「豬腸內臟」奇襲戰術,向著蘇揆報告的發言台,丟擲豬腸、豬心等豬內臟,而綠營委員為護蘇揆報告,發動人海戰術、拿珍珠板環繞發言台擋下「內臟雨」,讓蘇揆匆匆報告5分鐘即下台,隨後藍綠雙方則發生激烈肢體衝突。

 
上次立院發生激烈肢體衝突,是在6月底,因國民黨反對陳菊被提名監察院長,因而占領立院議場,卻遭民進黨強勢「清場」,雙方爆發激烈肢體衝突;事隔不到半年,今天雙方又再上演全武行,上次藍營一戰成名的「女戰神」立委陳玉珍於《新聞大白話》表示,此次「豬腸內臟」奇襲戰術,「事前保密到家,綠營完全沒料到會有豬腸內臟出現議場,算達到戰略目標。」
為何會想丟擲「豬腸內臟」,背後目的?難道不怕令被綠營貼上作亂國會黑標籤?陳玉珍強調,發動「充滿腥味」的豬內臟,目的是為聚焦民進黨「萊豬」政策的荒謬,在美國的屠宰場,豬腸內臟就像今天議場的內臟一樣,都是被當垃圾一樣丟棄,台灣沒有經查廠程序,根本不知道美國的處理過程,民進黨政府竟然就這樣開放進口,要知道國人飲食習慣,經常會吃進豬肉、豬內臟,且萊克多巴胺多累積在內臟部位,民進黨政府不僅對檢驗抱持輕忽態度,甚至連明確標示也不願意做,「我們就是要以這次行動,突顯蔡英文執政的荒謬、欺騙、愚民!」
新聞大白話頻道
新聞大白話粉專
錢怡君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開啟小鈴鐺 新聞搶先看~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玉珍#豬內臟#蘇貞昌#新聞大白話#萊豬#立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536

0.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