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凍卵偷吃小王生「小爛爛」 尪揭鹹濕對話綠爆提告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7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7 18:49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中一名陳姓男子意外發現妻子手機鹹濕對話,才知道自己綠光罩頂,明明2人早已有兒女,妻子還跑去凍卵,原來是想與小王生「小爛爛」,他氣得提告求償,雖2人否認有婚外情,但台中地院審理相關證據後,不採信他們說詞,判妻子與小王連帶賠償人夫15萬元,全案可上訴。

判決指出,陳男與羅女為高中同學,愛情長跑9年後結婚,已育有子女,豈料婚後妻子在職場上頗有成就,開始對丈夫冷嘲熱諷,甚至與已婚的王男發展出婚外情,羅女手機中還有與王男滿滿的鹹濕對話,包括「等我辦完正事就讓你爽翻天」、「你的年羹堯真黏」、「誰叫你找個不愛的還生一窩,找到愛的又得生一窩」等語,陳男發現上述對話後氣得告上法院。

 

法院審理時,儘管2人否認婚外情,但羅女自認凍卵是為了替王男生小孩,還傳訊息逼宮稱「你說愛我想生小爛」、「為何要害另一個女人也付出青春與金錢,我比誰都捨不得你的身體受傷害,我根本還不是你合法妻子」等語,可見羅女希望王男盡快處理與正宮的婚姻問題。

此外,2人也被王男妻子抓包多次以參加研習為由,前往日本北海道、大阪、美國聖地牙哥等地,並安排單獨出遊,拍下親密照片,2人還去溫泉會館與摩鐵纏綿,其中1次還被正宮當場查獲。

台中地院審理後認為,羅女積極凍卵,並以戀人的方式與王男規劃未來,且以「小爛爛」一詞稱呼彼此未來的小孩,故不採信2人說法,判羅女與王男應連帶賠償陳男15萬元,全案可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外遇#偷吃#婚外情#小王#鹹濕#對話#凍卵#偷情#正宮#逼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662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