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察夫妻「車內纏綿」忘關對講機 6千警線上收聽恩愛聲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5 0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5 09:08
(示意圖/翻攝自PoliziaRomaCapitale推特)
(示意圖/翻攝自PoliziaRomaCapitale推特)

羅馬警界近日鬧出一起離譜醜聞,一對警察夫婦在夜間巡邏時,竟在警車上「激情纏綿」起來,夫妻2人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人發現,但他們卻忘了關掉車上的對講機,讓線上6千多名員警同時收聽他們的「恩愛現場」,整起事件因此曝光。

據義大利媒體《Leggo》報導,羅馬一對警察夫妻21日晚間接到警局的巡邏任務,他們就開警車到當地一座營地進行巡查,夫妻倆巡邏過程中原本在聊天,沒想到聊一聊竟「聊出激情」,2人就在車上纏綿起來,雖然他們有記得將警車熄火,卻忘記關掉車上的對講機,導致他們恩愛的聲音「即時連線」給線上超過6千名員警聽。

 

當下有員警將他們意外流出的聲音錄下來,並將錄音檔寄給羅馬市政警察局長Stefano Napoli,整起事件才因此曝光,報導透露,這名女員警約40多歲,母親還是當地警界的知名人物,而男員警據說長相「相當俊俏」。事後,羅馬警局瀰漫著詭異氣氛,誰也沒想到平時正義凜然的同事們,竟鬧出這種笑話,讓許多員警都感到相當尷尬與憤怒。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羅馬#警察#醜聞#員警#警車#對講機#纏綿#恩愛#外流#錄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799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