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豬內臟混充 日本驚爆「假牛肉」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22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07/06/22 18:44

一向重視食品衛生安全的日本,居然也爆發「黑心牛肉」事件!一家知名的日本冷凍食品公司,竟然為了省錢,把羊肉、雞肉跟豬內臟絞碎之後加入牛血,混充牛肉上架,消費者吃到「假牛肉」,消費者被騙了10年,一直到今天才被踢爆。

掛牛頭賣假牛肉的,就是北海道這家冷凍食品公司,他們的招牌商品「牛肉可樂餅」,裡面根本沒有牛肉,道歉記者會氣氛一度很火爆。社長兒子:「我的頭快痛死了!請你說實話!不要再模稜兩可了!」Meat Hope社長田中稔:「是我下令做假牛肉的!」

消息一傳出,相關產品立刻被各大超市下架,消費者聞訊更是氣得跳腳。消費者:「做這種事怎麼可以說謊!怎麼會有這麼多,不能相信的東西,這樣叫我們如何安心消費?」

根據NHK電視台,掌握的機密資料,這家公司聲稱的牛肉,其實是羊肉、雞胸肉加上豬內臟絞碎,再混入牛血所做成,離職員工更爆料指出,這種假牛肉至少已經賣了10年。Meat Hope前員工:「如果用的是豬心,我們會把顏色弄得偏暗紅,看起來才會像牛肉。」

光是最近1年,這家公司生產的假牛肉就超過140公噸,絕大多數已經流入市面,被民眾吃下肚子,雖然至今沒有傳出致病消息,不過業者經營多年的品牌形象已經毀於一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615

0.1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