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名香腸用荷蘭豬 衛署下午公佈


發佈時間:2006/02/05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衛生署持續追蹤可能含戴奧辛的荷蘭進口豬肉,但是高達29萬公斤的豬內臟、腸衣無法掌握去向,衛生署透露,有些甚至已經供應知名品牌製作香腸,各知名品牌業者則是回應,目前荷蘭豬肉還沒證實有毒,而且他們都有合法進口證明,請消費者放心。

剛過年,很多民眾吃了許多應景食物香腸,不過這些可能卻來自於疑似有戴奧辛的荷蘭豬。

衛生署兵分多路查扣荷蘭豬肉,竟然發現高達29萬公斤豬肉已經不知去向,官方透露,這些肉可能透過知名的香腸加工,吃到民眾肚子裡面去了,衛生署下午會公佈相關資料。

衛生署食品處代處長蕭東銘:「衛生署今天會有更進一步資料,掌握到的 大部分是可以掌握(有牌子的)。」

衛生署聲稱握有資料,不過國內幾家知名的香腸品牌業者,包括黑橋牌、新東洋、義美等,不約而同表示,他們都有合格進口文件,請消費者不用擔心。

好吃的香腸深入每個家庭,到底這些外來豬肉有沒有世紀劇毒?目前還沒定論,但是政府有責任也必須跟社會大眾,說個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荷蘭豬#豬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415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