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豪飲 結果共42筆

  • 科技男尾牙突OHCA!健檢「僅1紅字」極致命 醫籲服藥控制

    春節連假氣溫再度下探10℃,前一波冷氣團來襲時,全台就傳出多起不幸個案,其中一名科技男在尾牙時豪飲導致心肌梗塞,幸經友人反應快速與醫院即時救治,成功挽回生命。醫師呼籲,年節正值寒流低溫,務必注意節制飲酒,過個平安好年。  
    2024/02/07 15:49
  • 豪飲高粱!男酒駕自撞環東大道匝道分隔島衝對向 車頭全毀

    台北市49歲王姓男子,日前與朋友相約在桃園中壢聚餐,席間豪飲高粱酒助興,直到隔日清晨,王男自覺酒氣已退,冒險開車返回北市南港住處,不料行經環東大道匝道口時,疑似不勝酒力,失控自撞分隔島後衝向對向車道,車頭幾乎撞毀,但王男幸運未受傷,但事後仍因酒測值超標,當場被警方上銬逮捕。
    2023/12/22 10:17
  • 天冷大啖薑母鴨配啤酒 新北男左搖右晃被攔下場超悽慘

    新北市26歲郭姓男子,日前趁著天氣冷時,與與朋友相約大嗑薑母鴨、豪飲啤酒,不料,酒酣耳熱後郭男酒駕騎車返家,沿途行經五股區中興路一段時,郭男騎車左搖右晃而被警方攔查,經查酒測值嚴重超標,當場被警方上銬逮捕,事後還得吃上9萬元罰單並吊扣駕照。
    2023/12/21 16:55
  • 豪飲4杯調酒上路!辣模蘿拉酒駕遭判刑2月 提前繳清6萬罰金

    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的網紅「蘿拉」(本名李佳玲),今年7月間在信義區夜店豪飲4杯調酒後酒駕,卻因違規停車被攔查,經測得酒測值0.32毫克,訊後被依法送辦。偵訊時蘿拉坦承在夜店飲酒,複訊被依公共危險罪起訴,判處2月徒刑,可易科罰金6萬元,台北地檢署今(6)日通知蘿拉到案,據悉,她早在11月中旬已繳清罰款。
    2023/12/06 11:56
  • 曾批年輕人豪飲文化 馬克宏17秒「踩罐」畫面曝光挨轟

    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在週末期間現身巴黎「法蘭西體育場」(Stade de France)觀看橄欖球(Rugby)比賽,結果賽後被拍到在休息室和球隊慶祝勝利時在旁人的鼓吹之下,一口氣乾掉一罐355ml的啤酒。雖然當下氣氛超嗨,但影片曝光後卻引來輿論砲轟,批評他的行為是壞榜樣,還打臉自己多年前公開批評年輕人「豪飲文化」的說法。
    2023/06/20 15:48
  • 知法犯法!律師三度酒駕 豪飲高粱撞傷騎士遭判3月徒刑

    台北市1名董姓律師,先前曾2度酒駕被捕,不料仍不知悔改。去(111)年9月中旬,董男與朋友聚餐過程中喝了高粱酒,酒駕上路卻意外撞倒另名騎士,經檢測酒測值高達0.7mg/L,當場依現行犯身分被逮捕送辦,最後遭判處3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
    2023/06/03 13:16
  • 北市酒店豪飲!新北男酒駕返家自撞分隔島 下場慘了

    新北市23歲陳姓男子,昨日深夜與朋友在北市林森北路的酒店狂歡,直到今(21)日凌晨結束後,陳男卻不顧危險酒後開車返家,不料,沿途行經板橋華江橋下橋處時,陳男疑因不勝酒力後分神自撞下分隔島,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陳男已自行脫困,但其滿身酒氣,經檢測酒測值超標,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5/21 10:47
  • 超補身?體虛泰男曝獨門健康秘方:一天豪飲2次鱷魚血

    泰國一名52歲男子聲稱,原先他的身體十分虛弱易倦,不過在連續2個月早晚各喝一次「鱷魚血+泰國蒸餾酒lao khao」後,立刻變得活力滿點;他將自己源源不絕的體力歸功於鱷魚血,認為這是祖先的智慧,具有強身健體的神奇療效。
    2023/05/18 17:14
  • 豪飲啤酒還上路!男路檢點「催吐」躲酒測 警員全傻眼

    台北市51歲陳姓男子,日前與朋友在台北市聚餐飲酒,結束後陳執意酒駕上路,沿途行經北市信義區市民大道五段遭警員攔下,陳男一時心虛,竟直接在路檢點催吐「抓兔子」,想藉此減低酒測值,行徑讓警員傻眼,驚呼:「當警察30年第一次看到!」但最後酒測值仍超標,陳男仍被警方上銬逮捕。
    2023/04/12 11:40
  • 到職僅4個月 女公關遭酒客刺死 家屬不知她在酒店上班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一處酒店,今(3)日上午驚傳凶殺命案,56歲陳姓男子到該酒店豪飲9小時,但離去前疑似想「框」心儀已久的29歲張姓女公關出場,不料卻遭到拒絕,陳男暴怒竟持水果刀刺死張女,陳男也被逮捕。據悉,張女才到職僅4個月,家屬接獲噩耗趕到派出所,對於女兒在酒店工作一事毫不知情。
    2023/03/03 16:15
  • 吃海鮮配1飲料!壯男腎功能「衰退成60歲」...恐洗腎度日

    痛風是現代人常見的文明病,根據健保署資料,全台超過50萬人飽受痛風所苦,若沒有接受適當治療,長期下來可能會損害腎功能,甚至到需要洗腎的地步。一名30歲的男子因腳趾頭關節紅腫就醫,原以為是蜂窩性組織炎,不過醫生一看赫然發現其實是痛風,而且問題就出在前一天的飲食,狂吃海鮮且豪飲啤酒,導致體內尿酸激增,再加上始終沒改掉飲食習慣,腎功能竟衰退至跟60歲的人一樣,男子頓時明白事態的嚴重性,開始節制攝取海鮮、酒精等高普林的食物。
    2023/02/02 05:20
  • 情侶檔摩鐵內豪飲15包毒咖啡 男退房時突昏倒猝死

    新北市中和區41歲湯姓男子,日前下午與泰國籍女友相約到汽車旅館吸毒狂歡,豈料,湯男疑因喝下過量的毒咖啡,退房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上救護車後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後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事後在房間內搜出2包未拆封的毒咖啡包,當場將其女友帶回調查,全案依法偵辦,而湯男詳細死因仍待釐清。
    2022/12/29 16:35
  • 駁跑攤凶宅豪飲 李婉鈺淚訴:只是品酒會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李婉鈺,被平面爆料去凶宅跑攤豪飲,她今天(5日)出面澄清,講到激動處,一度哽咽,表示被跟拍是上個月底的事,當天晚上只是出席朋友的品酒會,基於禮貌小喝幾口,並沒有豪飲,痛批根本是政治操作。
    2022/10/05 23:37
  • 手搖創意新戰場!初韻推5L豪飲袋 開元草莓大福「飲料化」

    手搖飲市場競爭激烈,業者頻頻推陳出新希望滿足消費者的口味。以「夢幻系手搖飲」著稱的手搖飲品牌「初韻」推出縮小版的「好韻豪飲袋」四季春/好韻紅,總容量超過7杯以上,售價199元;開元食品因應消費者飲喜新厭舊的期待,把吃的甜點「飲料化」,不僅僅是飲用風味能複製甜點蛋糕以外,視覺上的層次感也必須符合蛋糕的華麗經典造型。
    2022/10/04 13:14
  • 為秀整治汙水政績!印度官員豪飲河水 2天後自打臉送醫

    為了展示自己的功勞或政績,在社群媒體當道的年代,許多政治人物會採取激烈手段,吸引更多曝光與關注度,但這類操作經常是雙面刃,稍有疏失或錯誤,就可能帶來更糟糕的迴響。《印度快報》(Indian Express)報導,旁遮普邦(Punjab)首席部長曼恩(Bhagwant Mann)日前巡視當地河川時,在鏡頭前現場生飲未過濾河水,展示自己的淨化河川政績,雖成功引起話題,但曼恩也在2天後被爆料因腹痛送醫,狠狠地打了自己一巴掌。
    2022/07/24 12:13
  • KTV歡唱豪飲200ml威士忌 男大吐特吐後昏迷不治

    飲酒要適量!42歲林姓男子,前(18)日晚間與好友到KTV飲酒歡唱,席間林男疑似心情太High,當眾豪飲200ml的威士忌後突感身體不適,隨後獨自進入廁所嘔吐,直到隔日凌晨2時許,45歲紹姓友人進廁所時發現林男倒臥在地,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檢警相驗死因是胃食道逆流導致噎死,家屬對於死因無意見。
    2022/06/20 10:01
  • 歸剛欸!男酒精成癮復發豪飲高粱 騎車被攔頻裝「尿遁」

    本月13日,在高雄市鳳山區中崙一路上,有一名35歲的郭姓男子,前一晚喝烈酒,酒精未退就在路上騎車,遭巡邏的員警攔下盤查,其散發出一身濃濃酒氣,並佯稱尿遁急著想開溜,員警立馬拿出酒測器,經過測量後,郭男酒測值超標許多,警方立馬將男子移送法辦。
    2022/03/16 17:34
  • 他每天喝8瓶啤酒「走路爆痛」 醫檢查:兩側骨頭全壞死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不少人喜歡在下班後小酌幾杯,不過近日大陸武漢一名男子竟然因為愛喝酒,每天豪飲7、8瓶啤酒,維持一段日子後,近期突然覺得雙側大腿根處疼痛,到院檢查才發現兩側的骨頭竟然全部壞死。
    2021/11/25 18:44
  • 自豪酒量超好!吳宗憲醉後搭機 「超噁行徑」曝光 

    「綜藝天王」吳宗憲深耕演藝圈多年,憑藉幽默機智的口才,深獲許多觀眾喜愛,經常在節目分享生活趣事的他,近日自爆某次出國工作,一口氣豪飲4瓶烈酒,導致在飛機上失態、吐得滿身都是,超慘烈的經歷,讓在場來賓都直呼「超噁」。
    2021/10/18 11:28
  • 一路搖晃!聚餐豪飲還騎車 騎士酒測值「高達1.23」

    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中秋節當天跟朋友吃飯,卻在酒後騎車回家,人車搖搖晃晃的,臉上還沒戴口罩,當場就被警方攔下,但在酒測後,讓在場員警看傻了眼,因為他酒測值高達1.23,數值高得嚇人,依照酒駕新制,最重恐怕得關2年,罰鍰20萬元。
    2021/09/23 14:10
  • 為余祥銓「豪飲烈酒」換工作 經紀人突告白:暗戀過他

    資深藝人余天和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遺傳父母的演藝基因,憑著幽默口才成為各大節目常客,近日他與合作多年的經紀人閃亮亮同框,分享彼此隱藏許久的心裡話,沒想到余祥銓竟問對方是否喜歡過自己,而閃亮亮的回答讓全場震驚。
    2021/08/25 12:30
  • 40年豪飲4千公斤白酒 陸男「長出象鼻」喝湯燙到

    一名男子自少年時期開始每天都要喝掉8兩白酒,40年間習慣從不中斷。沒想到近年來他的鼻子竟愈來愈腫大,最後直接變成一條「大象鼻」,這樣的改變不僅令他難以睡覺,就連喝湯都會燙到鼻子嚴重影響生活。所幸醫師檢查後發現了真正病因,成功替他開刀一勞永逸。
    2021/03/27 18:10
  • 健身後豪飲暴食!男腹痛想吐就醫 驚見「2公尺小腸鑽胸腔」

    大陸廣東一名張姓男子近來經常感到腹部疼痛,還不時覺得噁心想吐,起初以為只是吃壞肚子,到診所就醫初判是腸胃炎,但打針吃藥後仍未好轉,之後轉到醫院檢查才發現,他的胸腔中跑進了近2公尺的小腸,經過手術後,張男已脫離險境。
    2020/10/15 23:29
  • 疑K歌狂嗨豪飲 名媛胡嘉嘉返家路邊暴斃

    曾和夏姿小開王子豪,還有名醫李進良鬧出緋聞的,名媛胡嘉嘉,26日凌晨暴斃身亡!警方調查,她原先是和女兒,一起到信義區的KTV唱歌。途中因為酒醉,先由朋友載回家,卻又無法自行上樓,女兒也扶不動,一群人折騰好久,還找來支援,但卻突然發現,胡嘉嘉全身冰冷、怎麼拍打都沒有反應,早已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通報警消到場,送醫後仍然宣告不治。
    2020/06/26 20:28
  • 預防尾牙喝掛!專家授防酒醉「3撇步」飲酒前先吃蛋

    歲末時分歡聚,許多場合應酬免不了多喝幾杯,但對於不勝酒力的人來說卻十分頭疼!營養師陳嫚羚表示,豪飲容易出現頭痛、嘔吐、嗜睡等症狀,她也統整出「防醉解酒」的方法,並提醒民眾適量飲酒,減少身體負擔。
    2019/12/23 2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