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搖創意新戰場!初韻推5L豪飲袋 開元草莓大福「飲料化」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4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4 13:14
開元食品把經典日本大福飲料話(左圖)、「初韻」推出縮小版的「好韻豪飲袋」(右圖)。(圖/TVBS)
開元食品把經典日本大福飲料話(左圖)、「初韻」推出縮小版的「好韻豪飲袋」(右圖)。(圖/TVBS)

手搖飲市場競爭激烈,業者頻頻推陳出新希望滿足消費者的口味。以「夢幻系手搖飲」著稱的手搖飲品牌「初韻」推出縮小版的「好韻豪飲袋」四季春/好韻紅,總容量超過7杯以上,售價199元;開元食品因應消費者飲喜新厭舊的期待,把吃的甜點「飲料化」,不僅僅是飲用風味能複製甜點蛋糕以外,視覺上的層次感也必須符合蛋糕的華麗經典造型。


「初韻」的「好韻豪飲袋」總容量超過7杯。(圖/初韻提供)

 

手搖飲品牌「初韻」中秋推出「豪飲版四季春」,消費者紛紛表示「太小看10公升的容量」,而這一次「初韻」再挑戰把尺寸縮小的「好韻豪飲袋」四季春/好韻紅,不僅提供單品茶的排行版冠軍-四季春,再度加碼推出同樣是銷售排行榜上有名的-好韻紅,5公升的「好韻豪飲袋」,總容量超過7杯以上,售價199元。


 
草莓布朗尼可可冰沙。(圖/開元食品提供)

 

開元食品發現後疫情時期,國境解封之前「新奇歡樂享用美食」的消費心理缺口,將驅使消費者藉由餐飲獲得心理上的滿足;這也造成本季台灣手搖茶飲店與餐廳的銷售業績特別突出,喝飲料的歡樂感受更帶動業績的起飛,使整體台灣飲料店業績7月份年增率就高達67.2%。開元食品把甜點「飲料化」,法式經典蒙布朗蛋糕變身「雪頂焙茶焦糖栗子」調飲,以戀職人鮮奶搭配MONIN烤栗子風味糖漿為基底,再以攪拌均勻的開元靜岡焙茶粉做出蛋糕分層的層次視覺,擠上鮮奶油後就是最關鍵的栗子泥花紋覆頂,做出像是「白朗峰」的山頂造型,就是一杯以栗子蒙布朗蛋糕為原形的「雪頂焙茶焦糖栗子」調飲。

 

另外像是國人最愛日本旅遊時品嘗的經典日本大福,也能先運用開元蜜漬草莓丁襯底,再以戀草莓濃糖果漿、戀職人鮮奶、冰塊等原料打成草莓牛奶冰砂後,以長春甜點專用脂製作成雪白色的奶蓋,模仿草莓大福外層上的麻糬Q彈口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草莓大福#飲料#初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597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