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補身?體虛泰男曝獨門健康秘方:一天豪飲2次鱷魚血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17:14
泰國52歲男子羅哈考恩(Rojakorn Nanon)一天豪飲2次鱷魚血。(圖/翻攝自《The Thaiger》)
泰國52歲男子羅哈考恩(Rojakorn Nanon)一天豪飲2次鱷魚血。(圖/翻攝自《The Thaiger》)

泰國一名52歲男子聲稱,原先他的身體十分虛弱易倦,不過在連續2個月早晚各喝一次「鱷魚血+泰國蒸餾酒lao khao」後,立刻變得活力滿點;他將自己源源不絕的體力歸功於鱷魚血,認為這是祖先的智慧,具有強身健體的神奇療效。
 
The Thaiger》報導,來自泰國董里府(Trang)Na Tham Tai區的52歲商人羅哈考恩(Rojakorn Nanon),過去十分體弱多病,在連續2個月每天品嚐2次「鱷魚血+泰國蒸餾酒lao khao」後,卻瞬間變的身壯力健、體力充沛。他透露,鱷魚血由當地53歲鱷魚養殖場老闆提供,他經營淡水鱷魚養殖場逾5年,目前擁有120條鱷魚,數量是該府同類養殖場中最多。

 
 
鱷魚養殖場老闆表示,鱷魚的血量極少,每隻約只有100cc,只能裝滿1~2杯,因此鱷魚商人多半會將鱷魚血與酒混在一起販賣,每杯售價200~300泰銖(約179~268新台幣)。他指出,最有益的血液來自3歲半~4歲的鱷魚,這是鱷魚最強壯的年齡。

鱷魚血營養價值超凡,攜氧量超過其他哺乳動物100倍以上。(圖/翻攝自《odditycentral》)

在泰國,一條鱷魚連皮賣1萬泰銖(約8963新台幣),如果先去除鱗片,則視大小而定,售價約為5千~6千泰銖(約4480~5376新台幣)。
 
 
事實上,鱷魚的血確實營養價值超凡;其攜氧量超過其他哺乳動物100倍以上,含有的活性肽,不僅具抗菌作用,還能抑制腫瘤、對抗愛滋病毒。從鱷魚血中提取的蛋白質,有助治療重度燒傷和潰瘍。還有論文表述,鱷魚血和內臟可當做藥物治療過敏、哮喘等疾病,也可延年益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泰國#健康秘方#鱷魚血#補身#強身健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1485

0.3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