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警服 結果共43筆

  • 跨境打擊不只是辦案! 全靠「披警服拚外交」

    隨著跨國犯罪從毒品轉型到電信詐欺,我國警方跟國外警政單位,交流更密切,但礙於台灣在外交上的受限,不論是辦案還是情資交換,遇到非官方往來國家,幾乎得仰賴「警察外交」!刑事局國際科就肩負這重責大任,要想辦法排除法令限制,在時間內完成情報傳遞。例如,柬埔寨人蛇詐騙案件,官方沒有任何窗口,都是靠台警透過民間團體,成功救援上百人!也因為台警積極跟國外交涉,當逮捕重大逃犯時,也能排除萬難,在最短時間內遣返犯人!
    2023/10/07 23:02
  • 美女警爆是18禁網紅!肉色慾片賺外快 鐵粉秒認出:昨晚才看

    若是路上攔查自己的女警,竟是情色網站上的熟面孔,該是作何感想?美國一名男司機透露,意外發現追蹤了半年之久的Onlyfans成人網紅站在自己面前的同時,對方竟然身穿警服正在值勤,讓他感到相當不可思議,事件也迅速發酵引起討論。
    2023/10/05 17:54
  • 有片/樹林炒飯妹林彤任「一日反詐大使」 姣好身材撐爆警服

    日前於網路上爆紅的「炒飯妹」林彤,因為亮眼外型、姣好身材,還有著精湛廚藝,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她工作的小吃攤光顧,而這地點就位在新北市樹林。轄區警方也看準林彤的高人氣,邀約合作擔任「一日反詐大使」,讓她穿上警察制服到火車站周邊宣導防詐、識詐觀念,不少民眾看到她眼睛為之一亮,和林彤互動答題,讓平時嚴肅的詐騙話題瞬間輕鬆有趣。
    2023/08/28 14:14
  • 冷氣太冷關不掉…獨居婦凌晨3點求助 高市警服務到家

    警方為民服務方式千奇百怪,高市警日前凌晨3時接獲1名獨居老婦求援,員警到場才發現是因「房間冷氣太冷又關不掉」,經檢查研判故障,只得先將總電源關掉,天亮再做處理。
    2023/07/12 18:14
  • 星二代殺警服「外役監」!基層警炸鍋 侯友宜怒:獄政要改革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7)日晚間上網紅「館長」陳之漢直播節目,談到近日引發高度熱議的2014年夜店殺警案,其中「星二代」共犯易寶宏被調到外役監服刑,讓基層警忍不住悲喊「我那學長白死了!」,侯友宜表態說,應把外役監門檻提高嘛,不能讓犯罪者都輕易假釋、去外役監。
    2023/07/07 22:45
  • 安內甘賀?警眷「進派出所」賣直銷品 民:觀感不好

    高雄右昌派出所一名杜姓員警遭到指控,太太到派出所來探班,還連帶兜售直銷產品,大剌剌拍照錄影,引起爭議,還有員警拍攝對比照,分享瘦身成果,宛如代言人,不過身上也都穿著制服,對此警方表示,杜姓員警沒有制止家人的行為,會記過處分,而其他人穿警服拍攝照片,調查後將會移請衛生單位懲處。
    2023/04/29 13:24
  • 不能被逮捕了!「全台最正警花」辭職 狂曬制服照掀暴動

    獲封為「全台最美警花的」的桃園市府警察局前女警王若維,當時因為PTT上的一篇文章「請逮補我」爆紅,憑藉著其靚麗外型吸引了一票男粉。不過日前她無預警宣布脫下警服,表示已經完成當警察的夢想,未來還有其他未完成的夢等著她去追。
    2023/04/09 09:57
  • 楊謹華生日趴「解放自我」同框鮮肉帥警 孫芸芸曬辣腿緊夾壽星

    女星楊謹華12日歡慶45歲生日,她日前舉辦「天花亂醉」慶生趴,邀請所有來賓Dress Code「喧賓奪主」,而現場也眾星雲集,包括楊祐寧夫妻、孫芸芸、鄭元暢、張軒睿、劉品言、宋芸樺等人都到場參加,就連目前正在台灣的男星許光漢都換上一身員警服裝出席。
    2022/12/13 16:15
  • 許光漢脫了!破尺度「全裸吊鋼絲」 林柏宏從他胯下滑出

    由《當男人戀愛時》原班製作團隊操刀打造喜劇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是導演程偉豪執導的第五部作品,由許光漢、林柏宏、王淨領銜演出,今(28)日釋出前導預告,短短49秒的預告中見許光漢所飾演的鋼鐵直男險些被從天降落的冰箱砸到、過馬路被小貨車撞飛、清槍卻子彈走火誤擊大腿內側的笑料片段,首度曝光在電影中所飾演的「死掉的GAY」的林柏宏與在浴室洗澡的許光漢從胯下相見的對戲畫面、以及頂著全臉色塊鮮明的濃妝又穿著警服的王淨與隊友許光漢鬥嘴又動手的模樣,令不少網友看完預告狂讚新鮮感十足,好奇這兩人一鬼將會擦出什麼樣的故事火花。
    2022/10/28 14:18
  • 還留戀在崗位上? 神轎衝民權所城隍爺允諾替殉職警申冤

    台南殺警案兩名殉職員警,明天(9/5)是他們的告別式,會場布置溫馨,當天由蔡總統頒發褒揚令,也會在棺木上覆蓋國旗和警旗,而3號晚間,北區的縣城隍廟夜巡,城隍爺神轎無預警改變路線,直接衝進兩位殉職員警服務的民權所,允諾會替兩名員警做主申冤,任務已完成,請他們別留戀在崗位上。
    2022/09/04 16:01
  • 兄弟剩下我們來! 殉職警同事忍悲傷守崗位

    而兩位殉職員警服務的台南市二分局民權派出所,雖然嫌犯落網了,但痛失2名同事,所內一陣低氣壓,其他同仁忍著悲痛,繼續執勤,有不少民眾送來物資,但員警們吃不下飯,派出所門口也放了鮮花,悼念殉職員警。
    2022/08/23 18:50
  • 警察鬼故事/菜鳥警殯儀館脫帽搧風累3天 竟是「她在拉你衣角」

    身為人民保母,不只要受理民眾生活大小事案件,更多的是要處理刑事案件,進出醫院、殯儀館更是家常便飯。但其實警察身上的警服、警帽、警用背心,都代表正義之氣,處理案件時也能多少保護他們,若是一不小心拿下來,很可能就會被「祂們」跟上,不只身體不舒服、食慾不振,沒處理好就會一直在你身邊。
    2022/08/18 12:20
  • 一人唱歌點最貴熱炒! 藉故抽菸逃被抓包

    台北市西門町商圈,有人到KTV竟然想吃霸王餐,點了一份6菜一湯的熱炒套餐,加上一手啤酒和包廂費,總共2604元,店員一開始懷疑,一個人怎麼能吃得完,男子回覆,朋友晚點到,結果一個小時後,沒看到半個人影,他還假藉到一樓抽菸,被機警服務生發現異狀,跟上去才知道對方是要落跑,當場將人攔下。
    2022/05/23 19:17
  • 太想當警察!男全副武裝冒充攔檢 被識破竟把人銬樹上

    想當警察想瘋了嗎?高雄一名24歲鍾姓男子嚮往警察工作,今年2月間穿著警服,手持BB槍假冒真槍,在鼓山區柴山大道攔下多名大學生盤查,其中一名蔡姓男大生認為鍾男不像警察,沒想到鍾男被識破後,竟然拿出手銬將對方銬在樹上。「真警察」到場後,將鍾男逮捕送辦,高雄地檢署今(29)日偵結,審酌鍾男無前科,也已和蔡男和解,考量他犯後態度良好,給予緩起訴處分。
    2021/12/29 15:30
  • 萬華警「血汗執勤」22小時 分局道歉曝主因:總統來訪

    台北市萬華艋舺「青山王祭」4至6日一連3天舉行遶境活動,不過除了噪音及垃圾問題,更傳出有員警當日值勤長達22小時,體力差點不支。對此,萬華分局回應表示,當天因總統蔡英文到訪,加上活動造成時間拖延,才會導致員警服勤超時,為此致歉並承諾會予以補休。
    2020/12/10 22:15
  • 蔣月惠咬傷女警服勞役延期 議員職務不受影響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咬傷女警案,被判處拘役80日、得易科罰金。蔣月惠選擇服勞役,今天前往屏東地檢署報到,因體檢表還沒拿到,報到改期,她表示,服勞役期間議員職務不受影響。
    2020/09/30 23:47
  • 警察節前夕 徐國勇慰勉因公受傷員警

    警察節將屆,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前往台北市松山、信義警分局等處慰問因公受傷的員警。徐國勇說,感謝員警對工作的犧牲奉獻及維護治安辛勞。
    2020/06/12 18:04
  • 加州大地震30年 全州地震預警系統啟用

    在台灣強震發生前,民眾都會收到國家級警報,包含日本和墨西哥,也早就有地震速報系統,但美國加州,直到10月17日,也就是加州大地震屆滿30周年這天,才正式擁有全州的地震預警服務。
    2019/10/17 19:52
  • 鐵路警遭刺死! 裝備缺、單警服勤陷危機

    嘉義發生鐵路警察遭刺死案。行政院將在10月增加兩百名警力,外界質疑,鐵路警察的裝備以及巡邏人數都不足,鐵路警察一般裝備,配有警槍、警棍以及手銬,防彈背心與辣椒水,視情況配戴,但為了防止1對1的情況發生,台北捷運警察除了增家電擊槍之外,更規定發生持刀時,一定要三人出勤。
    2019/07/04 21:41
  • 桃園挾持案主嫌留絕筆書 「市府放炸彈」震驚檢警

    日前桃園中古車行挾持案雖然平安落幕,不過落網的林姓主嫌案發當時曾留下三千餘字的絕筆遺書,內容提到「我如果到市政府裡偷安爆烈物,你們覺得會如何?假設我穿著警服走進分局或押著議員一起去,你們反應的過來嗎?」林嫌在遺書中透露許多瘋狂念頭,讓桃園檢警相當震驚,所幸最後人質都平安獲釋。
    2019/06/14 23:32
  • 就是要追到你!兩50歲員警跑贏34歲賊

    這起竊車案,兩名資深員警已經50多歲,看到嫌犯下車逃逸,毫不遲疑的拔腿狂追,硬是跑贏才34歲的嫌犯,奮勇不放棄的精神,讓人印象深刻,兩名員警服務超過20年,其中一人還是緝毒高手,許多毒品人口,他只要看一眼,立刻難逃,經驗實在非常老道。
    2019/03/30 21:22
  • 民間開發現地預警 比國家級地震警報還快

    6日花蓮發生震度7級強震,很多人都收到國家級警報;除了國家級的地震警報,中保集團與國家地震工程研究中心也合作開發出現地型的地震預警服務,速度比國家級警報還快。
    2018/02/08 14:59
  • 警察制服換裝藏青色 舒適方便防走光

    從民國76年沿用至今的警便服,警政署透過票選後,宣布今年底改換新制服,示範新警服的馬姓員警認為,新制服增加舒適性和方便性,陳姓女警則說,拉鍊設計防止女警走光。
    2018/02/02 12:13
  • 新警服原型曝光! 這套比「艾森豪」帥多了

    警政署研議設計新警察制服,並透過網路廣徵基層意見,調查結果顯示,多數警員希望廢除艾森豪外套以及西裝褲,改為功能性多、活動方便的機能外套以及「操作褲」,今(10)日臉書「NPA 署長室」公開3套新警服的原型,並請3名警員試穿,測試新警服是否符合警員們的需求。
    2017/11/10 19:34
  • 卸警政署長!陳國恩:終身以警為榮,我愛你們

    內政部今晚宣布警界高層人事大異動,警政署長陳國恩調任國安局副局長,由高雄市警察局長陳家欽接任警政署長;無預警的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宣布,同時調整多位警政高層職務,對此,陳國恩也透過臉書發表離別感言,感性謝謝同仁的陪伴,「雖然即將脫下警服,但一日為警,終身以警為榮」。
    2017/09/19 2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