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內甘賀?警眷「進派出所」賣直銷品 民:觀感不好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9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9 13:24

高雄右昌派出所一名杜姓員警遭到指控,太太到派出所來探班,還連帶兜售直銷產品,大剌剌拍照錄影,引起爭議,還有員警拍攝對比照,分享瘦身成果,宛如代言人,不過身上也都穿著制服,對此警方表示,杜姓員警沒有制止家人的行為,會記過處分,而其他人穿警服拍攝照片,調查後將會移請衛生單位懲處。

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遭控警眷:「來找學長收錢,大哥學長,大哥學長」

警察家屬探班,直接在派出所內,賣起了直銷產品,還大剌剌拿起手機錄影。

遭控警眷:「學長收錢,你看學長都帶一疊的」

 
拿出整疊藍色大鈔,值勤員警在所內,一手交錢一手拿貨,誇張的還有這個。

拍攝對比照,分享瘦身成果,兩張照片卻都穿著制服,波麗士大人這樣好嗎?

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民眾:「這樣是不好啦!進去裡面推銷,是比較不適合他們的(身分)!」

民眾:「有點扯啊!警務人員他們有他們公家的工作,還有自己的親人在那邊推銷這個,會比較不好啦!社會觀感不好!」

影片中的員警被起底,是右昌派出所杜姓員警,30歲左右,從警8年,家人時不時就來探班,不過老婆還連帶兜售直銷商品,生意做到警局裡,好幾名員警都是他的客人,不過直接在辦公場所拍照錄影,恐怕有違法之嫌。

圖/TVBS

楠梓分局副分局長楊龍祥:「這個同仁的太太,在機關攝影,我們同仁應該要制止,對這個沒有制止的部分,我們會做行政的懲處,申誡或是記過的一個處分。」

 
沒有制止太太的行為,該名員警將會被記過懲處,而其他人穿著制服當直銷產品代言人,高層調查後,將會依食品衛生管理法,移請權責單位懲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員警#推銷#觀感#警察局#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939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