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要追到你!兩50歲員警跑贏34歲賊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30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30 21:22

這起竊車案,兩名資深員警已經50多歲,看到嫌犯下車逃逸,毫不遲疑的拔腿狂追,硬是跑贏才34歲的嫌犯,奮勇不放棄的精神,讓人印象深刻,兩名員警服務超過20年,其中一人還是緝毒高手,許多毒品人口,他只要看一眼,立刻難逃,經驗實在非常老道。

圖/TVBS

 
巡佐:「你包包裡還有沒有東西,沒有了,最後一次,還裝死,這裡又一包,來。」

員警盤問紅衣可疑男子,從他的包包內搜出毒品,雖然小小一包,但還是躲不過警方敏銳的神經,而抓到吸毒犯的員警,就是這次勇猛追賊的巡佐施明昌。

圖/TVBS

六分局鹽埕所副所長林石莫:「施巡佐他在毒品這方面的經驗,他有時候在外面查緝的過程當中,他可以由人的外觀、行為,來研判說這個人是否有可能為施用毒品人口。」
 

這麼厲害,經驗老道看一眼就會知道,副所長口中的施明昌58年次,今年剛滿50歲,他已經服務超過20年,平時執勤認真負責,而且抓過許多吸毒人口,有緝毒高手的美稱,立功不少還因此升任巡佐。而另一名追人的警員陳登志,同樣服務20多年,他們下車後看到竊嫌逃走,隨即拔腿狂追,成功在加油站後方趕上嫌犯,將他壓制在地。

六分局鹽埕所副所長林石莫:「這兩名員警其實年紀加起來已經破百了,都已經50幾歲了,那在各方面都非常積極認真,其實從這件案子過程當中,可以發現這兩名資深的同仁,足為年輕人的表率。」

圖/TVBS

這名黃姓嫌犯過去有毒品和竊盜等前科,雖然才34歲,但是完全跑不贏兩名年過半百的員警,而他一回頭發現逃不了,只能投降。兩名員警奮勇抓賊,拚勁完全不輸年輕小將,局長得知後也頒發破案茶和獎金,希望年輕員警能以他們為表率,值勤時全力以赴,讓嫌犯無所遁逃。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竊車#逃逸#緝毒#飛毛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1402

0.2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