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謊報身分 結果共110筆

  • 剛通緝! 朋友個資「未背熟」謊報身分穿幫

    新北市一名駕駛,和人發生擦撞,警方到場後,他很配合做了酒測,也在酒測單上簽名,但除了姓名,問他戶籍地和年次,他全都答錯,最後被拆穿是謊報身分。原來他前一個禮拜,剛被通緝,朋友的資料還沒背熟,就發生車禍。
    2024/03/03 19:03
  • 妳誰?謊報身分露餡 通緝犯:我割雙眼皮啦

    新北市一名女子,原本好端端地走在路上,結果一看到警車,立刻加快腳步想往民宅內躲,引起員警注意被盤查,但警方根據她報的身分調出照片,發現根本不同人,她解釋說自己割雙眼皮做了微整,後來卻慌了手腳露餡,原來是毒品通緝犯,還在口袋的卡通布包內搜出毒品!
    2024/02/09 13:43
  • 台南飛毛腿員警贏了、活逮慣竊 高雄警借車逮5條通

    高雄一名五條通的通緝犯,遇到員警盤查謊報身分,然後拔腿狂奔,他還跑進一棟大樓停車場坡道,員警靈機一動跟路口等紅燈外送員借機車,最後把人成功壓制逮捕,台南也有慣竊,騎腳踏車逃跑,但速度比波麗士的飛毛腿還慢。
    2024/02/07 12:34
  • 「我賴薇如朋友啦」民眾謊報身分為拗餐廳折扣 經紀人怒報警

    藝人賴薇如經營的寵物餐廳才剛開幕,怎料日前有民眾惡意用「賴薇如朋友」的名義,到店裡稱要折扣,雖然消費金額僅1000元出頭,但店家覺得對方有備而來,準備到警局立案,更懷疑對方不是第一次犯案。
    2024/01/23 20:16
  • 通緝犯也用這招?噴警辣椒水狂逃 警忍痛追百米壓制

    高雄有1名通緝犯,違規穿越馬路被員警攔查,他謊報身分被拆穿,竟然朝著員警噴辣椒水,趁機狂逃!員警忍著雙眼疼痛,持辣椒水反擊,追了100米,還是順利將他壓制逮捕!
    2024/01/10 19:39
  • 騙博恩5萬元!假飛官外送員「女兒道歉退錢」 竟是立委候選人

    脫口秀喜劇演員曾博恩日前將10萬Foodpanda代言費,分別贈予數名外送員作為小費回報,有位自稱是退伍飛官的外送員,聲稱喪妻還得照顧3個小孩以及癱瘓在床的母親,為此天天跑單賺錢,豈料被踢爆謊報身分,空軍也表示沒有這號人物,該名外送員的女兒今(30)深夜在社群還原真相,而她竟是代表台灣維新參選新北第九選區立委的陳愷寧。
    2023/12/30 05:42
  • 博恩認了翻車!被假飛官外送員騙5萬 首發聲:不再公開影片

    脫口秀喜劇演員博恩昨分享新影片,透過拆分10萬Foodpanda代言費,贈予數名外送員作為小費回報,其中有位外送員自稱是退伍軍官,稱因喪妻還得照顧3個小孩、以及癱瘓在床的母親,天天跑單賺錢,動人故事賺人熱淚,豈料外送員被踢爆謊報身分,空軍也回應並沒有這號人物,稍早博恩正式發聲回應了。
    2023/12/29 17:03
  • 外送員身分成謎團! 博恩神隱3小時「為他發聲」:別沾這渾水

    脫口秀喜劇演員博恩憑諷刺時事的笑話圈粉無數,近日他拆分10萬Foodpanda代言費贈予數名外送員作為小費回報,而有名外送員自述是退伍軍官,稱因喪妻緣故,得扛下3個小孩和癱瘓在床的母親,悽慘經歷惹哭眾人;然而該名外送員被踢爆謊報身分,空軍單位也回應並沒有這號人物,博恩意外釀禍。不過,前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就逆風力挺,「你就是剛好遇到一個奇幻阿伯而已」。
    2023/12/29 16:36
  • 貨車男遭通緝謊報身分證字號 警加碼問「生肖」識破

    日前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在南港區經貿一路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貨車,請車上駕駛、副駕駛配合盤查,但員警詢問曾姓副駕駛身分時,感覺對方神情有異,問完年次再加碼問了「生肖」,他也答不出來,警方認為謊報身分,要求配合回保大調查,但男子當街對員警飆罵「是不是瞧不起他」,最終在警車上才坦承自己的身分,經查為桃園地檢署發布的公共危險罪通緝犯。
    2023/12/24 10:28
  • 叔嫂不合! 通緝犯謊報身分立馬被嫂子「大義滅親」

    昨(12/15)日上午高雄鹽埕,一對男女在吵架,警方獲報前往盤查,男子謊報身分,被身旁的嫂子大義滅親,揭穿他是通緝犯;而在新興區也有一名通緝犯,遭到盤查,竟說自己在等待「有緣人」來抓捕,讓警方聽了相當傻眼。
    2023/12/16 11:47
  • 女通緝謊報身分 誆拿證件鑽後座跳車逃

    新北市警方巡邏發現一輛車形跡可疑上前盤查,副駕駛座女子先是謊報身分被識破,後來假意配合,辯稱要到後座拿證件,駕駛卻突然暴衝,警方攔車時女子趁亂逃跑,但跑沒多遠就被警方追上壓制,事後查出她是一名毒品通緝犯,車裡還搜出安非他命。
    2023/11/25 11:28
  • 謊報身分被識破!女通緝犯心虛跳車逃逸 遭逮又搜出毒品

    一名郭姓女子與友人日前駕車行經新北蘆洲時遭員警攔查,她因謊報身分證遭員警識破,隨後又跳車逃逸,警立即衝上前追捕30公尺把人攔下,發現她涉案遭通緝,隨後經員警搜查,又發現毒品安非他命,連同車上2名友人一併帶回偵辦,警詢後依法解送郭女歸案;另依毒品罪嫌移送3人法辦。
    2023/11/25 11:11
  • 夫謊報身分「要妻作證」 反被戳破還挨罵

    新北市中和警方,攔查沒打方向燈的計程車,後座男乘客說沒帶證件,員警查詢發現,本人和照片不一樣,對方辯解瘦身成功,還請旁邊妻子作證,但妻子竟答不出丈夫名字,還一度拒絕拿出身分證,讓員警核對配偶欄,直到被提醒可能涉及藏匿人犯,才配合,一下車就把丈夫臭罵一頓。
    2023/11/21 19:12
  • 敗給老婆!通緝犯報假身分警起疑 下秒太太說出兩人關係戳謊

    新北市中和分局中和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巡邏時發現一輛計程車沒打方向燈變換車道,隨即攔下盤查,但車內吳姓男子和女子都表示未帶證件,警方依照兩人報出的資料查詢,發現吳姓男子和照片上明顯不是同一個人,他卻辯稱「以前比較胖」!警方進一步詢問吳姓女子,她這才說溜嘴對方是自己先生,員警依照配偶欄上資料查詢,果然發現吳姓男子謊報身分,是遭地檢署發布通緝的毒品犯。
    2023/11/21 13:48
  • 桃園通緝男躲警逃超商!謊報朋友身分證字號 搞混這事被逮

    桃園一名身背2條通緝的余姓男子日前搭車發現警車在後頭,他擔心被逮捕隨即下車逃到超商,不過眼尖的員警發現隨即進入超商對余男進行盤查,沒想到余男謊報身分證字號後,竟自亂陣腳回答是朋友的,驚覺說錯話還急著打電話搬救兵,最後發現無計可施才垂頭喪氣地說出自己遭通緝的真實身分。原來余男為了躲避警方查緝,熟記多位朋友的身分資料,結果卻搞混背錯資料遭員警當場識破。
    2023/11/12 12:01
  • 豬隊友傳訊「能跑先跑」!通緝犯露餡遭警逮

    台中一位通緝犯騎車趴趴走,途中違規轉彎遭到警方攔查,過程中除了謊報身分外,還遇上豬隊友傳訊息要他能跑先跑,遭到警方識破,才坦承自己通緝在案。
    2023/11/07 23:21
  • 不要跑!見警盤查拔腿狂奔 男闖民宅竄逃

    打開陽台後門,看見一名陌生男子,女屋主嚇壞了!27日上午11點多,基隆市崇德路上,巡邏員警盤查一名男子,他謊報身分被識破,就拔腿狂奔,還趁機闖入民宅陽台躲藏,員警呼叫支援,架設梯子前後包夾圍捕,熱心民眾也上前幫忙壓制,只是他不是通緝犯,身上也沒查到違禁品,為何看到員警就心虛?最後依妨害公務送辦。
    2023/10/27 19:28
  • 男子謊報身分拒警盤查 竟闖入民宅躲藏 女屋主嚇壞

    基隆一名曾姓男子上午遭警方盤查,隨後謊報身分遭識破,竟然與警方發生肢體衝突後逃逸,隨即闖入民宅內躲藏,女屋主被嚇得驚聲尖叫,警方立即出動大批警力展開圍捕,甚至還架梯攀爬從民宅樓頂進行包夾,最後嫌犯在企圖逃逸是被警方逮著正著。
    2023/10/27 14:48
  • 毒蟲躲警騎車自摔 為逃罪謊報哥身分「指紋」露餡

    新北市淡水分局竹圍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突然發現一輛機車形跡可疑,因而示意騎士停下接受盤查,沒想到他竟加速逃逸,員警當下隨即鳴笛追了上前,騎士卻太過緊張迴轉時不慎自摔,當場被逮。騎士起初辯稱會跑是以為自己違規,但警方於搜索時發現,他身上藏有毒品安非他命,依法將他帶回派出所,於筆錄時他因沒帶證件口頭報出身分資料,沒想到員警在蓋手印時才赫然發現,騎士從頭騙到尾,謊報哥哥身分想蒙混過關。
    2023/10/17 13:25
  • 照片和本人差很大!通緝犯見警謊報身分 手中身分證露餡

    桃園分局埔子派出所員警,昨(30)日晚間前往轄內一間賓館執行臨檢勤務,於其中一間房間發現一名男子神情可疑,依規定要求他出示證件他卻說沒有帶,報出身分證字號後員警以小電腦查看,發覺上頭的照片和他本人實在差太多!男子這時還堅稱那就是自己,沒想到從口袋內掏出的一疊證件中露了餡,經員警調查他就是涉犯詐欺、毀損、傷害罪的「三條通」通緝犯,當場逮捕。
    2023/10/01 16:11
  • 油門催落加速飆!被中和警揪出還謊報身分 全因「六條通」

    這個月11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中和警分局秀山派出所員警日前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一名男騎士形跡可疑,一見到員警就加速催油門逃逸,警方一路尾隨在後,最終在永和區將人攔下,起先男騎士還謊報身分,後來才查出他是26歲陳男,且因為涉及多起刑事案件,被發布了6條通緝,員警當場將人帶回派出所,訊後移送偵辦。
    2023/09/19 13:17
  • 毒品通緝犯假冒弟弟 盤查時「嘟嘴鼓臉」警看傻眼秒識破

    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突然發現一名男子違規穿越馬路,當下按喇叭示意停下,沒想到該名男子竟拔腿就跑,員警察覺有異隨即追上前將人攔下,而就在詢問他身分時,男子邊說身分證字號還邊嘟嘴將臉頰鼓起,員警比對小電腦才發現,原來他謊報自己弟弟的身分,想模仿臉型但隨即被識破。該名男子其實是毒品通緝犯,身上還帶著安非他命和海洛因,全被警方查扣。
    2023/09/19 10:51
  • 通緝犯違停還滿車毒品 謊報身分證照片「差很大」

    新北市蘆洲分局警員,日前晚間巡邏行經八里區中山路巷弄時,發現1輛小轎車違規停在路口轉彎處,主動趨前盤查後,不料,車上的42歲陳姓駕駛一見到警員頓時神色大變,且面對詢問時支吾其詞,一度還謊報身分證號,結果因為本人與照片「差很大」,謊言被戳破後陳男才坦承是名毒品通緝犯,警員隨後也在車上搜出大量毒品,當場罪加一等。
    2023/09/13 11:13
  • 一箭雙鵰!通緝犯載通緝犯吃宵夜 卻因這「小事」栽了

    台北市35歲周姓男子,日前開車載著29歲陳姓友人外出吃宵夜,結束返家時,2人卻因未繫安全帶而遭警方攔下,不料,盤查過程中周、陳都支吾其詞,一度還謊報身分被識破,警方將人帶返派出所查驗後,意外查出2人都是毒品通緝犯,訊後將2人移送地檢署歸案。
    2023/07/12 09:36
  • 通緝犯謊報身分被警上銬 喊「讓我打給媽媽」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經過一間郵局發現有男子站在ATM前左右張望、形跡可疑,員警索性上前盤查。男子一看到警察就開始緊張,還拿不出身分證,員警要求報出身分證字號,但經小電腦一查卻發現,上頭登載的人根本不是他而是他的哥哥。男子這時還想狡辯,員警機警詢問「那你生肖屬什麼」?他果然答錯,才乖乖坦承自己是通緝犯,甚至還在被上銬時要求打電話,只為了和媽媽說「媽,三年後見」!
    2023/07/07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