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訪港 結果共242筆

  • 準備2驚喜!夏川里美開口「高雄秒成沖繩海灘」 獻唱周華健名曲

    日本歌手夏川里美今(2024)年2月才在台北、台中舉辦演唱會,創下10度來台演出的紀錄,今(24)天則來到南台灣參加高雄櫻花季,沒想到這竟是她首度造訪港都。活動上帶來經典歌曲〈島歌〉、〈淚光閃閃〉等歌曲,也現場教學沖繩的傳統舞蹈,用最清澈的歌聲療癒現場觀眾。
    2024/03/24 18:40
  •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 郭書瑤、林子閎訪港宣傳 曝白色情人節做這事

    電視台與新加坡傳媒首度跨國合作,推出愛情劇,主演郭書瑤及林子閎前往香港國際影視展宣傳,瑤瑤也細數香港想吃的美食,被一旁林子閎虧不怕吃不完。
    2024/03/14 16:28
  • 路透訪港霹靂舞選手稱 2019年後禁上街練舞

    香港「基本法23條」已經送交立法會,香港保安局長鄧炳強在答詢時強調,羈留犯嫌時間從現行48小時延長到最多14天,是要讓官方有足夠時間蒐集證據。而在修法之際,有霹靂舞選手接受路透訪問時提到,2019年後已經不能在街頭練舞。
    2024/03/11 19:40
  • 傳靠梅西吸金2億 港主辦方Tatler Asia背景遭起底

    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邁阿密國際,4日訪港進行表演賽時,梅西與蘇亞雷斯都未上陣,引發全場球迷不滿,狂喊退錢。港媒指出,梅西來港至少讓主辦方淨收入破5千萬港元,香港主辦方Tatler Asia的來歷也遭到港媒起底。
    2024/02/09 14:40
  • 到日本又跑又射!阿根廷下月赴中國友誼賽 陸網友:梅西不用來了

    梅西(Lionel Messi)訪港風波愈演愈烈,抵日後狀態及心情漸佳,更讓中港網友倍感不滿,揶揄「去到日本就可以回去了」。由於阿根廷國家隊之前便宣布過會在3月中旬到中國比兩場友誼賽,不少大陸網友在微博上怒轟要抵制梅西:「阿根廷我們歡迎,不過梅西就不用來了。」
    2024/02/07 11:51
  • 梅西訪港風波難了 美聯社:一場「公關噩夢」

    阿根廷球王梅西已經展開日本行,但他在香港表演賽完全沒上場的風波還沒落幕。除了港府發表聲明表達極度失望,立法會議員霍啟剛則是要球隊道歉。另外還有許多憤怒的香港球迷對球團的安排,表示非常失望。
    2024/02/06 19:03
  • 梅西被爆「3次拒上場」 港前特首梁振英女兒轟無恥:不歡迎再來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4日領軍美足聯(MLS)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旋風訪問香港,與香港隊進行表演賽,然而他卻全場坐板凳,挨轟無視香港球迷;香港前特首梁振英女兒梁齊昕在IG上砲轟梅西「無恥、噁心」,港府更透露,梅西3次拒絕上場。
    2024/02/06 09:37
  • 球王搞雙標?梅西「面癱離港」 一到日本擠出微笑

    梅西(Lionel Messi)與國際邁亞密在爭議中完成訪港之旅,轉到日本跟神戶勝利船友賽。球隊剛抵達日本,梅西落機時跟在香港時一樣,自己手拿橙色手提行李和瑪黛茶,不一樣的是他神情遠較在香港時輕鬆,面帶微笑。
    2024/02/05 23:09
  • 香港拚觀光!去年旅客達「3400萬人次」約疫情前一半

    香港旅遊發展局主席彭耀佳表示,去年訪港旅客有3400萬人次,回復至COVID-19疫情前約一半;他同時表示,香港需要動腦筋,像大陸深圳市一樣,在吸引旅客方面推出創新體驗。
    2024/02/05 16:12
  • 梅西下一站將訪日踢友誼賽!純比賽門票最貴不及香港站一半

    國際邁阿密訪港,最終梅西(Lionel Messi)未能上陣,連港府也要發稿指「主辦單位欠球迷一個解釋」。國際邁阿密下站便會移師日本,2月7日在東京國立競技場友賽神戶勝利船,這一站票價比香港便宜得多,但也另設「特別體驗套票」,其中一款天價套票更「保證與梅西會面」。
    2024/02/05 11:58
  • 梅西球迷別哭!C羅去韓國也全場坐板凳 球迷噓爆:改名羅強盜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4日領軍美足聯(MLS)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旋風訪問香港,與香港隊進行表演賽,然而他卻全場坐板凳,引爆球迷怒火,怒轟是大型詐騙現場。與梅西一時瑜亮的葡萄牙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也曾發生類似情況,他2019年赴南韓進行友誼賽時,也是全場沒上場,為此多年成為南韓球迷最討厭的球星。
    2024/02/05 10:48
  • 梅西魅力風靡全港!直擊球王操練暖身 貝克漢人氣也超旺

    梅西(Lionel Messi)隨國際邁亞密(又譯國際邁阿密)訪港,周日(4日)下午與香港隊合演表演賽,球隊今天先在大球場公開操練。
    2024/02/03 21:20
  • 睽違10年!梅西隨邁阿密國際旋風訪港 表演賽黃牛票飆上43萬

    36歲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2)日隨所屬球隊美足聯(MLS)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飛抵香港,是他自2014年後,睽違10年再度訪港,4日將與香港隊踢表演賽。根據稍早畫面,香港當局在停機坪舉辦歡迎儀式,梅西與隊友身穿粉色衣服拍攝團體照,現場大批媒體搶拍。
    2024/02/02 15:30
  • 黃牛崩盤?梅西將赴港踢表演賽 網拋售門票驚見「買一送一」

    由阿根廷隊球星梅西領軍的國際邁阿密,將於本週五(2月2日)下午訪港,並於下週日(2月4日)在香港大球場與香港隊踢表演賽。
    2024/02/01 09:18
  • 陸客不來!港耶誕連假 日百萬人次.北上深圳過節

    香港今年耶誕假期總計有4天,港府在連假期間,維多利亞港每晚上演燈光煙火秀,還有西九龍耶誕市集,試圖用滿滿的耶誕氛圍來吸引陸客。但假期頭兩天,訪港旅客總計36.2萬,只比假期前的周末小幅上升12%;相對的,北上深圳過節的港人,每天都超過百萬人次,這也讓香港商家期待中的市況榮景並未出現。業者坦言,深圳餐飲、住宿CP值更高,再加上大陸過去3年國內旅遊快速發展,香港要吸引陸客,得加速提高服務品質與特色。
    2023/12/26 19:50
  • 找回不夜城!香港「夜繽紛」啟動 持續至2024年初  

    今年前八個月訪港旅客有2055萬人次,不到2018年同期的一半;防疫解禁之後,香港的消費、旅遊市場復甦不如預期理想,港府決定找回昔日不夜城,推夜繽紛活動,會有海濱夜市、商圈跳蚤市場等,餐飲店家延長營業時間,港鐵也祭出晚上10點半後「搭五送一」。
    2023/09/15 19:55
  • 楊冪頻頻訪港 傳「花5億爭小糯米」劉愷威不放人 

    大陸女星楊冪2018年與香港男星劉愷威離婚,9歲女兒「小糯米」一直跟著爸爸留在香港生活,楊冪專心在大陸打拚,因為疫情隔離關係,母女最長有3年沒有見面,他們離婚時曾對外表示會「共同撫養」小糯米,但因為楊冪事業心強,一直忙著拍戲,疫情前3年與女兒見面總計只有37天,曾被網友批評是失職的媽媽,不過隨著劉愷威和女星李曉峰愛的大方,還傳出已懷孕,楊冪似乎有意奪回女兒撫養權。
    2023/08/08 15:45
  • 馬雲低調訪港傳會晤謝國民 正大國際兩日飆升4.9倍

    中國電商平台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近日低調訪問香港,但威力十足,據報導,他曾與香港上市公司正大企業國際資深董事長謝國民父子會面,經媒體披露,這股「馬雲效應」令正大國際股價兩天飆升4.9倍。
    2023/02/01 10:35
  • 五堅情香港簽唱上千粉絲塞爆現場 明登新北耶誕城

    由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小賴」賴晏駒及婁峻碩組成的狼人殺偶像男團「五堅情」,日前飛往香港舉辦「五堅情Moon Landing月面著陸香港簽唱會」,除和大批「堅果」(粉絲暱稱)提前迎接聖誕佳節的同時,更報喜將於明(2023)年3月4日舉辦香港演唱會,為堅果帶來最驚喜的聖誕禮物。結束訪港行程後,五堅情明(11日)將登上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演出勢必轟動全場。
    2022/12/10 16:38
  • 大陸長三角疫情反彈 安徽泗縣實施禁足

    大陸本土疫情才平穩不久,又出現變化,長三角地區包括江蘇、浙江、安徽等地近日都通報有確診,而安徽泗縣最為嚴重,累計已有858例,當地實施禁足令。而香港、澳門疫情持續上升,香港一名立法會議員染疫,上周四才與訪港的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大合照;澳門本周將進行三輪全民檢測,澳門政府正考慮是否下禁足令。
    2022/07/04 19:50
  • 港移交25周年 習:一國兩制需長期落實

    今天是香港主權移交25周年,也是鄧小平當年說,香港「馬照跑,舞照跳,五十年不變」剛好過一半的時間。昨天和今天習近平是兩度搭高鐵來回香港,發表演說的內容都一再重申一國兩制。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表示「習近平偕妻搭高鐵到深圳,再到香港參加移交25周年慶典,這是他自疫情後首次到大陸外,可見重要性。上次習近平訪港是5年前,慶祝香港主權移交20年。習近平在香港的一舉一動都是國際焦點,他這次發表的演講提醒香港被西方殖民的歷史,並強調香港對陸改革開放的貢獻,及一國兩制的成功。香港主權從英國轉移大陸後,初期遵守一國兩制原則,讓香港發達的金融業隨大陸經濟發展,國際資本更加重在港布局,方便投資大陸資本市場、並幫助大陸發展當時不成熟的資本市場。習近平演講一再強調,一國兩制是港澳居民擁護、且國際社會贊同的,必須全面確保其不走樣。一國兩制最高原則就是維護國家主權,中央政府對香港有管制權與最高統治權,而香港如果聽話,就能有自主權。」
    2022/07/01 16:57
  • 深港一體?習近平訪港當日返深圳下榻

    習近平6/30下午訪香港,晚間回到深圳過夜,7/1又再赴港參加新任行政長官李家超就職典禮,特殊的行程安排引起討論,有人分析,恐怕是為了親自體現「港深一體化」發展理念。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線上訪問表示「為慶祝香港主權移交25周年,習近平時隔5年後,再次與夫人彭麗媛在七一前夕搭高鐵訪港。習近平在高鐵站內發表了約3分鐘談話,重申一國兩制是可以確保香港長期繁榮的好制度。同一天行程還包括接見香港主要官員與商界人士,晚上回到深圳過夜,7/1再前往香港參與主權移交25周年的慶祝活動。」
    2022/07/01 16:51
  • 香港主權移交25年 習近平結束旋風式訪港乘高鐵離開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結束一天半訪港行程,今天下午約1時在西九高鐵站乘高鐵離開。習近平這次訪港是他2年多來首次離開中國大陸出境,但訪港行程大幅縮減,並且沒有在香港過夜。
    2022/07/01 15:36
  • 港七一25週年 習近平訪港有意涵?TVBS特別報導

    香港七月一號迎來主權移交25週年,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也罕見離開中國,連續兩天搭乘高鐵往返深圳及香港參加相關儀式。此外,今年的七一慶典恰逢訪港府重組之際,由新任特首李家超帶領的政府高層名單也已公布。未來在北京當局承諾的「一國兩制」、「國安法」以及新任特首的治理下,香港究竟會迎來什麼樣變化?TVBS香港「七一25週年」的特別報導帶您一起了解。
    2022/07/01 08:25
  • 七一同慶? 港人:無情感6/30直接跳7/2過日子

    明天(7/1)就是七一香港回歸25周年的日子,大陸和香港媒體報導,香港四處張貼回歸標語,甚至動用大量人力物力,歡迎習近平訪港。在台灣的香港人認為,很多人選擇在這一天出遊,甚至直接忽略掉七一這一天。
    2022/06/30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