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親俄民兵 結果共21筆

  • 俄放話「投降或赴死」 北頓內次克烏軍遭孤立

    烏東地區的北頓內次克,當地三座對外橋梁,全部被俄軍炸毀切斷,親俄民兵向孤立無緣的烏軍喊話,趕快投降,不然就是死路一條。雖然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還是誓言收復所有失土,但是CNN分析,現在戰爭陷入僵局,烏克蘭恐怕很難奪回失土。
    2022/06/14 22:07
  • 戰爭陰影籠罩 烏克蘭基輔與烏東均不乏長者從戎

    俄烏開戰陰影籠罩,無論是烏克蘭或烏東親俄區域,都有早已超過退休年齡的長者準備為自家一方而戰參與軍事訓練。
    2022/02/21 13:41
  • 烏俄衝突升溫!俄媒:烏東民兵控政府軍再度迫擊砲攻擊

    國際傳真社(Interfax)報導,烏克蘭東部盧甘斯克省(Luhansk)的親俄民兵今天指控政府軍再發動兩起迫擊砲攻擊。
    2022/02/18 13:51
  • 烏克蘭獨立25年 內戰天天上演緊張升溫

    烏克蘭24日慶祝獨立25週年,在首都基輔舉行大規模閱兵向外界展示強大軍力,不過烏克蘭內戰仍在持續,政府軍和親俄民兵在烏東地區天天開戰,雙邊緊張情勢在最近幾週升溫。
    2016/08/25 21:58
  • ​​【FOCUS新聞】​德法領袖斡旋 俄烏4國馬拉松談判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緊繃的烏克蘭情勢,就在台北時間今天下午五點多出現突破性進展,經過德國、法國、烏克蘭、俄羅斯,4國領袖在白俄羅斯,長達17個小時的馬拉松談判,終於達成停火協議,烏克蘭政府軍和親俄民兵同意,2月15日放下手中槍砲停火,但協議細節還需要再議,而就在同一時間,國際貨幣基金IMF主席也宣布,未來4年將支援烏克蘭,175億美元進行經濟改革,挽救烏克蘭政府瀕臨破產的命運,烏克蘭危機能否就此劃下句點,全球關注
    2015/02/12 23:43
  • ​【FOCUS新聞】經濟戰、軍事對抗都不停 烏東焦土深

    烏克蘭危機又加深了,俄國軍隊再度僭越國界,烏克蘭總理出面痛責,把親俄份子比喻做俄羅斯傭兵,表明不會和親俄民兵直接對話,俄羅斯與西方之間的經濟戰同樣方興未艾,影響層面之深,逐漸浮現,甚麼都可以當作武器與籌碼,包括波蘭出名的蘋果。
    2014/11/20 22:38
  • 可憐馬航罹難者 曝屍荒野礦工收屍

    馬航墜毀失事地點,由當地親俄民兵掌控,他們在處理罹難者遺體時,可以說是毫無章法,空難後第6天,終於開始將遺體運離,打算送往荷蘭,供家屬認領,至於2具黑盒子,民兵也公開展示,並且承諾將會交給馬來西亞調查。
    2014/07/22 22:19
  • 遺體氣味難聞 火車啟程運往南部

    馬航墜毀失事地點由當地親俄民兵掌控,他們將罹難者遺體運上火車,目前因為屍臭味道太重,無法確認詳細數量,罹難者遺體會先運往烏克蘭南部,最後才送回荷蘭,至於黑盒子也由民兵召開公開記者會,承諾將轉由馬來西亞鑑識人員調查。
    2014/07/22 13:38
  • 空難遺體如遭「綁架」 罹難家屬崩潰

    馬航MH17遭到飛彈擊落,事發已經好幾天,目前只找到200多具遺體,但是還無法送還家屬手上,遺體被運到哪?各方都沒有給明確答案,讓家屬受到二度傷害,CNN記者前往墜機現場發現,這個地區被親俄民兵以武力控制,連歐盟的調查人員想要進入,都有困難。
    2014/07/21 21:51
  • 親俄民兵擊毀馬航 藏鏡人直指俄羅斯

    馬航MH17,遭飛彈襲擊墜毀,到底是誰發射的飛彈?有越來越多證據顯示,兇手正是烏克蘭親俄民兵,而幕後的藏鏡人就是俄羅斯,被懷疑是襲擊凶器的山毛櫸飛彈,有人清楚拍到,它被偷偷運回俄羅斯,還有畫面拍到,親俄民兵手上拿著橘色的黑盒子,美國情報指證歷歷,是俄羅斯跟親俄民兵聯手攻擊,普欽還是極力撇清。
    2014/07/21 21:47
  • 墜機現場傳槍響 民兵勢力阻撓調查

    馬航MH17在烏克蘭邊界被擊落,這個區域現在被親俄民兵控制,對進出的人員都有嚴格管制,調查小組到現場蒐證,都有武裝士兵全程跟監,還一度傳出槍響,民兵的態度非常不友善,蒐證受到很多限制,現在美國FBI也要介入調查,盡快找出事實真相。
    2014/07/19 17:20
  • 烏俄衝突鬧大了! 馬航無辜遭擊落

    烏克蘭和俄國的衝突越演越烈,現在還賠上了馬航298條人命,今年2月因為烏克蘭民眾抗議,前總統亞努科維奇太親俄,爆發一波波衝突,3月份克里米亞發動公投脫離烏克蘭加入俄羅斯,不過烏克蘭不承認公投結果,俄羅斯強行介入烏克蘭的獨立爭議,並且提供親俄民兵強大武力,包括這一次疑似擊落馬航的山毛櫸飛彈。
    2014/07/18 22:08
  • 飛彈疑親俄民兵發射 UN急開安理會

    馬航客機遭飛彈擊落,到底這飛彈是誰發射的,相關的3方,烏克蘭、俄羅斯互向指責,烏克蘭還提出了一個證據,就是2個親俄民兵在飛機擊落後的談話,說擊中了一架飛機,看到殘骸從天而降,美國已要求烏俄停火,保全犯罪現場,目前聯合國已經宣布,將緊急召開安理會,徹查清楚,美國也說將介入調查。
    2014/07/18 13:00
  • 親俄民兵擊落馬航? 烏俄互控涉案

    馬航一架載有298人的MH-17班機,在烏克蘭東部高空遭到飛彈擊落,機上人員全數罹難,烏克蘭官方說這是一起恐怖攻擊,懷疑親俄民兵把馬航客機誤認為烏克蘭軍機,而將它擊落,但俄羅斯總統卻反指烏克蘭要為這起馬航空難負責,為了釐清真相,美國已經承諾會協助展開調查。
    2014/07/18 10:01
  • 親俄派包圍警察總部 烏克蘭爆激戰

    烏克蘭境內,親俄派的獨立運動逐漸失控,烏克蘭南部城市奧德薩,親俄派與政府派爆發激烈衝突,親俄派更動員2千多人,包圍警察總部,而東部大城盧內斯克,親俄民兵更和烏克蘭軍隊爆發激戰。
    2014/05/06 21:50
  • 烏克蘭血腥一天! 「佔領」遭縱火46死

    烏克蘭脫離獨立運動,親俄派持續佔領政府大樓,不過這次釀成死亡慘劇,南部城市奧德薩的工會大樓,被親俄民兵佔領,大樓疑似遭汽油彈攻擊,瞬間陷入火海,46人來不及逃生,活活被燒死。另外,奧德薩警察總部遭到攻擊,還有一間銀行被縱火洩憤。
    2014/05/05 17:08
  • 15城遭佔領 烏克蘭政府:東部失控

    烏克蘭東部地區的佔領行動,越演越烈!俄語區的親俄民兵宣稱,已經贏得東部,烏克蘭代理政府也承認,東部地區已經失控,至少15個城鎮陷入動亂。
    2014/05/02 07:44
  • 烏海軍基地遭攻陷 要求限期釋放司令

    克里米亞危機動蕩持續,親俄民兵和俄軍,四處攻佔由烏克蘭軍隊駐紮的基地。
    2014/03/20 07:59
  • 〈獨家〉克里米亞今公投 親俄民兵嚴格盤查

    克里米亞在今天就要舉行公投,TVBS記者段士元、倪嘉徽已經抵達克里米亞,不過在通過邊界的時候,克里米亞親俄民兵對記者仔細盤查,要求看護照證件以及採訪許可,還詢問採訪計劃,而在往俄軍黑海艦隊駐紮地「塞凡堡」的路上,則是有檢查哨翻查行李。
    2014/03/16 09:07
  • 克里米亞通過獨立宣言 公投只能入俄

    克里米亞16日就要舉行公投,表決是否脫離烏克蘭加入俄羅斯,不過克里米亞議會已經片面通過獨立宣言,同時公投選票曝光,居然兩個選項都是要加入俄羅斯,而被親俄民兵掌控的克里米亞機場,也實施管制,除了往返俄羅斯的班機,其他一律取消起降。
    2014/03/12 20:14
  • 混亂血腥烏克蘭 再面臨分裂危機

    烏克蘭政治危機一波未一波又起,前總統亞努科維奇被罷黜下台,現在境內親俄羅斯的克里米亞共和國,吵著要獨立,當地的國會大樓甚至遭到親俄民兵闖入佔領,升起俄羅斯國旗,烏克蘭陷入分裂危機,在這個敏感時刻,俄羅斯宣布軍演,甚至把坦克車開進了烏克蘭境內。
    2014/02/27 2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