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克蘭獨立25年 內戰天天上演緊張升溫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5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5 22:5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烏克蘭24日慶祝獨立25週年,在首都基輔舉行大規模閱兵向外界展示強大軍力,不過烏克蘭內戰仍在持續,政府軍和親俄民兵在烏東地區天天開戰,雙邊緊張情勢在最近幾週升溫。

穿過這道門就是戰爭前線,CNN記者戴上頭盔、穿著防彈背心,跟隨烏克蘭政府軍士兵前進烏東地區,話還沒說完砲彈又來了,CNN記者也跟著逃跑,記者和烏克蘭政府軍士兵躲在這個殘破的建築物,烏克蘭民兵就在1百公尺外。
 

暫時停火之際,大夥兒迅速往前移動,這塊工業用地上發生過好幾次激戰,烏克蘭政府軍士兵說,上個月他們在這裡犧牲了10名兵力。

CNN記者布雷克:「思科路斯基隊長想要讓我們看他們被攻擊的其中一個位置來源,一座高大像是塔的建築物非常接近,我們一分鐘內就可以散步到那。」

這時戰火又點燃了,砲彈聲從四面八方而來。
 

CNN記者布雷克:「現在有一場白天戰鬥,這裡的士兵說每天都有,但是更多的是在晚間4點鐘,像是上了發條裝置開始,而且真的登場了,我們後退一點,為什麼這塊領土如此重要?他說烏克蘭民兵已經越線和平協議,也就是知名的明斯克停火協定,他說如果挺俄勢力從這裡前進就可以長驅直入進攻烏克蘭任何一個城市。」

房子外頭的砲彈聲不斷,記者和政府軍士兵們依據聲音遠近判斷烏克蘭民兵所在地,烏克蘭政府軍在烏東嚴守陣地對抗親俄的烏東民兵,儘管過去1年半以來雙方都說要停火,烏克蘭內戰還是天天上演。

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我們的閱兵是對敵人俄國傳遞訊息,烏克蘭人非常認真地準備持續爭取他們的獨立。」

烏克蘭24日慶祝獨立25週年,在首都基輔舉行大規模閱兵,4千多名烏克蘭軍人參與展示重型武器,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重申烏克蘭有能力保衛自己,但面對強大的敵人俄國,尋求西方國家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烏克蘭#閱兵#獨立#內戰#烏東地區#政府軍#親俄民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864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