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俄衝突鬧大了! 馬航無辜遭擊落


發佈時間:2014/07/18 22:08

烏克蘭和俄國的衝突越演越烈,現在還賠上了馬航298條人命,今年2月因為烏克蘭民眾抗議,前總統亞努科維奇太親俄,爆發一波波衝突,3月份克里米亞發動公投脫離烏克蘭加入俄羅斯,不過烏克蘭不承認公投結果,俄羅斯強行介入烏克蘭的獨立爭議,並且提供親俄民兵強大武力,包括這一次疑似擊落馬航的山毛櫸飛彈

烏克蘭衝突越演越烈,馬航MH17班機上的298名乘客和機組員成了無辜的犧牲者,而這場衝突到底是怎麼發生的,2014年2月烏克蘭基輔的獨立廣場這把火,燒出了國家分裂的衝突,數千名民眾在廣場上抗議當時的烏克蘭總統亞努科維奇太過親俄,反而喪失了和歐盟的合作關係走上街頭的群眾,情緒開始失控,上千名警察和抗議民眾在一波波的衝突中喪命,這把火也蔓延到整個烏克蘭,就在今年3月親俄民眾突破重重封鎖,佔領了克里米亞的政府大樓揚言宣布獨立,3月底克里米亞民眾投票脫離烏克蘭加入俄羅斯,俄羅斯總統普欽全力支持,不過烏克蘭和美國卻大聲譴責。

美國總統歐巴馬:「我們絕對不會接受俄羅斯佔領克里米亞,破壞了烏克蘭的完整。」

不過烏克蘭政府並不承認這次投票,派出大批軍隊進到烏俄邊界,烏東其他親俄的城市,也開始出現分離聲浪,他們佔領了烏克蘭軍事基地,取得重裝武器對抗烏克蘭軍隊,已經有好幾架烏克蘭軍機遭到擊落。

政治學者康莉:「已經有2架烏克蘭的軍方貨機上面載著烏克蘭部隊,飛往烏克蘭東部被擊落,就連今天也有烏克蘭戰機被擊落,烏克蘭官方說,是被俄羅斯的軍機擊落,這是第一起空中的對戰。」

衝突越演越烈,西方國家懷疑俄羅斯總統普欽對分離主義分子提供軍事支援,於是擴大對俄國的制裁。

政治學者康莉:「過去幾天以來衝突不斷擴大,加上昨天歐巴馬總統宣佈了,好幾項嚴格的制裁,就是要針對俄國支持分離份子的行動。」

雙方激烈交火,親俄民兵幾乎殺紅了眼,這回被懷疑就是他們用山毛櫸飛彈擊中了馬航班機,第一時間還有人在推特上留言「早就警告過你們不要靠近我們的領空」,事後證實被擊落的竟然是民航機,網路訊息就立刻被移除,而俄國製的山毛櫸飛彈俄羅斯和烏克蘭軍方都有,到底是誰發射了飛彈,現在互踢皮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烏克蘭#馬航#俄羅斯#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417

0.1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