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克里米亞通過獨立宣言 公投只能入俄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12 20:14

克里米亞16日就要舉行公投,表決是否脫離烏克蘭加入俄羅斯,不過克里米亞議會已經片面通過獨立宣言,同時公投選票曝光,居然兩個選項都是要加入俄羅斯,而被親俄民兵掌控的克里米亞機場,也實施管制,除了往返俄羅斯的班機,其他一律取消起降。

克里米亞街上,到處都是親俄部隊,不過還等不到16日週日的公投,克里米亞議會11日率先發表獨立宣言,為加入俄羅斯鋪路,現在英國媒體也報導,公投選票已經曝光,上面的兩個題目,一個是立即加入俄羅斯,另外一個則是採取1992年的憲法,賦予議會投票加入俄羅斯的權力,換句話說,公投只有加入俄羅斯一個選項。

不過力挺烏克蘭的西方國家,已經表態不會承認公投結果,親俄勢力現在也控制了,克里米亞首都的機場,除了往返俄羅斯的班機之外,其他航班一律取消停飛。

CNN新聞:「別想要從任何地方搭機到這裡來,除非是從俄羅斯飛過來。」

克里米亞民眾:「這裡已經全部戒備,因為尤森耶夫他會從基輔帶人進來,來阻止我們的公投。」

航管中心的道路現在也遭到封鎖,烏克蘭的軍營外,兩派人馬持續對峙,克里米亞通往烏克蘭的通道,也成立了檢查哨,往返民眾和車輛都得經過檢查,就怕有人挾帶武器,烏俄兩國的緊繃關係如何發展,週日公投將是重要關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克里米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1235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