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克蘭血腥一天! 「佔領」遭縱火46死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05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46

烏克蘭脫離獨立運動,親俄派持續佔領政府大樓,不過這次釀成死亡慘劇,南部城市奧德薩的工會大樓,被親俄民兵佔領,大樓疑似遭汽油彈攻擊,瞬間陷入火海,46人來不及逃生,活活被燒死。另外,奧德薩警察總部遭到攻擊,還有一間銀行被縱火洩憤。

大樓裡飄出濃濃黑煙,裡面的人來不及逃生,只好爬出窗戶求救,佔領工會大樓的示威活動,最後卻演變成死亡悲劇。

當時烏克蘭士兵與親俄份子,在奧德薩街頭發生暴力衝突,附近被親俄民兵佔領的工會大樓,突然起火燃燒,建築裡面很多人來不及逃生,當場被濃煙嗆死,總共46人葬身火窟。烏克蘭俄裔居民:「他們根本就不是人,我們之所以被殺害,只因為我們想生活,想說自己的語言。」

俄裔居民說,事發當時烏克蘭士兵袖手旁觀,眼睜睜看著火勢越來越大,親俄與親烏派系的仇恨,又點燃另一波衝突。用力打破窗戶闖進去,2千多名親俄份子,團團包圍奧德薩警察總部,警方之後逮捕了150人,但騷亂還沒落幕,另一批親俄民眾不滿警方做法,再度到警察總部前抗議,想盡辦法撬開大門,警方擋不住壓力,只好先行釋放67人。

東部另一個城市馬里烏波爾,一間銀行晚間也遭人縱火,整棟建築陷入火海,烏克蘭到目前為止,已經有7個城市陷入動亂,這波危機短時間內恐怕難以解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縱火#暴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99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