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西施 結果共433筆

  • 52歲阿姨「想當檳榔妹」!2度應徵被打槍 惱羞持剪刀行凶

    新北市一名52歲陳姓女子應徵檳榔妹,上門兩次懇請老闆給機會,但最後都撲空,她一氣之下惱羞情緒失控,持剪刀砍殺店員噴血,甚至襲警。
    2024/04/12 10:28
  • 影音/苗栗檳榔攤攬客性感熱舞! 西施送福利辣秀「M字腿」

    2024/03/08 13:11
  • 大車學長愛店!買檳榔送熱舞 火辣西施暴紅車潮爆滿

    苗栗一間檳榔攤,近日在網路上爆紅,檳榔西施不只穿著火辣,只要有消費,她還會站在車前跳舞,配上甜美笑容,不少大車司機上門後,把影片PO上網,結果這間店只要檳榔西施上班,門口都大排長龍,警方說,西施在路中跳舞,一次可以罰500元。
    2024/03/07 14:58
  • 郭子乾驚傳糖尿病發作昏倒住院 「老婆」氣到要離婚!

    由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主演的台劇《華麗計程車行》,於首播一、二集更即交出亮眼成績,收視點落在曹佑寧趁打工空檔至隔壁檳榔攤借電話打給自己的BB Call測試是否正常運作,卻被飾演檳榔西施的張菁菁笑說「女朋友跑掉了喔? 你不要再騙你自己了,Call機沒有響,就是人家沒有找你」,內容除了對劇中曹佑寧的感情線佈下未知謎團外,也讓觀眾回憶起BB Call的通訊時代感,覺得十分逗趣。
    2024/02/19 18:21
  • 台中家長遇違停卡車!嗆西施「遮3點傷風敗俗」全場不挺

    台中有家長趕接送小孩上下課,卻在路上遭到大卡車擋住去路,發現對方竟是與檳榔西施聊得起勁,除了檢舉車輛外,更怒罵檳榔西施,「傷風敗俗」、「看你賣肉還是賣檳榔?」讓網友逆風,一面倒反酸爆他。
    2024/01/19 10:21
  • 檳榔西施快沒了?內行人:改做「這行」月收暴增幾十倍

    台灣路邊的檳榔攤與其招牌「檳榔西施」最近越來越少,網紅團購主雪倫認為,這是因為檳榔攤的收入下滑,使得檳榔西施轉投更多利可圖的職業,此外,台灣每年有8000人罹患口腔癌,其中3000人會因此病發致死,進一步使政府積極推行政策,以期減少民眾食用檳榔,使得食檳榔人口從200萬人減少到60萬人。
    2024/01/18 16:00
  • 離島首間頂級超市在這!和牛買1送1 高粱冰淇淋、日本水果獨賣

    金門首間精品超市來了!家樂福旗下頂級超市Mia C’bon第22家分店將落腳在金門縣金湖鎮,佔地300坪,店內將有高達60%進口品,其中金門人最愛日本貨佔比達20%,還有設置進口起司、生火腿專區、和牛代煎服務等;明(27)日正式開幕,連3天推出限量499元福袋,還有限時2天日本和牛買1送1、獨家高粱冰淇淋、福岡限量蜜柑、山形縣法蘭西施梨,開幕當日預計將有1200人次進店。
    2023/12/26 16:32
  • 沒導航年代怎麼找路?老司機揭「外出神幫手」:最強GPS

    不管是開車、騎車還是步行出門,只要拿出手機開啟導航就能抵達目的地。不過就有網友好奇,在沒有導航的年代,駕駛人是如何找到路的?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也釣出不少内行人解答「抱著一大本旅遊地圖,邊看邊開」、「問檳榔攤」。
    2023/12/13 21:45
  • 影音/薔薔酷炫反串「檳榔西施」 夯到客人讚:比我老婆漂亮

     
    2023/11/24 15:00
  • 高山杜鵑掛著「鋁箔包烤玉米」這系蝦密?千萬別拆!

    大雪山林道上有含苞待放的玉山杜鵑,樹枝上還有「棒狀鋁箔」,看似烤肉時把玉米包起來的樣子,「烤玉米」下方還掛著布條,原來這是正在復育玉山杜鵑。布條說明杜鵑復育,不過也看到有些鋁箔被翻開了,好奇心可是會害死杜鵑的,看看就好別動手。
    2023/11/17 18:00
  • 「炸毛皮草褲」乍看似盆栽 她「界寮縱走」帶回兩腿戰績

    網友拍下自己登山後,褲子「炸毛」沾黏滿滿「綠針」的樣子,簡直變成綠刺蝟驚呆了山友,兩隻腳大腿以下,密集到有如草皮,也像森林中的樹幹,網友看了戲稱「你偽裝成功了,陸戰隊需要你」,還有人笑稱「突然覺得很時尚」「以為最新流行的皮草褲」「為什麼北部的洽查某是綠色的」。這倒底是什麼?原來是「鬼針」還難纏的「淡竹葉」。
    2023/11/13 18:00
  • 500盤全台313間得獎餐廳出爐 晶華軒奪11盤居冠

    質感青年媒體《500輯》主辦、首個台灣人觀點的美食評鑑「500盤」,今(2023)年邁入第3屆,得盤榜單今(28)日揭曉,全台共313間餐廳獲得殊榮,創下歷年新高。這次由晶華酒店「晶華軒」奪下11盤,為最高榮譽;另有16道餐廳菜色連續3年蟬聯入榜,包括晶華軒「鱈蟹西施泡飯」、明福台菜「海產鮑魚糯米雞湯」等,相當吸睛。
    2023/09/28 16:30
  • 長髮熱褲妹賣玉蘭花!穿梭車陣本尊神出 親吐背後真相

    拿著一串串玉蘭花出沒街頭、甚至在紅綠燈路口穿梭車陣,為不少老奶奶或阿姨嘗試賺錢的方法,然而有民眾發現,販售玉蘭花工作再也不局限於長輩,只見一名長髮正妹從他的車前走過,讓人忍不住搖下車窗捧場。照片曝光後,有眼尖網友順利挖出正妹真實身分,竟是一名IG超過7萬名粉絲追蹤的遊戲實況主「聶小倩」!
    2023/07/13 10:09
  • 劇組再爆性騷!收音師是「吃豆腐慣犯」女星揪他私下行徑

    導演瞿友寧今(6)日領軍林哲熹、鄭人碩、嚴正嵐、鄭怡、林暉閔、邵奕玫出席愛情喜劇《地獄里長》媒體特映會,邵奕玫飾演檳榔西施,造型堪稱是出道以來最清涼的尺度,談到近期掀起的性騷風波,邵奕玫坦言曾被收音師吃豆腐,豈料,嚴正嵐也表示碰過該名收音師藉故觸摸。
    2023/06/06 19:45
  • 雞排妹披戰袍?認被徵召 稱「我是沙包嗎」

    雞排妹鄭家純傳出被民進黨爭召,將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引發熱議!她自己不只在臉書調侃是沙包,連同選區現任議員吳沛憶也出面緩頰,而雞排妹也被指出,涉犯個資法被判刑,目前還沒定讞能上訴,但參選資格被質疑,另外同黨議員劉耀仁還曾開玩笑,要推雞排妹不如推豬肉西施。
    2023/05/25 13:23
  • 超美「工地西施」遭起底!驚人近況照曝光 大方分享第一次

    Nene鄭乃馨出生於泰國,曾為泰國女子偶像組合MilkShake組合成員,2020年,參加內地偶像女團選秀節目《創造營2020》,最終排名獲得第5名,成為限定女團「硬糖少女303」成員,外型甜美也被起底學的是土木工程,節目更曾曝光她學習搬磚塊照,網友甜封為「工地西施」,她正式告別團體,推出首張個人EP《與世界溫柔相處》。
    2023/04/19 15:53
  • 傳奇「肉羹西施」「水嘎」人客吃10碗麵線糊

    彰化市一間60年老店,專賣肉羹麵線糊,是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下午茶」,不只好吃還只要40元銅板價,肉羹店以前還有一位「肉羹西施」,不少客人是為了來看她,還有人為了多看幾眼,一次吃了10碗。
    2023/03/02 17:50
  • 神級西施巨乳腿又長!檳榔攤前「免費攬客」 網看傻:她超貴

    台灣許多檳榔攤都會特別僱用擁有姣好身材,或是出眾外貌的西施妹,希望能藉此吸引消費者前來光顧。不過,近日就有1名網友路過某檳榔攤時,意外見到1名集「巨乳」、「長腿」、「美顏」於一身的神級西施,但對方的薪水卻是0。對此,就有不少內行人直言,這種等級的西施妹「超級貴」。
    2023/02/18 16:56
  • 周星馳寫「心想事成符」贈有緣人 林青霞曬美照「西施帶東方不敗」拜年

    新年期間藝人們紛紛在社群媒體上向粉絲拜年,像是永遠的巨星林青霞就PO出,她和金馬影后江青與主持人金星的合照,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而林志玲則是曬出自己手寫的春聯,另外同樣寫春聯的港星周星馳,更加碼說要把春聯送給20位有緣人,不只網友搶著要,連明星藝人們也都搶瘋。
    2023/01/24 13:48
  • 林青霞連曬美照賀年! 揪「東方不敗+影后西施」同框引網震驚

    正逢春節期間,許多明星陸續透過社群送祝福,而68歲影壇「東方不敗」林青霞雖然人在相隔千里的巴黎,仍就透過美照與大家拜年,不過除了她自已,身旁還有76歲金馬影后江青與知名主持人金星兩位美人相伴,三人合體讓粉絲震驚不已,而林青霞則逗趣寫下:「西施帶著兩個東方不敗在巴黎跟大家拜年。」
    2023/01/23 15:13
  • 「摸兩粒」檳榔西施成絕響 老司機虧全轉這行:更好賺

    不少駕駛經過交流道時,會看檳榔攤辣妹,或是停下來購買飲品,緩解開車疲憊的壓力。不過,日前就有網友好奇發問,以前在路上看到的檳榔西施一個比一個辣,「甚至還會給你摸一下,生意好到不行」,如今這景象卻突然消失,讓他不禁失望詢問原因是什麼。文章一曝光,吸引不少老司機留言,更笑虧「當直播主也能賣兩粒啊,價碼還是好幾十倍!」
    2022/12/09 16:42
  • 以前沒估狗地圖怎辦?過來人曝「她」是救星:路長在嘴上

    現代人有Google maps相當方便,不僅能規劃路線,還能即時報路給駕駛。不過,有網友就好奇發問,現在只要手機點一點就能查詢,那過去沒有Google Maps,大家都是怎麼找路的?文章一出引起討論,前輩們也透露,「路長在嘴上」,路邊找「她」問路就對了。
    2022/11/23 23:41
  • 如花爆當「檳榔西施」!淪落麵包店打工 消失15年近況曝

    各位還記得她嗎?41歲女星如花(本名林雅惠)以誇張妝容,拋掉形象的絲襪套頭,讓她在綜藝節目爆紅,錄影1天就能賺4萬元;不過,後來發生合約糾紛,離開演藝圈消失15年,近日上節目近況曝光了!
    2022/11/02 11:29
  • 花壇鄉西施柚甜美上市 結合萬聖節踩街吸引買氣

    花壇鄉西施柚產自八卦山脈,土質、水分、氣候都相當適合生長,口感、水分、甜度極佳,目前正值西施柚產季,鄉公所、鄉農會今天辦西施柚節,結合萬聖節幼童踩街,吸引買氣。
    2022/10/29 16:10
  • 衣不蔽體!衝業績趴車攬客 檳榔西施胸貼上陣拍片遭逮

    近日在台中市東區發生一起妨害風化的案件,一名32歲的彭姓檳榔西施胸貼、穿著清涼,幾乎衣不蔽體,就上陣拍攝和客人互動的影片,引起網路警察的注意,經調查後,員警將彭女、24歲的許姓拍片者、39歲的現場負責人通通移送法辦。
    2022/08/09 1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