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髮熱褲妹賣玉蘭花!穿梭車陣本尊神出 親吐背後真相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10:09
網友挖出玉蘭花西施真實身分為實況主聶小倩。 (圖/翻攝自臉書、聶小倩IG)
網友挖出玉蘭花西施真實身分為實況主聶小倩。 (圖/翻攝自臉書、聶小倩IG)

拿著一串串玉蘭花出沒街頭、甚至在紅綠燈路口穿梭車陣,為不少老奶奶或阿姨嘗試賺錢的方法,然而有民眾發現,販售玉蘭花工作再也不局限於長輩,只見一名長髮正妹從他的車前走過,讓人忍不住搖下車窗捧場。照片曝光後,有眼尖網友順利挖出正妹真實身分,竟是一名IG超過7萬名粉絲追蹤的遊戲實況主「聶小倩」!

更多新聞:KID深夜暴氣罕烙重話!怒「有一個白癡到處道人是非」 網全炸鍋

 

網友看見聶小倩賣玉蘭花很震驚。(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臉書)

臉書粉專「不折不扣的販車人生」日前曬出一張照片,並寫下「朋友問我為什麼車上都是玉蘭花」;從畫面中能夠看見,一名穿著白色背心搭配熱褲的長髮女子,雙手捧著一籃玉蘭花,戴上口罩也擋不住起美貌和氣質,走在台北市建國高架橋下的車龍中。截至目前為止,貼文已累計6萬人點讚,網友也給女子冠上「玉蘭花西施」美譽。

對此,有網友一眼就認出,「實況主聶小倩啊!」而聶小倩也曾針對此事件回應,透露兜售玉蘭花目的僅為拍攝YT影片,強調自己穿梭在車陣之間時間並不長,深知舉動相當危險且違法,所以都是在靠近人行道處賣花,有人要才走過去,實際上也沒有賣得很好。

 
更多新聞:阿Ben一家用餐爆氣!隔壁桌「狂飆髒話」 發文破千網友讚

聶小倩為拍片走進車陣賣玉蘭花。(圖/翻攝自聶小倩IG)

此外,早在2021年3月間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分享,當時即引起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看來這行業已經不再是奶奶們才能經營了」、「現在連阿嬤都很難生存了」、「還有多少,我全要」、「想幫忙」、「一千拿去,不用找了」、「阿嬤請病假乖孫女代班嗎」、「這才是正確的行銷模式」、「不偷不搶啦,各憑本事賺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聶小倩#玉蘭花西施#實況主#台北市#建國北高架#正妹#玉蘭花#賣玉蘭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88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