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花爆當「檳榔西施」!淪落麵包店打工 消失15年近況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2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11:29
如花當年以誇張妝容,不惜扮醜而爆紅,1天能賺4萬。(圖/翻攝自湯尼陳臉書、綜藝大熱門YT)
如花當年以誇張妝容,不惜扮醜而爆紅,1天能賺4萬。(圖/翻攝自湯尼陳臉書、綜藝大熱門YT)

各位還記得她嗎?41歲女星如花(本名林雅惠)以誇張妝容,拋掉形象的絲襪套頭,讓她在綜藝節目爆紅,錄影1天就能賺4萬元;不過,後來發生合約糾紛,離開演藝圈消失15年,近日上節目近況曝光了!

更多新聞:小炳深夜宣布「簽放棄急救」!才罹菌血症 認了:死後器捐

 

如花最經典就是「絲襪套頭」。(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

如花2003年在「綜藝天王」吳宗憲主持節目《綜藝最愛憲》整人單元,因不惜扮醜、絲襪套頭等表現,讓她在節目上爆紅,上遍各大綜藝節目,幾乎打開電視都能看見她身影;不過,2004年爆發合約、演出酬勞問題,於2007年退出演藝圈。

更多新聞:神準斷言關公大火爆災難!命理師再預言 台北市「這人」當選

 
如花昔日原本只是臨演,爆紅後被各大電視瘋搶。(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

如花甚至被拍到在麵包店打工,爆出在檳榔攤當檳榔西施,努力工作養活自己,消失整整15年。如花近日上節目《綜藝大熱門》曝光近況,吳宗憲還抖出爆料,如花原本1天錄影只有500至800元,結果1個月後爆紅,錄影1天賺4萬,讓吳宗憲笑稱「全世界漲最快的人」。

更多新聞:長突起物像針眼!不痛拖半年 一檢查癌症「整顆眼睛拿掉」

如花直言,當時經紀人逼她離職,否則要賠300萬違約金。(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

如花也吐出當時的辛酸史,直言經紀人當時騙她,錄影1天只有2萬,先騙走她的一半薪水,剩下2萬元再和她對抽一半,薪水全落入當時經紀人口袋中。如花最後因酬勞談不攏、跳槽換節目等問題,讓她沒錢可賺,只能私下到麵包店打工。

面對世界不公,如花仍是積極樂觀面對。(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

如花無奈說,當時沒有工作,沒有收入,甚至只能住在經紀人辦公室,偷打工1個月後被拍到,經紀人還恐嚇她立刻辭職,否則違約要賠300萬元,讓她對演藝圈很灰心,事後因沒舞台退出演藝圈。

如花持續在演藝表演工作上努力。(圖/翻攝自楊子賢臉書)

如花引退演藝圈後,被拍到在檳榔店當檳榔西施。如花近日還原真相說,其實只是到朋友的檳榔店幫忙而已,並非打工。至於如花近況為何?事實上,她依舊持續在表演工作,現在擔任廟會主持人,在餐會等場合上都能看見她的身影,當起一名主持人炒熱氣氛,努力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如花#檳榔西施#麵包店打工#打工#如花引退#如花消失#吳宗憲#綜藝大熱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1742

0.3315